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女生 > 魔王不必被打倒 > 135不太一样的贵族求订阅求月票
    “希恩先生?”

    眼看着希恩竟是怔在了那里,梅莉卡一副惴惴不安的模样,如同做错了什么事似的。

    “怎么了?”

    蒂耶儿也看向了希恩,询问了一句。

    “呜...”

    反倒是露米雅,看着希恩的眼中多少透露出了一丝丝的胆怯,貌似的确对希恩变得更加畏惧了。

    但梅莉卡的表现里却没有看出多少畏惧来,着实让希恩感到意外。

    这个精灵少女就似乎没有受到上次的影响,该是什么样,还是什么样。

    不,从梅莉卡的表现来看,她无疑比以前更主动和希恩搭话了,仿佛不想和希恩拉开距离一般。

    事实上也是如此。

    姑且不论露米雅,梅莉卡对希恩的印象并没有改变。

    一来,像梅莉卡这样的精灵对魔族本来就能狠得下心,二来,梅莉卡对希恩的亲近感是与日俱增,这几天没怎么跟希恩说话都已经让她有些受不了了,不然不会突然把话题转到希恩的身上。

    希恩不知道这一切,还以为是因为马格雷的事情,天性善良的梅莉卡在感恩,因而没有对他产生畏惧。

    这让希恩多少有些放心了。

    “我没事。”希恩便一边摇了摇头,一边转回一开始的话题,道:“我跟你们不一样,来自于星辰大海。”

    一句话,让众人都愣住了。

    “星辰大海?”

    梅莉卡茫然了,露米雅亦是一脸的不明所以,连蒂耶儿都皱起了眉头,似乎在搜索自己的记忆,看看自己的记忆里有没有提及到这么一个地方。

    只是,这无疑是白费力气的。

    毕竟,希恩不过是在口嗨而已。

    总不能告诉众人,自己来自异世界吧?

    所以,希恩一脸认真的这么说着。

    “你们没有听说过很正常,因为那是一个很远的地方,代表着未知及希望,是很多人追求的目标。”

    希恩的这番话,直接都把众女给说懵了。

    “真有这么一个地方?”

    蒂耶儿甚至满脸怀疑。

    “当然。”希恩脸都不带红一下的道:“而且,那地方还很宏大,无边无际。”

    希恩就这么鬼扯了起来。

    结果,鬼扯了半天,众人想问希恩的问题也被他带了过去,变成讨论星辰大海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的话题。

    直到五分钟以后,贝伦才策马回来。

    “好了,我们进城吧。”贝伦直截了当的宣布道:“进了城以后,骑士团的人都跟我走,各位冒险者则自行安排,不管是前往公会总部也好,自己去找旅馆也罢,等这边向王宫确认可以见面的时候再通知大家。”

    换言之,接下来就是分头行动了。

    “里昂大人,请和我一起去王都里的魔法道具商行吧。”

    尤狄丽斯立即对着身边的里昂,很是迫不及待的这么说了。

    “好吧。”

    里昂有些犹豫,似乎想借机做点什么的样子,但对于王都他也是人生地不熟,第一次来,考虑到这一点,本人还是觉得跟着尤狄丽斯一起行动比较好,便没有反对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阵子,里昂已经不再接近薇薇安小队的少女们了。

    有希恩在那边,里昂恨不得离得远远的,自然不敢再纠缠一众少女们。

    而阿利斯则是决定,先到公会去看一下。

    “既然是冒险者公会的总部,且还是位于王都这样的地方,那公会里面的委托及报酬应该都很可观吧?”

    阿利斯就很想去看看的样子,其身边的队友亦对此没任何的意见。

    至于薇薇安小队的众人,同样有自己的安排。

    “你家还是我家?”

    薇薇安就没头没脑的向着蒂耶儿确认。

    “你家。”蒂耶儿却对薇薇安的话心中有数,并罕见的感到不满的道:“你这是明知故问吧?”

    “算是吧。”薇薇安微微失笑,但还是紧盯着蒂耶儿,确认了一句,道:“真的不回去看看吗?”

    “不。”蒂耶儿毫不犹豫的回答,冷声道:“你知道的,我就是为了逃离那里才会想成为冒险者,接受你的邀请前往拉弥吉翁也是为了远离那个地方。”

    “......好吧。”薇薇安沉默了半响,紧接着无奈道:“既然如此,那就去我家吧。”

    闻言,希恩、露米雅以及梅莉卡三人总算明白薇薇安和蒂耶儿到底在商量什么了。

    两人就是在商量,既然回到了王都,那到底是要招待众人去薇薇安家,还是招待众人去蒂耶儿家。

    再怎么说,作为王都出身的人,都不能让众人去住旅馆吧?

    因此,薇薇安已经做好安排了。

    “大家就一起去住我那里吧。”薇薇安这么对着众人笑了笑,道:“不过,正确来说,应该说是住在蕾莉那里才对。”

    毕竟,薇薇安也是寄住在蕾莉那里的呢。

    “没问题吗?”希恩举起手来,提问道:“听说蕾莉会长家好像是不得了的大贵族,在本人不在的状况下,可以随便住进去吗?”

    露米雅和梅莉卡连连点头,似乎同样有些顾忌。

    “你们不用感到太担心。”薇薇安顿时安抚似的道:“虽说蕾莉家是大贵族,但她家和一般的贵族性质不太一样。”

    怎么不一样呢?

    “蕾莉家的祖先其实就是冒险者公会的开创者,当年曾在成为开国国王的勇者身边做过文官,经由那位国王的授意才在王国的资助下开创了冒险者公会,最后被授爵,成为了贵族。”

    薇薇安解释了起来。

    “因为这个原因,拉扎哈德家的家主世世代代都是冒险者公会的会长,家族里的人也都是做着冒险者公会方面的相关工作,蕾莉作为当代家主的独生女,将来同样预计会成为冒险者公会总部的会长,继承拉扎哈德家,所以她才会在成年以后被派到其余领地的冒险者公会当会长,目的就是累积经验。”

    众人顿时恍然大悟。

    “难怪堂堂一个大贵族家的独生女会跑到那种偏僻城镇里去当公会会长,理由就在这里吗?”

    希恩也释然了。

    同时,希恩亦是明白薇薇安想说什么了。

    “拉扎哈德家对冒险者非常的友善,你们又是我和蕾莉的朋友,且个个都前途无量,想必,家主也不会吝啬招待你们。”薇薇安笑道:“你们就跟我一起来吧。”

    众人互相对视了一眼,最终还是点下了头。

    就这样,薇薇安小队的众人进入了王都。</div>http://www.123xyq.com/read/3/34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