鹧鸪中文网 > 穿越 > 欺负仇人的女儿难道有错吗 > 434不喜欢,不利用
    一秒记住,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青姿学园的食堂虽然说不上是富丽堂皇,但绝对在私立学院里面算是水准以上,但是焦青青坐在这里相当不满意的样子。

    “什么破地方,私立院校吃饭还排这么长队?”

    陆瑟本来不愿意跟焦青青一块吃饭,但是如果不跟对方把话说清楚,焦青青有可能会一直缠着他。

    此时的焦青青已经在冬妮海依的强迫下换上了校服,但是整体气质仍然没有多少改变,即便是不露出右臂上的纹身,发色和美瞳存在感也太高了,更不要提她坐没坐相,膝盖提得太高,一副不畏惧裙下走光,并且“谁再看我就揍谁”的样子。

    “哪怕是私立学校,又好吃又便宜的菜还是很抢手的,尤其是学校限制每周额度之后。”

    陆瑟一边解释,一边不由自主地看向焦青青吃烧饼夹肉的姿态,其实从吃东西这个角度来说,焦青青的风格和冬妮海依还真的有点相似,不像金世杰和杨刃那么讲究。

    “你被冬妮海依收拾以后变得很老实啊,”陆瑟说,“在食堂居然也学会排队了……就这样好好改造,争取成为社会主义四有新人吧!”

    “哪那么便宜!”焦青青说出一句后,有点担心地四处张望冬妮海依有没有在附近,冬妮海依被三个迷妹叫去一起吃饭,并没有在视线当中出现。

    “哼,”放下心来的焦青青变得嚣张起来,“我当面叫她姐,只是让这只大猩猩放松警惕罢了……不过从好处想,她体型那么夸张,我应该不用担心你会喜欢上她了。”

    冬妮海依185的身高的确会给男生不少压迫感,不过陆瑟心道:难道你现在这个样子,我就会喜欢你了?

    “喂喂,”见陆瑟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焦青青主动说道,“你到底对咱们俩的事儿怎么想的啊?这破学校,要不是你在这里我才不会来上学呢,你跟我复合吧!”

    陆瑟差点被菜汤呛到,虽说儿时的小仙女变成这样应该有点心理准备,但是没想到这么直截了当。

    “我跟你复合有什么好处?你不是单纯把我当成充Q币的道具吗?”陆瑟的话微有怒意。

    焦青青愣了一下,“也……也不能那么说吧,其实我也不缺钱,只是想考验一下小朋友们的智商,男生里面不是只有你会偷偷绑定爸爸的银行卡,给我冲Q币吗?当时我是幼儿园最漂亮的,跟幼儿园最聪明的在一起,不是理所当然吗?”

    “那现在呢?”陆瑟道,“你现在要跟我在一起,难道还需要我充Q币吗?”

    “你干嘛那么小气!我怀念的不是Q币,是跟你在一起的感觉!”

    不得不承认,当年抛弃自己的前女友当面这么说,陆瑟还是有一点欣慰的,不过陆瑟已经在南极修炼成了十二级智能生物,对于十二级智能生物来说,多余的、劣质的感情只是累赘。

    而且用不着陆瑟反驳,焦青青嘴没把门地把后面的话说了出来:“自从跟你分手后,我就没找到过像你这么听话的,让我怎么不怀念当初把你当傻子骗的感觉……”

    如果不是在食堂大庭广众之下,陆瑟就要拍桌子跳起来了。

    “居然有人敢用‘傻子’来形容我!?如果你的目的是继续欺骗我的感情,那么你要失望了,我现在无论是从智商还是情商上,都跟以前完全不是同一个人,就算你对我还有感觉,可是我对你已经没有感觉了。”

    语气从激烈化为平淡,好似在两人中间建了一道冰墙。

    焦青青半晌无语,好像是受到了一些打击,但是很快她又不死心地说:“我给人当大姐头时间久了,说话比较直,陆瑟你也别这么倔嘛!反正自从我被亲生父亲‘收养’之后,想泡我骗家产的公子哥就层出不穷,看他们的眼神我就知道以前只有你是对我真心的……我以前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

    陆瑟挑起一边的眉毛:“你哪里错了?”

    并没有意识到陆瑟只是让她谢罪,焦青青还觉得自己仍有希望,“我……我不应该在爸爸领我离开的时候,跟你说那么绝情的话,其实我那么说是希望你不顾一切地追上来嘛!结果你不但没追过来,还被父母带到了南极,一段美丽的爱情就因此结束了……”

    陆瑟心里吐槽:美丽个头!美丽的爱情会让人跳楼吗?

    焦青青说到这里似乎有些动情,她握住陆瑟没拿筷子的那只手,说:“人心又冷漠又虚伪,你就没有想过要回到小时候那种无忧无虑的状态吗?跟我合好吧,我保证这次会认认真真地喜欢你,骗你的话我是狗!”

    陆瑟筷子没停,冷冷道:“再被你骗一次,我就是猪。你现在对我来说不但没有喜欢的价值,甚至连利用的价值都没有——好好在学校里接受改造,别来烦我,这样你就算是对自己和对我做了些好事了。”

    “怎么、怎么这么冷若冰霜……在南极冻的吗?而且什么叫我连利用的价值都没有?”

    正在这时,小佳跟室友小胖妞端着餐盘经过,看到哥哥之后笑着打了个招呼。

    焦青青注意到了,脸色立马阴沉下来,道:“这是谁?我听说陆瑟你经常接近爱丽丝,难道你现在已经彻底变成了萝莉控,只对这种平板身材的小丫头感兴趣吗?”

    “谁、谁是平板身材啊!”小佳气道,“你以为自己身材多好吗?陆瑟是我哥哥!你就是在幼儿园时欺骗我哥哥感情的坏蛋吧?哥哥会变成变态有你一半责任!”

    话说到这里小佳感到有些失言,她偷偷看了眼哥哥,见哥哥并没有明显生气,才和小胖妞一起到别处坐下了。

    小佳走后,陆瑟淡淡道:“看到了吗,你对谁都不关心,只是关心自己罢了,甚至连我有个妹妹都不知道。我不是以前那种老好人了,你非要给我添麻烦的话,我会毫不留情地给你教训,甚至都不需要借冬妮海依之手。”

    焦青青想要辩解,却发现有一个梳着两条麻花辫的眼镜娘走到了陆瑟身后,样子非常腼腆,貌似是来食堂晚了找不到用餐座位,又不好意思要求坐在陆瑟旁边空位上。

    “你是谁?”焦青青狐疑道,“你总不会也是陆瑟的妹妹吧?我告诉你陆瑟她已经有女朋友了,你再勾引他别怪我不客气!”</div>http://www.123xyq.com/read/3/36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