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女生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176吃嘛嘛香,睡嘛嘛香
    “呜...好吃...太好吃了...!”

    不知何时,洛茜的手中已经捧上一块甜点,一边啃着,一边露出幸福到仿佛快流泪了一样的表情。

    那表情,不得不说,又是一副绝美的风景。

    希恩多少有些觉得不甘心。

    明明已经知道这个公主殿下并不像外人看上去那么完美,但跟她在一起,还是时常都会被她时不时的做出的一些行为举止给撩到,也是没谁了。

    “果然,有颜值的人,不管做什么都很赏心悦目,没有颜值,那就只能作怪。”

    要不然,怎么会有一句话叫做丑逼多作怪呢?

    希恩一边这么感慨着,一边也拿起一块甜点,咬了一口。

    紧接着,希恩惊讶了。

    “这味道...还真是绝了。”

    一股从未有过的甜美滋味以及刺激味蕾的美味就在希恩的口中扩展而开,让他不由的又是咬了一口。

    “原来如此,我有些明白这个甜点为什么那么贵了。”

    不仅仅是因为有魔法方面的效果而已,还是因为它的的确确美味无比,比希恩至今为止吃过的任何东西都要美味。

    再加上那华丽的外形以及淡淡的优雅口感,所谓的贵族专用的高级品,似乎不是随便说说的而已。

    毕竟,连洛茜都在说这样的话了。

    “我就是为了这一口才活到现在的。”

    这句话,绝对能让那些为其狂热的民众们泪奔。

    “看来,我今后只能成为一个常客了。”

    希恩也唉声叹气的做出这样的决定。

    由此可见,这甜点的味道,到底有多么的绝。

    而对于希恩的觉悟,洛茜自然高兴不已。

    “那你以后记得常给我带点过来!”

    洛茜赶紧这么吩咐。

    “虽然你长的很美,但你想的更美。”希恩翻起了白眼,道:“你知不知道这东西多贵啊?还常给你带?”

    希恩可没有那么多钱。

    所以,很遗憾,这女人,他希恩养不起。

    “这个时候你跟我谈钱?”洛茜则极为不可思议的道:“我帮了你那么多都没跟你要钱!”

    “是这样没错。”希恩反驳道:“但你给我带来的麻烦也很多,所以互相扯平了。”

    “你这个男人...”洛茜差点就被气坏了。

    不过,洛茜也没有在意。

    反正她已经隐隐的有些拿捏住希恩的命脉,想逼他做什么大事或许不可能,但想让他在这种程度上的事情妥协,应该不难才对。

    因此,洛茜只能带着“来日方长”的想法,颇为不满的嘟哝了几句以后,开口转移了话题。

    “这几天,你那边没出什么事吧?”

    洛茜指的是什么,希恩能明白。

    “你说的是蒂耶儿吧?”

    希恩确认着。

    “也包括你。”洛茜没好气的道:“上次在王宫里闹出那么大的事,再加上这件事里的当事人还有我,身为另一个当事人,你应该没少被王都里的那些贵族找麻烦吧?”

    “原来你还有点自觉啊。”希恩眉头一挑,似笑非笑的道:“那怎么没见你出来帮我呢?”

    “我怎么帮你啊?”洛茜叹着气的道:“如果我自己亲自出手帮你,那才会让你受到那些贵族的敌视。”

    这倒也是。

    如果洛茜亲自出手帮了希恩,那那些贵族一定会知道,希恩和洛茜之间的关系,比他们想象的还要更亲密一些。

    如此一来,或许一时半会不会有问题,可后面肯定会有更多的麻烦出现。

    考虑到这一点,洛茜才在知道有这些事情发生的状况下,还是选择旁观。

    “以你的能力,应该不至于解决不了这种程度的事情,再不济,还有我给你的吊坠啊。”

    洛茜就是基于这样的考虑,让希恩自己一个人去解决这些事情了。

    只是...

    “真的拿出这吊坠,那才是真的麻烦吧?”

    希恩满脸无语。

    想也知道,能让洛茜送出吊坠,那关系就不只是亲密一些而已了。

    到时候,那些贵族大少爷不原地爆炸,希恩就敢把自己的名字倒过来写。

    “所以,你不考虑拿回去吗?”

    希恩对着洛茜投去期待的目光。

    “你这个家伙...”

    洛茜顿时更气了。

    那可是王室直系的信物,能够得到它,那就相当于得到了王室血脉的认可和信赖,同时也意味着能够以王室代言人的身份在外面行走,如此殊荣,别人求都求不来,这个男人却一直把它当做一个麻烦来源,太气人了。

    “算了,你这种家伙,就算没有别人帮你,应该都能过得好好的,那些和你作对的人反而才会被你气死。”洛茜算是充分理解了这一点了,轻哼了一声,道:“不说你了,蒂耶儿那边怎么样了?”

    “她啊...”希恩耸了耸肩,道:“应该算是不错吧?”

    “应该是什么意思啊?”洛茜直接道:“你能不能说的更好懂一点?”

    “人家蒂耶儿现在啥事都没有,吃嘛嘛香,睡嘛嘛香,每天还会上街虐一虐野怪,既没出啥事,生活还很滋润,这样懂了没?”希恩撇了撇嘴,却是犹豫了一下,道:“你上次说你和蒂耶儿之间的交情也不浅,那是因为你们都是勇者后裔的关系吗?”

    “你已经知道了?”洛茜先是一怔,随即注视向希恩,道:“这都是蒂耶儿告诉你的?”

    “是啊。”希恩道:“虽然不知道的事情也有一些,但身份方面的事情,上次在拉扎哈德的大浴场里一起泡澡的时候,她已经告诉我了。”

    “原来如此,那你比我想象中的更受蒂耶儿的信任。”洛茜点了点头,直到一会以后才突然惊醒。

    “等等!”洛茜猛的睁大了眼睛,惊呼般的道:“你刚刚说,你们是在哪做什么事情的时候她告诉你的?”

    “嘛,不要在意那种事情。”希恩以满不在乎的态度道:“说说正事吧,我现在也蛮在意蒂耶儿的事情的。”

    “我也很在意你刚刚说到的事情啊!怎么可能不在意啊!?”洛茜终于淡定不起来了,忍不住站起身,冲着希恩咧牙呲嘴的道:“你对那孩子做了什么?都给我说清楚!”

    “什么做了什么啊?说的那么难听!”希恩皱起眉头,鄙夷般的看向洛茜,道:“不就是一起泡个澡吗?我们现在天天都一起泡澡啊!大惊小怪!”

    洛茜不敢置信般的张着嘴巴,一会以后才颇为悔恨的道:“我差点都忘了,那孩子表面上看上去那么冷漠,实际上性格是有些大而化之的,对发自内心信赖的对象基本不会抱有任何防备,就算是异性,一起泡澡这种事,她可能还真做得出来。”

    此时的洛茜看起来就像是亲手把好友推入火坑中的人一样,表情分外沮丧和后悔。</div>http://www.123xyq.com/read/3/34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