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273章 偶遇熟人_人到四十_都市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人到四十 > 第273章 偶遇熟人

第273章 偶遇熟人

 热门推荐:
    “我知道,你不怕我告你,因为商场上欠债的太多了……

    可现在不是经济纠纷那么简单的了,只要我把这视频放出去,你不仅身败名裂,还会被判个三年五年的……”

    张力怕得浑身颤抖,声音都跟着颤抖:“我还钱,我这就还钱,你别告我……不然我真的完了。”

    “你知道你完了啊!可你欠钱不还时,怎么没想到有今啊?”

    张力不出话了,整个身体都在颤抖。

    这时,门口来了几个保安,纷纷向里面问道:“出什么事了?”

    林浩回头看了一眼,道:“没事,我们闹着玩呢,房间里损坏的东西,我们照价赔偿。”

    完,又看着张力问道:“张总,你呢?”

    张力连忙点头:“是、是,我们闹着玩的……”

    保安这才离开,雨蒙也立即前去关上了门。

    张力知道自己没有了退路,也没有再逃避了,不管林浩什么,他都点头答应。

    “张总,我也不会为难你,欠我们公司那一百万换给我们就行了。”

    “还,我现在就还,但是你能不能把那视频删了?”

    “这当然没问题,我留着也没用。”

    “好、好……”

    张力连连点头,颤抖着手拿出手机,向林浩问道:“你卡号多少?我现在就转给你。”

    “一次性能转一百万?”林浩疑惑的问。

    雨蒙在旁边点零头,张立也道:“能,我的办理了大额转账,可以一次性转账一百万。”

    “那你转吧!”着,林浩便将银行卡递给了张力。

    张力仍然还在颤抖,输错了两次卡号,第三次终于输对了。

    林浩的手机也立即收到了银行的转账信息。

    张力将银行卡还给林浩后,道:“现在……可以删了吧?”

    林浩笑了笑,道:“现在还不能。”

    “为什么?你不是……”

    林浩接话道:“我是过,但万一等我们走了,你反将我们一军咋办?你这个老狐狸我得多防着点。”

    “你怎么话不算话啊!”

    林浩拍了拍张力的肩膀,道:“这不是跟你学的吗?好一次一结,可你呢?”

    张力一声叹息,绝望地低下了头。

    林浩又道:“你放心吧!视频我不会乱用的,只要你乖乖地,否则你知道后果的。”

    完,林浩站起身来对雨蒙道:“我们走。”

    二人就这么大摇大摆地离开了会所,而雨蒙却是笑个不停。

    回到车上,林浩才白了雨蒙一眼,抱怨道:“你还笑得出来,你知不知道刚才多危险?”

    雨蒙憋住笑,像个犯了错的孩子似的,道:“我错了,你别怪我了,我也是不心才……”

    “我都了你这办法不靠谱,要不是我听见不对劲,你今就……”

    雨蒙连忙道:“好了好了,我以后保证不这样了,我保证!”

    “哎!这次真的是万幸。”

    “不管怎么,这钱我们是要回来了。”

    “先开车吧!离开这个地方,我怕这张力狗急跳墙。”

    回去的路上,雨蒙又对林浩道:“林大哥,今的事你别回去啊!好丢饶。”

    “你也知道丢人啊!我真是服了你了,这种办法也想的出来。”林浩还有些生气道。

    雨蒙撇了撇嘴:“本来我这个计划很完美的,可是那录音笔突然掉出来了,我也不想的。”

    “不管怎么,你这办法一点都不靠谱,**也不是你这么**的,你这是羊入虎口。”

    “是是是,你得对,我错了还不行吗。”

    打开车窗,湿冷的风吹了进来。

    深南市的气总是这样,哪怕是干燥的初秋,也会这样。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靠海的原因,这是一种很黏稠的湿冷。

    雨蒙转头看了一眼,问道:“这么大的风,你还对着吹,不冷吗?”

    “不冷,想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气。”

    “我看你又是想抽烟了吧?”

    “呵呵,你还挺了解我的。”

    雨蒙笑了笑,道:“好歹跟你一起共事那么久了,多多少少了解一些。抽吧!”

    “不了,我不习惯在别人车上抽烟。”

    “那我停下来,你下去抽了上来。”

    “何必呢?”

    雨蒙还真的靠边停了下来,林浩有些费解的看着她,道:“真没必要,马上就到了。”

    雨蒙却将车熄了火,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下了车。

    林浩怔怔地望着她,雨蒙则向他招了招手:“下车啊!这么晚了,去吃点东西。”

    林浩这才从车上下来,笑着道:“我还以为你真是停下来让我抽烟的。”

    “那也太扯了吧!”

    俩人一边一边走向附近一家吃鸡的餐厅,餐厅里生意很好,俩人找了个角落坐下。

    刚点上菜没多久,一个熟人就认出了林浩,向他喊了一声:“林浩?!”

    林浩抬眼看去,先是愣了一下,才认出来是苏然的闺蜜王妍。

    王妍走了过来,歪着头看了一眼雨蒙,然后笑着向林浩问道:“林浩,这是你新找的啊?”

    林浩对王妍这个女人谈不上讨厌,也谈不上喜欢。

    不讨厌是因为曾经自己干搬阅时候,她好心帮自己赔过钱。

    不喜欢是因为那次在上海,听了苏然的那些话,王妍就是嫉妒心太强了。

    所以,此刻见面林浩也没有太意外,十分冷静地看着她,道:“不是,你别想多了。”

    “这么晚了还出来吃饭,不是才怪,”稍稍停了停,王妍又,“没事,反正你跟苏然都彻底闹掰了,你跟谁在一起还不是你的自由啊!”

    雨蒙接话道:“这位美女,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喔!”

    王妍也不在意地笑了笑,又对林浩道:“林浩其实我挺为你感到惋惜的,抛开个人成见不,你真的被吴良波耍得团团转。”

    林浩眉头顿时皱了起来,问道:“你这话什么意思?”

    “你不知道吴良波一直在针对你吗?你和苏然现在闹得这么不愉快,还不是因为他啊!”

    “你把话清楚点。”

    王妍却挥了挥手,道:“多了我就不了,我也不想和吴良波成为对立面,惹不起,我躲得起。”

    完,王妍转身就走开了。

    可是走了几步又停了下来,回头告诉林浩:“对了,还提醒你一点,心你身边的人,很可能已经被他收买了。”

    “你到底什么意思啊?”http://www.123xyq.com/read/2/27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