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我只想自力更生 > 612爸爸真好
    就像查尔斯张形容的那样,价值观世界观树立稳固的人,才能形成自己的逻辑。

    赵德柱的逻辑就是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虽然他说不出这几个字,但道理是懂的。

    对陈晓龙他不吝啬,对普通员工,哪怕是地下车库那些仓储部门的高职“实习生”,他也不吝啬。

    总价一个亿,也是故意抛出来引爆话题。

    企业成功冠名超级女生,业绩猛增,全体公司发奖金。

    这可谓是全方位提升企业声望。

    当然对自己身边人,赵德柱就更不吝啬。

    等冯晓婷和陈燕玲风尘仆仆的上楼来,李媛媛的动作都快身轻如燕了。

    笑得合不拢嘴的跟在她们身边,一个劲拿眼神示意会议桌上刚到的国际快递箱。

    一周多点时间,冯晓婷跑到鹏圳去看了黄盼盼,拉着那姐妹一起在赵德柱爸妈买的小区附近,各买了套房。

    黄盼盼付全款有点问题,还是冯晓婷帮她补齐算借款的。

    其实更主要是代替赵德柱,去鹏圳的tm网各部门巡查下,挟选秀节目的威风,很是在那边的基层员工面前风光了一把。

    别说西南学院补充过去的人手,连原本属于技术部门的主管员工都仰慕得很。

    两姐妹在鹏圳还约杨倩一起吃了顿饭。

    姜滔滔成天都专注在研发部门,生产厂这边除了生产线之外的大小事宜,全都是杨倩在张罗。

    所以她还很感谢学院这边的生产线技术培训、飞手培训带来的人手。

    感觉是娘家人在源源不断的输入撑腰。

    让她对上姜滔滔那边的知识分子,以及姜家爸爸妈妈都不落下风。

    冯晓婷和黄盼盼对看眼,祝贺小姐妹好事将近,说老赵肯定会包个大红包。

    但回过头,黄盼盼送冯晓婷走的时候,说自己真是日思夜想的回去,孤身一人漂在外面,又是这边职务最高的运营总监,四面八方都得防着,太难了。

    只是明白这算赵德柱顶在鹏圳这边的监控,所以黄盼盼几乎都呆在两栋工业楼宇这边足不出户。

    就等着什么时候能换班。

    冯晓婷从沪海绕了圈,又去市区买了套房,才回到湘南会合陈燕玲回来。

    今晚的总决选,她在不在已经不重要,安排好几个人手,就马不停蹄的赶回来,要把wb目前的局面好好梳理提升。

    冯晓婷讲这些的时候,陈燕玲已经把湘南带回来的特产放赵德柱桌上,新鲜的臭豆腐打包盒肯定是让赵德柱带回去给老婆献媚的,新鲜水果是给娜娜的。

    另外悄无声息的放了个盒子在赵德柱桌上,还拿文件盖住。

    然后就准备回自己办公室那边去。

    赵德柱叫住她,扯开自己那国际快递箱:“分兰的名牌大卖场折扣很大,你们龙姐买了好些包给你们,你把这一打拿去,03班在这边的你挨个儿给下,都挺适合穿正装时候挂,你成天开个宝马车进进出出,还拿塑料袋装东西,丢不丢人。”

    陈燕玲把手里塑料袋悄悄往身后藏一下,笑着说好。

    冯晓婷拿了五个奢侈品牌的包,拿去客服中心当成奖励品。

    都是平均价格一两千欧元的链条包、手柄包,全靠这会儿国内代购还不猖狂,才能选择快递入关,不然肯定要算走私货。

    总经办也有三个,可李媛媛就一个劲伸脖子看箱子底儿:“还有呢,还有没有别的,只有包包啊?”

    有两个精美的盒子呢,但她还是不伸手去拿,万一不是自己的呢。

    可说好了要给她带特别礼物呢。

    赵德柱强忍笑意,表情平静:“你喜欢吃嘛,专门给你带了盒北欧极品的鲱鱼罐头,航班都不许携带……”

    这是真的,在买的时候人家就提醒他,这玩意儿任何航班都不允许携带,只能走密封货运。

    据说整个箱子都因为标注了这俩鲱鱼罐头,都没人想去打开检查了。

    媛媛高兴得眉飞色舞,但嘴还是嘟着的:“哪有……哇,这么贵!一定好好吃……”

    手上已经迫不及待的拆封,一个扁平盒子,一个跟椰奶筒似的,先拆扁的那个,看着就分量足!

    赵德柱已经若无其事的假装办公,走远些去拿自己的文件,却看见桌上那盒精美的男士手表。

    不贵,挺普通的男款天梭表,几千万把块一只吧。

    赵德柱抬头,陈燕玲也若无其事的把脸挪开,还凑上去假装感兴趣:“你现在就要吃……呃……”

    换个娇滴滴的姑娘估计掰开罐头拉环都吃力,媛媛多自力更生,唰的一下就扯开了。

    ヽ(#`Д)啊!

    隔着两三米远,正在五个包里先给自己挑一个的冯晓婷,都忍不住踉跄了下:“你……特么这是带了一罐屎吗?!”

    她还能说话。

    眼睁睁看着罐头打开的李媛媛和陈燕玲简直像被核弹攻击了。

    那味道……简直无法形容,感觉混合了屎味、死老鼠味、鱼腥味,不但很上头,甚至还觉得眼睛都跟在切洋葱一样的反应!

    身材单薄的陈燕玲直接捂着口鼻蹲下去,然后用兔子步坚持挪开,两年来坚持每天锻炼的心肺功能救了她。

    但她看向赵德柱的眉眼之间,居然还在笑!

    实在是赵德柱已经抢先一步,推开顶楼外面的玻璃门,躲到外面露天走道上去了。

    也许在陈燕玲眼里,赵德柱怎么调皮都是帅的。

    但那股三十几楼的强风,带八月黄昏的热浪涌进来,直接传递到楼下助理秘书层。

    已经有鼻尖的秘书跳起来:“卫生间出问题了吗?”

    更多人都像花栗鼠似的不停皱皱鼻子确认自己不是幻觉。

    这么先进的办公大楼怎么可能出现这种异味。

    还得是十九梯长大的媛媛最坚强,一动不动的端着,紧紧的凝视手里那罐头里一条条莫得脑壳的小鱼。

    偶尔还能看见银白色的鱼鳞在浑浊的黄色汁液里闪闪发光。

    冯晓婷已经顺势跌跌撞撞扑到外面走廊,趁着站不稳挂赵德柱身上,笑得没边。

    什么超级女生,什么舞台光彩,都没这会儿开心。

    陈燕玲羡慕的看眼那边,悄悄把自己往楼下挪,步伐都是艰难的。

    顺便招呼下面别去按警报,洗手间没出问题,赶紧开窗躲避。

    但最后回望一眼,惊骇的发现,李媛媛居然翘着尾指去挑了条来尝!

    这让亲眼目睹的赵德柱、冯晓婷、陈燕玲,三人都分别呃的一声差点吐出来!

    不看了不看了!

    然后就在这时候,赵德柱桌上的电话响起来。

    李媛媛一边吧嗒嘴,一边伸手拿起电话:“嗯?就是那位前两天和赵总一起上平京台节目的李总?好啊,请他上来吧,态度好点。”

    神色如常的转头,四周找寻赵德柱,端着罐头探身出来:“咦?你们躲在这里干什么?”

    这边俩吓得使劲挤成一团,当然搂住赵德柱腰的冯晓婷肯定在小题大做。

    在沪海新买的半高领短款露腰无袖高腰背心,可有感觉了。

    赵德柱也觉得像抱着只精灵。

    嗯,出名真的有加成作用。

    不过这会儿还是忍住狂笑,实在是怕笑出来就吸进更多味道:“好……吃吗?”

    李媛媛竟然回应:“还可以,就像是臭鸭蛋腌成了咸鸭蛋的味道,还有鱼籽呢!”

    边说边又去挟了条……

    光是听她描述,赵德柱和冯晓婷都不停反胃,全靠相互抱着支撑。

    这时候电梯叮的一声到了助理楼层,前台知道是贵宾就陪着李晓军一起上来。

    结果电梯门一开,前台就花容失色。

    李晓军也是一脸卧槽的表情。

    还好陈燕玲已经下来了,总经办不少人最早还是跟她的呢,更何况赵德柱的电视访谈节目,她不知道在酒店反复单独看了多少遍。

    一眼就认出来这个富贵逼人的中老年男人是谁,赶紧强忍呼吸系统紊乱,摆正姿态迎接:“不好意思,赵总在北欧买了个鲱鱼罐头回来打开,您要不我们还是到楼下……”

    李晓军可是在92年就买法拉利的牛人,走南闯北见多识广,听了反倒哈哈一笑,示意带路吧。

    陈燕玲只好带着视死如归的精神,掉头陪着李晓军走上办公楼层。

    真特么像是走进了粪坑一样!

    那种附带硫化氢般臭鸡蛋、臭鸭蛋、臭鹅蛋、王八蛋啥都混在一起的味道太上头了。

    这件事的直接后果是,整个空气贯通的两层楼,差不多三天时间没法办公。

    这特么的气味超级持久!

    只有李媛媛觉得莫名其妙,这不跟臭豆腐一样,闻着臭吃着香吗?

    谢谢爸爸了!

    (本章完)<a href="http://www.123xyq.com/read/2/2828/"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com/read/2/2828/</a>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