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我只想自力更生 > 796文化出海遨四方
    没错,赵德柱就是当之无愧的主角。

    哪怕没了两位绝世大美女加成,他也是乔布什口中的互联网先锋:“查尔斯让我想起我的二十岁,那时我刚刚接触佛教,刚刚开始明白自己的心灵,保持一颗空空如也的心去新奇的做每件事,无限珍惜我们未来的每一天生命,我们都是在生命中狂奔不息的人,我相信查尔斯未来会比我做得更好!”

    二富也来了,他常驻鹏圳嘛,也经常往来于鹏港两地,对乔布什更是充满了技术人的崇敬。

    现在也静静的看着赵德柱,看那张有点得意洋洋的脸庞,忽然有种似乎在演戏的感觉。

    易菲站得笔直,但嘴角也在不动声色的疑惑:“怎么这次忽然站出来了?”

    昨晚电话打了那么久,各种反复强调,也没提这茬儿啊。

    赵德柱怎么敢解释这一切已经交底背书,他已经无所畏惧的真是要充当先锋冲到最前面。

    尽可能的拼争一切,卫护身后的一切。

    只能同样不动声色的回应:“摆出花花公子的样子,才最吸引眼球呀,不然我做这么多为啥?”

    左手却轻轻在易菲的腰间点了两下,暗示她话中有话。

    易菲就娇哼一声。

    赵德柱心头大乐,暗道值了值了。

    这几乎是他俩极少的身体接触,有点莫名销魂的感觉。

    宁志玲就明目张胆的转头在赵德柱耳边低语,看起来软玉温香的样子其实在翻译,只是加入了不少台腔:“哇,他形容你像梵高呢!”

    赵德柱这没品位的只能嗯?

    志玲姐姐赶紧娇笑着解释是欧洲著名画家,因为乔布什形容的是:“查尔斯有种极度沉浸的本性,就像梵高为了喜爱的女性徒步走上几天,到对方窗外驻足片刻而折返,这是种很纯净的强大心灵力量……”

    易菲巧笑嫣然,表情就是您可拉倒吧。

    果然赵德柱听了翻译肯定卧槽:“我怎么可能做这种傻逼的事情……”

    但在满场达官贵人的注视下,只觉得这个年轻人站在人生巅峰了吧。

    试问在场所有人,十八岁白手起家,二十二岁能做到这个地步吗?

    现在乔布什在点评了:“他备受推崇的超能力,还是洞察未来,总是坚定的在朝着未来跋涉探索,这是互联网时代最有别于之前所有岁月的特点,历史上无数成功是通过战争、权斗、交易、房产、土地或者资源,只要掌握到其中之一,也许就能长盛不衰的获取胜利,互联网不是这样,每一天,每一种创意都在改变游戏规则,昨天的经验放到今天也许就一文不值,今天的胜利很可能是明天的坟墓,明天的希望在今天看起来也许是个荒谬的念头,就像我现在正在接受中医的治疗,曾经我以为这是种荒谬的巫术,现在看来应该是心灵的沟通……”

    同样站在宾客中的喳先生,忍不住侧头对澜叔:“我相信他会带领传我们华人的文化走向全世界,水果传媒会有大作为。”

    澜叔捧哏:“那就全力支持吧。”

    没错,连他俩都这么看待,现场其他人已经有点瞠目结舌了。

    无论如何都想不到乔布什会把赵德柱推得这么高。

    因为乔布什甚至谈到自己的不足……

    以前的他骂谁都是狗屎,什么时候自我检讨过:“在我的思想里面,成功,永远来自于一个对艰难挑战的克服过程,并最终会过于一种简单的状态,只有经过彻底完蛋的阶段,才能获得更难企及的成功,这种濒死体验足以把创作所有不必要的杂念洗去,原来这在中国文化里面,叫做不破不立,置之死地而后生,我很惊讶,但更惊讶的是在中国人的思维里面,还有一种叫做中庸,不偏不倚,不走极端,这跟刚才的思想带着对立,又带着无比的融合……”

    一群英文、粤语好过汉语普通话的hk大佬,难以置信的听着花旗大佬,滔滔不绝的谈他对中国文化的体验、崇敬,查尔斯又是怎么把这一切用到产品之上。

    因为在乔布什看来,创新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伟大的产品。

    嗯,这就是孙兴平以前耿耿于怀的地方,明明东西是他创新出来的,可他的圆环操作模式仅仅是整个操作系统的一部分,却被乔布什带着苹果团队,千锤百炼的凝结到伟大产品中。

    跟赵德柱认识的这快半个月时间里,乔布什几乎天天都在琢磨赵德柱到底怎么会设计凝结出那么石破惊天的作品,对ipad的思路又是从何而来。

    他一定要把这种思路搞清楚……

    就很轴。

    轴得在这种证交所交易大厅的仪式上,大谈特谈中国文化的互联网艺术,是怎么被查尔斯融汇贯通的。

    大多数人的眼神明显茫然,但都写着不明觉厉。

    那个搂着两位大美女的年轻人是真的厉害!

    惯常这种上市公司大比例股权交易,都是证交所发布公告,签约仪式,上市公司主席啥的拍照留念,主礼嘉宾跟所有宾客合影,观看交投情况,介绍下目前的上市公司情况,也就十来分钟。

    上回银山软件上市,还催促后面别的上市公司排着队呢。

    感觉就是股市里面的肥牛韭菜田,求着来上市,操盘者根本不放在眼里。

    现在听乔布什滔滔不绝的讲了特么半小时!

    估计还是兴奋。

    因为吃了半个月的中药,他自己都能感觉身体状态在改变,随行的老中医也确认他的脉象在好转,更是不吝于手把手的指导外宾练习把脉。

    简单点的说,乔布什这种刚才强调过的随时保持新鲜感的探索精神,才是他成功的秘诀,现在就跟得到新玩具的孩子一样开心。

    话说谁从绝症死地出来,都会难以抑制的开心吧。

    乔布什这样的财富地位,没有大宴宾客,满世界显摆,已经是很克制了。

    可他这样滔滔不绝的后果,就是第二天几乎所有的媒体,都只能把报道重心放在称赞赵德柱上面!

    因为乔教主的即兴演讲是出了名的深奥难懂,跟禅师打机锋差不多,所以猛谈世界科技霸主钟爱互联网小神童好了。

    当然,左拥右抱大美女的情节也要大书特书。

    各种三人同框的照片,占据了几乎所有杂志的封面!

    无论财经、娱乐、新闻,两岸三地、各大洋周围,只要稍微关心国际形势,能跟hk扯上边的媒体,都用了这三人合抱的亲密模样作为封面。

    而且赵德柱那种毫(本)不(色)掩(出)饰(演)的色胚模样,可不是市井观众们最津津乐道谈论的话题么。

    左手搂住易菲的腰,软得轻柔无鞭,右手几乎是挂在志玲姐姐的胯骨上,婀娜多汁。

    文字记者们为了这场面才是绞尽脑汁。

    人不风流枉少年,赚这么多钱,当然是要靓女相伴、红颜知己了。

    看看他对身边美人儿的宠爱吧。

    易菲作为水果传媒的上市公司主席,简短的提到将会投资数十亿美金在沪海打造全世界最大的动画影视制作基地,自己将会在第一部动画大片里面参与配音,而这家跟迪士尼合作的动画影视基地,也会配套输出迪士尼经典人物到亚洲各地。

    言语间带着点花旗华人常见的海外口吻,感谢了迪士尼公司对技术扶贫的支持,彰显了文化传承的优越性云云……

    这种话在07年一点都不过火,但赵德柱昨晚叮嘱易菲的时候,还是反复强调她如果不愿意这么说就算了。

    易菲还有点奇怪。

    而上市公司形象代言人兼文化总监站上台的时候,娃娃音一开,全场骨头都酥了:“除了莎琳娜主席提到的对迪士尼母公司感谢,我们也诚挚的表达对喳先生的谢意,谢谢您决定无偿捐献所有十五部经典作品的版权,给我们水果传媒,作为全球影视动画基地的连载漫画第一批题材,我们将在推出第一部动画电影的同时,尽快推出第一部喳先生武侠漫画,奉献给全世界我们华人的传统文化……”

    哇,掌声铺天盖地。

    喳先生的几十年下来,各种文字版本很多,甚至网络文学里面的同人都汗牛充栋、遍地开花。

    唯独就是没有完整的漫画版本。

    起码是得到正版授权,做得非常精美的那种可以跟美日动漫对抗的经典漫画集。

    hk人一直把喳先生的视为本港骄傲,也是华人文化的结晶。

    只要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喳先生的武侠存在。

    这次难道真的要跟随迪士尼的大船巡游四海么?

    开心!

    激动……&lt;a href=&quot;<a href="http://www.123xyq.com/read/2/2828/&quot;"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com/read/2/2828/&quot;</a> target=&quot;_blank&quot;&gt;<a href="http://www.123xyq.com/read/2/2828/&lt;/a&gt;"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com/read/2/2828/&lt;/a&gt;</a> )&lt;/div&gt;</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