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穿越 > 欺负仇人的女儿难道有错吗 > 316漆黑的失踪者
    一秒记住,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意外被书法协会会长庞大海认定为死敌,未来可能会遭到中国文艺界八大协会的联合抵制,陆瑟感到非常无厘头,只能苦笑。

    “应该不至于记恨我一辈子吧……顶多以后发现其他的《兰亭序》摹本,再送给他一份就得了。”

    相对于撂下狠话但已经气到住院的庞大海,陆瑟还有更急迫的事情需要处理。

    那就是包兴失踪了。

    帝王大厦对于今晚受到机器人叛乱影响的顾客,提出了多种补偿方案,不但今日消费全免,还送出了餐厅抵用券、客房免费住宿券等礼物,对于被麻醉针射中的顾客赔偿更多。

    陆瑟使用免费住宿券住进了一间客房,环境、格局跟任鸿德的那间客房很是相像,其他顾客就算拿了免费住宿券也琢磨着过段日子来住,以免再碰上机器人叛乱,陆瑟则艺高人胆大,不在乎这个。

    晚些时候,理香打电话过来,说她在医院找到了何其美校长,但没看见包兴,何其美校长已经苏醒,按道理包兴也差不多要醒了,可完全联系不上。

    陆瑟给包兴打电话,语音提示对方手机已关机,这令他疑惑不解。

    “包兴这样的大活人,被医务人员抬走救治,怎么就没了音讯呢?难道当时混进了假冒的医务人员,有意把包兴给绑架了?”

    这样想着,陆瑟打通了郁博士的电话,希望郁博士帮忙注意受医疗救助者名单,郁博士满口答应,多次重申医务人员都经过严格考察,不可能有假冒者混入。

    临睡前,手机的突然震动让陆瑟马上接了起来,却不是包兴而是小佳。

    “哥哥你今天到底去哪了?新闻上说帝王大厦出现了机器人故障不是你搞的鬼吧?我明天要到姐姐大人家里去玩,你回家的话记得把电费交了!”

    小佳并不知道陆瑟今天的具体行踪,陆瑟也没有跟小佳说包兴失踪的事,原本认为不是什么大事。

    第二天早上,也就是星期日的9点,陆瑟吃过帝王大厦提供的早饭后,拨打了包兴家的固定电话。

    “什么?包兴还没回家?啊……是我,没事,一时走散而已,我会负责把他找回来的,叔叔你不用担心。”

    放下手机,陆瑟陷入重重思考之中。

    包兴的爸爸以为儿子跟陆瑟在一块,昨天晚上没回家也没有太过担心,他如此信任陆瑟,让陆瑟产生了些许内疚之感。

    陆瑟通过郁博士的关系,查看了帝王大厦和医院的监控录像,只发现了包兴被抬出大厦的影像,却没有被送入医院的影像,这表明包兴很可能在半路上就被人劫走了。

    根据影像寻找到了搬运包兴的两名医务人员,据两人回忆,他们搬着一个非洲人到了救护车附近,在绿化带旁边临时把担架放在地上,结果一转眼非洲人就不见了,他们以为患者自行苏醒离开,就没有花时间去找,然后就去救助其他人了。

    昨晚发生机器人叛乱时已经入夜,救护人员搬运伤员时夜色更深,两人在黑夜中找不到离开担架的包兴,也无法求全责备,毕竟包兴是黑到机器人都找不到他脸在哪里的存在。

    ——但是包兴到底去哪了?如果他是自行苏醒,为什么迟迟到现在还不露面?

    陆瑟坐在客房大床上,越想越觉得金世杰和杨刃非常可疑,他们俩跟自己有根本利益冲突,江湖传闻还是喜欢用稀有动物炖汤的屠夫,也不是没可能绑架包兴来胁迫自己。

    于是陆瑟利用以前黑进林氏集团系统收集的数据资料,找到了金世杰的私人手机号码,直接打了过去。

    “喂?你是我的哪位疯狂粉丝?”金世杰还没睡醒的声音通过听筒传了过来,“当跟踪狂是不好的,听我的话,不管你是怎么弄到我的手机号的,以后都不要再打了……”

    “你做梦还没醒吧?”陆瑟冷冷地打断了金世杰,“我是陆瑟,包兴被你们弄到哪里去了?你们想要什么?”

    “陆瑟?”金世杰稍微清醒了一些,“你怎么找到我的私人号码的……你的意思是包兴不见了?我怎么知道包兴去哪了?跟我没关系,你找错人了!”

    “就算跟你没关系,你能保证跟杨刃没关系吗?”

    “你……你有完没完!昨天我们没吃……不是,没买到保罗三世还挺郁闷呢!这条章鱼现在鬼都不知道去哪了!我们才不关心包兴的去向,倒是你发现保罗三世的话可以给我们送来!”

    陆瑟眉头一皱:“你的意思是说要我用保罗三世去换包兴?”

    “我、我们根本就不知道包兴失踪了!我明天就要去青姿学园报道了,你别打扰我休息!”

    说完金世杰就挂了电话,陆瑟通过分析对话细节,判定金世杰很可能并不是绑架包兴的幕后黑手。

    但杨刃仍有嫌疑,而且林氏集团数据包里并没有杨刃的联系方式。

    “该死,如果是杨刃绑架了包兴,总得提出点勒索条件吧?难道直接把包兴炖着吃了?”

    “为什么要绑架包兴?相比之下绑架小佳,绑架爱丽丝,绑架安芷,甚至绑架冬妮海依(这个有点难度),都比绑架包兴要有价值吧?”

    “包兴这家伙到底死哪儿去了!?”

    理香认为包兴的失踪也有她的责任,于是在何其美校长恢复正常之后,跟何校长一起去公安部门进行查询,但是尽管包兴特征明显,却丝毫没有找到线索。

    各方面寻求无果,陆瑟坐不住了,包兴俨然像是离开帝王大厦就人间蒸发了一样。

    随着时间临近中午,陆瑟迫不得已打通了妹妹小佳的电话。

    “小佳,你在林琴家玩吧?你们是不是在冬山湖畔的林家大宅,距离帝王大厦不远的那个地方?我人在帝王大厦4008客房,你叫林琴过来见我一面,我有话跟她说,很重要!”

    小佳想问具体是什么事情,但是陆瑟说“时间紧迫马上来!”,然后直接挂了电话。

    放下手机后陆瑟有点后悔,但是包兴现在活不见人死不见尸,随着时间一点一滴过去,包兴的处境会越来越危险,如果幕后黑手是杨刃,那么可以随意使用林氏集团内部资源的林琴,是解决包兴失踪案件的最佳人选。

    不过用膝盖想也知道,林琴肯定不会痛快答应的,陆瑟仿佛已经看到了摆在自己面前的苛刻条件。

    “切,有什么可怕的!难道你还能要求跟我结婚吗!”</div>http://www.123xyq.com/read/3/36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