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女生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436“不会吧不会吧?”
    这一次的事情,确实闹大了。

    至少,整个王都里,在短短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中,不仅是那些贵族而已,连一般的平民百姓都知道了这件事。

    “听说琉西卡公爵家的大少爷得罪了孛兹图特子爵。”

    “琉西卡公爵家的大少爷冒犯了孛兹图特子爵身边的女人。”

    “琉西卡公爵现在已经带着护卫队和骑士团的人到孛兹图特家去了。”

    “一个子爵,居然和公爵对上了,真是厉害。”

    “也就只有这个孛兹图特子爵才敢做这样的事情。”

    明明是三更半夜,王都的大街小巷里却充满着诸如此类的各种各样的议论声,可想而知,这件事闹得有多大。

    这也是因为事件的主人公里有希恩的关系。

    因为希恩名声大噪,许多人都在关注他,他一做出什么事情,自然就会立刻传开,被所有人得知。

    于是,不仅是那些贵族,连一些大胆的平民都前往了贵族区,前往孛兹图特家,打算窥探一下此次事件的经过。

    但是,当他们来到孛兹图特家时,他们才愕然的发现,这一次的事,真的比想象中的闹得更大。

    因为,整个孛兹图特家的大门前,密密麻麻的骑士已经将这里给围住了。

    而为首的人,则是一个穿戴奢华,岁数已高,似乎有五十岁左右的半老贵族。

    这人,正是埃德尔的父亲,密特拉王国的公爵————杰洛曼·琉西卡。

    此时,杰洛曼一张脸便显得阴沉无比,旁边还站着唯唯诺诺的艾基和雷德,一看就知道处于爆发的边缘。

    插一句,我最近在用的追书app,【 换源神器APP  】缓存看书,离线朗读!

    事实上,杰洛曼现在的心情确实很糟糕。

    不仅是因为自己的儿子闯出的好事,更是因为这件事闹得人尽皆知,让他觉得自己是丢脸丢到家了。

    所以,几乎是没怎么思考,杰洛曼直接带上了身边所有的护卫和骑士,将整个孛兹图特家都给包围了起来。

    “希恩·孛兹图特!”

    杰洛曼便以愤怒的声音,大喊着。

    “把我的儿子还给我!”

    在杰洛曼的怒吼声下,其身后的骑士纷纷不约而同的上前一步。

    “轰!”

    整整齐齐的沉重脚步声豁然响起,让这一片天地瞬间被肃杀之气给充满。

    这让那些关注着这一幕的贵族及平民都惊讶了起来。

    “这个琉西卡公爵,难道还真想跟孛兹图特子爵火拼?”

    “他还真敢啊。”

    “虽然对方只是一个子爵,但却也是洛茜殿下的夫婿的第一优先候补者啊。”

    “他居然连王室的面子都不给?”

    “看来,为了这根独苗,他是失去理智了。”

    所有人就都在这么议论纷纷着。

    直到...

    “真是扰民,半夜三更的还这么吵,不愧是公爵大人,真懂得仗势欺人。”

    伴随着这样的一句话的传出,孛兹图特家的大门打开。

    门内,没有什么护卫,更没有什么骑士,只有希恩带着薇薇安小队的众人一起缓缓的走了出来,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

    理所当然,埃德尔也被带出来了。

    只是,他是被希恩给拎着后衣领,硬生生的拖出来的。

    众人看着这一幕,纷纷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不仅是因为埃德尔被拖出来这件事,更是因为这个公爵之子不仅浑身伤痕累累,还鼻青脸肿,奄奄一息,身下甚至都拖出了一道血迹,看起来极其凄惨。

    这已经不是狼狈能够形容的了。

    “埃德尔!”杰洛曼就看得又惊又怒,暴跳如雷,如同看着杀父仇人一样的看着希恩,低吼道:“混蛋!你居然敢...!?”

    看着怒不可遏的杰洛曼,希恩露出的是根本不像做出了这一切的开朗笑容。

    “我当然敢。”希恩便似笑非笑的道:“区区一个欺男霸女的废物,我有什么不敢的?”

    “你...!”杰洛曼指着希恩,喘着粗气,红着眼的喊道:“把人还回来!”

    然而,面对杰洛曼的怒喊,希恩不但没有照办,反而撇嘴一笑,将埃德尔拖过来,扔在自己的面前。

    “嘭!”

    下一秒钟,希恩毫不犹豫的抬起脚,重重的一脚踩在了埃德尔的身上。

    “啊啊啊啊...!”

    埃德尔发出痛苦无比的惨叫声,叫得令人心颤。

    “住手!”

    杰洛曼终于爆发了,直接举起一把法杖,咏唱起了魔法,释放出了通天的烈焰,轰向了希恩。

    “【付与·驱散】。”

    希恩却连动都没动,仅是咏唱了一句,身上的魔力一个喷发,那在所有人的惊呼声中落向自己这边的烈焰立即如同被轰散一般,消失得无影无踪。

    “嘭!”

    没有过多的废话,亦没有还手,希恩就这么在驱散烈焰之后,再次抬起脚,面无表情的一脚轰在了埃德尔的身上,让埃德尔再次惨叫出声。

    那无声的嘲讽、讽刺,让杰洛曼失去了理智。

    “全部给我上!”

    杰洛曼就怒吼着,让身后的骑士纷纷都拔出武器,魔法师们也举起了法杖,齐齐的攻向希恩。

    可惜,希恩还是连动都没有动一下,连希恩身边的少女们都只是沉着脸的看着这一切,纹丝未动。

    但是,希恩等人不动,不代表不会有人动。

    半空中,一道灼热的吐息便陡然降下,轰在了冲锋而来的骑士团的面前。

    “咚——!”

    爆炸似的轰鸣声当中,灼热的吐息如爆发的岩浆一样扩散,顷刻间烧焦了地面不说,还轰飞了来袭的骑士们,让他们通通都惨叫出声,被炸得四仰八翻,倒了一地。

    “吼——!”

    漆黑的巨龙这才从半空中降临,来到希恩一行人的头顶上方,看着前方的所有人,发出一声暴戾的怒吼。

    怒吼声化作汹涌的气浪,吹袭在所有人的身上。

    “亚特鲁的黑龙!”

    “是亚特鲁的黑龙!”

    一众旁观的观众们便看着这一幕,无一不惊呼出声,看得胆战心惊。

    被怒火冲昏头脑的杰洛曼也如同被一盆凉水给泼中一般,从头凉到脚,看着那从天而降的黑龙,心中惊怒交加。

    就算是他也明白,面对传闻中的亚特鲁黑龙,自己这边就算人再多都没用。

    那可是据说等级在九十以上的传奇级魔物,一头近乎无敌的魔物之王,除非来的是近卫骑士团,否则,哪一个贵族麾下的私人军队和私人骑士团能讨伐得了这样一只魔物呢?

    “清醒了吗?公爵大人?”

    希恩便直到这时才讽刺般的出声。

    “你该不会真的以为你是强势的那一方吧?不会吧不会吧?”

    一句话,让杰洛曼太阳穴上的青筋都暴了起来,拳头亦是握得紧紧的,心中的怒火有多盛,那是可想而知的。

    毕竟,他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气?

    身为公爵,身为最高阶级的贵族,真正的王亲国戚,就连王室都得对他笑脸相迎,与领地邻近的小国里,哪怕是国王都对他阿谀奉承着,杰洛曼怎么可能受过这样的气呢?

    这也是他即使知道希恩的不好惹,依旧敢带着骑士团过来堵门的原因。

    在他看来,希恩终究只是一个子爵,即便再不凡,自己这个公爵的面子,他也应该给才对。

    谁曾想,希恩不但连半点面子都不给他,反而竭力的嘲讽和踩踏,根本没有把他放在眼里。

    “你只是个子爵,居然敢这么对我?”杰洛曼便怒吼道:“真以为自己是洛茜殿下的夫婿了吗?你只是个候补者而已!”

    这也是杰洛曼敢来堵门的原因之一。

    希恩终究还只是个候补者,不是真的成为了洛茜的夫婿,所以,杰洛曼才敢表现得这么强势。

    可是...

    “你是老糊涂了吧?真当自己很厉害是吗?”希恩收敛起了笑容,看着杰洛曼,施施然的道:“不说我是不是个候补者的问题,也不说我是不是子爵的问题,我早在还是冒险者的时候就被授予王室信物了,你是忘记了呢?还是真不当回事?”

    说着,希恩从自己的怀中将王室信物给取了出来。

    看着那信物,所有人才如梦方醒,想起了这件事。

    是了,希恩是有王室信物的。

    因为希恩做出了太多令人津津乐道的事了,以至于很多人都忘记,希恩的手上,还有着王室信物这件事。

    “见王室信物,如见王族本人,这种规矩,不用我教你吧?老东西?”希恩注视着一张脸一阵青一阵白的杰洛曼,毫不掩饰讥讽的道:“想比身份吗?我真的很想说,你又不是国王,又不是没人比你地位更高,你一个公爵,说好听点叫做最高阶级的贵族,说难听点就是争夺王位失败被发配边疆的家伙,还是后代子孙,你有什么好拽的?”

    “你...你...”杰洛曼指着希恩的手已经在颤抖了。

    那即是气的,也是恼的。

    他不敢相信,希恩敢说出这样的话。

    要知道,这句话,不仅是他而已,所有的公爵都几乎被其嘲讽了进去。

    那些公爵家的人就因为希恩的这句话,在人群中嘴角抽搐。

    但这时候,希恩已经不再收敛什么了。

    “想要这家伙?”

    希恩踢了踢脚下的埃德尔,脸上浮现出一个令人心寒的笑容。

    “行,我把尸体留给你。”

    说着,希恩毫不留情的踩住了埃德尔的脖子,骤然用力。

    “咔嚓!”

    埃德尔的惨叫声,应声而断。

    “不!!!”

    杰洛曼的悲呼响遍全场。</div>http://www.123xyq.com/read/3/34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