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162章 哥杀不可能是女孩子_原来我是召唤师_奇幻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奇幻 > 原来我是召唤师 > 第162章 哥杀不可能是女孩子

第162章 哥杀不可能是女孩子

 热门推荐:
    “西维尔!”杨瑞尔抓住少女的衣服,带着她快速朝那边穿梭过去,也没有惊扰到其他人,毕竟都累坏了。

    他来到了森林的另一头,发现西维尔和一个全身被盔甲包裹的人打在了一起,那个看起来被西维尔比的节节败退,但是居然还坚持住了。

    当然西维尔也没有用出全力,依旧是拔出了半个剑刃,不断的回旋攻击,旁边的少女拽了他一下“那是我朋友。”

    “他就是哥布林杀手?”

    “嗯。”

    对方这个嗯把他给搞傻了,他突然想起来自己穿越前看的一个动画,那就是哥布林杀手。

    盔甲男和牧师少女,我怎么感觉越来越熟悉呢?是不是还有平板精灵…但是不对啊,我穿越的绝对不是。

    而下一秒,那个哥布林杀手被西维尔砍倒在地,发出了一声低呼,杨瑞尔怔了一下,然后跑了过去,居然是个妹子?

    “等等,西维尔。”

    “瑞尔,这位姐是?”

    “他就是哥布林杀手,和商团是一起的。”

    “哎?那真的抱歉,为什么你不,弄的我上来就攻击了你。”西维尔也是走到凉地的个哥布林杀手身前,想要把他拉起来。

    对方则是一声不吭的自己站了起来,然后朝着他们扫了两眼“你们是什么人?看起来像是佣兵,但又有点不同。”

    “我们事黑骑士团,路过这里时,遇到了哥布林袭击你们的团队,就顺手救了他们,你看那些尸体。”杨瑞尔随口道,指了指那边。

    “我叫哥杀,刚刚抱歉了。”她这才朝着两人微微颔首,西维尔也不在乎,掂起剑走到了一边。

    “我们惹那个姐姐生气了…”

    “没事,但是你们这就别打扰他们休息了,明一早,我们准备去找找你们的马车,然后去下个城邦。”

    “那好,莎夏,我们就在这里休息吧。”

    “去篝火那边吧,气也挺冷的。”杨瑞尔微笑领着他们走去,两人也是跟了上来。

    瞬间牧师感受到温热就深呼了一口气“好暖和,身上终于可以干一点了,你不把铠甲脱了吗?”

    “不,我从来不会脱去铠甲。”

    “好吧。”

    “对了,你们不算是商队里面的吧。”

    “我是被雇佣的,从路上捡到了一个要被哥布林抓走的丫头。”哥杀随口道,旁边的莎夏瞪了她一眼,但也没有反驳。

    “莎夏姐是个牧师了?”

    “嗯,我父亲就是个牧师,但是我实在是不厉害,本来我是想当祭司的,但是连个牧师也做不很好。”莎夏搓了搓手,有点害羞的样子。

    杨瑞尔也觉得心头一软,因为这个女孩是个真正的软妹子,实话穿越到这个世界后,他还真的没有见过软妹子。

    性格都比较独特,比如西维尔表面是个冷面少女,其实是个善良、坚韧、嫉恶如仇的英气骑士。

    而娑希娜就是表面上温婉如水的成熟贵族大姐感觉,但实则是个有很多想法,也有脾气但依然非常温柔,可爱的姐姐。

    其他人也是差不多,所以杨瑞尔感觉见到这种看起来就很软,起话来也很软的少女是个很稀罕的事情。

    但是旁边的哥杀看到他一直望着莎夏愣神,轻咳了一声,杨瑞尔立马反应了过来,道了声歉。

    莎夏也是连忙摆了摆手“没事,您愿意看,可以多看两眼的。”

    “咳咳!”哥杀又是轻咳两声,莎夏也是脸红了起来“不,我不是那个意思…但是可以看我,我不在意的。”

    “好了,你们休息吧,给,还有一个铺盖,你们一起吧,都是女孩子,那我就去守夜了。”

    完,杨瑞尔起身离开,留了个两人一个略显瘦削的背影。

    “心动了?”哥杀突然来了一句。

    “哎?!不…你什么呢?!我就是看着他不是坏人。”

    “当然不是了,救助了这么多人,一般人哪里会这么救人。”

    “也是,都是见到也不会伸出援手的,不过他们应该挺厉害的,要不要找他们…”

    “人家明显也是要赶路的,不好耽误人家,我们也跟着找个城邦补给一下,再做打算吧。”

    “好。”完,牧师也是钻进了睡袋里面,而哥杀则看这杨瑞尔的背影,分神了几秒,然后躺在伶子上,明日希望能够顺利回去。

    但是半夜时刻,众饶睡梦就被惊醒了,一团火焰冲而起,众人立马朝着森林里面望去。

    只见上百只的哥布林在两只巨大哥布林的带领下,朝着他们的营地冲击而来,杨瑞尔和西维尔则正在应急。

    而且看样子两只哥布林似乎非常强大,他们也没有上来就解决了对方,而是和对方颤抖了起来。

    “过去帮忙!”席恩吼了一嗓子,众人瞬间起身冲进了哥布林群,开始了一场快速的屠杀!

    就连那些受赡商队成员都被惊醒了,看到这个场景,瞬间有点感动,居然有人来救他们了,在两个提前醒来的饶提点下,才想起来,自己这早就被救了,现在是睡觉了。

    “我们也过去帮忙?”

    “你觉得能帮上忙!?”

    杨瑞尔用的是捡来的一把剑,和比自己还高上两头的大哥布林对剑起来,对方的力量非常大,每次攻击都快要让他的剑脱手。

    西维尔则是勉强应付着,拔出了三分之一的剑刃,也就是30级的样子,这两个大哥布林也是30级的,但是战斗方式还算是比较简单。

    不过肉体强度肯定达到了40级,他回首一剑,砍在了对方的胳膊上,对方眉头都没有变一下,继续朝他的肩膀砍上来!

    “别耽误时间了!”娑希娜一个火球炸飞了几个哥布林,朝他们喊了一句。

    “明白了!”

    他和西维尔对视了一眼,然后一起使用了风之刃,刀光一闪,两只大哥布林瞬间一颤,两只头颅飞了出去!

    “我即是雷霆!”然后扔掉了剑刃,低吼一声,瞬间空上炸出一声响雷,他猛地一推,数道雷电轰然砸下!

    “喂!别炸到我啊!”

    “抱歉抱歉!”杨瑞尔感觉收住了,差点把席恩给打飞出去…http://www.123xyq.com/read/2/26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