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b看。-书就去醋。溜文学网b十三章

    婚礼复杂得很, 还好,不需要她做什么,传出她爸已经邀请了时尚圈顶尖设计师为她设计婚纱。

    估计做出来就是好几个月后了。

    婚礼元艾是排在了六七个月后, 那个时候,学生们早就高考结束了, 她的孩子也出来几个月了,她身体估计也恢复了。

    元艾喝着牛奶, 情不自禁地看了看另一边的聂霸天。

    今天的太阳真不错, 聂霸天变成了猎豹模样, 两只小豹子舒服地在他身上踩来踩去,软软的胎毛在阳光下蓬蓬松松地吸收着温度, 然后炸开了,像两个毛团子。

    元艾看得有些入神。

    元艾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现在一点凸起都没有。

    已经一个月半了。

    按理说,还有两个月左右就要出来,怎么没什么动静?

    医生说这样的情况很正常, 她现在每天都很饿, 就是因为肚子里的孩子在不停地吸收营养,越到后面长得越快。

    她其实有怀疑过, 自己怀的有可能是人类。

    但大家没有一个人觉得是人类,她也不好说可能是人类, 毕竟,竟然会让人觉得她不想要妖怪孩子。

    而且,这些医生都是见多了妖怪,见多了孩子的, 应该不会诊断错误。

    元艾并没有怀孕自己可以怀的是人类,直到孩子两个月大。

    “之前月份太浅了, 仪器识别时出现了错误,元小姐,你肚子里有两个孩子,这可能也是你一直觉得饿的缘故。”医生认真地说道。

    元艾有些惊讶,倒也适应良好,说道:“那还是三四个月就可以生产了吗?”

    “可能会早产,但不用担心,妖怪非常好生产。”

    医生解释道:“自然界中,实际上只有人类的生产是最困难的。小妖怪们生下来通常都只有两斤到三斤,只有人类孩子的一半大小。”

    元艾愣了一下,看向了旁边的傅臻,傅臻正在认真地听着。

    元艾想起了孔主任说的话,这只大老虎当年上爱情课生理课,全部都逃课了。

    如果不是他逃课,她们会提前好几天发现有孩子,因为只要上过生理课的妖怪,就都知道妖怪停止了春天,一般都是因为有了孩子。

    大老虎大概是真的吃了没认真上课的亏,所以这一次听得特别认真。

    元艾倒是没有这么紧张,只有一个多月了……

    她的孩子。

    学校里剩余的学生们都被带去继续做思想考核,元艾也带了学生,傅臻考虑到思想考核这边可能会有学生失控,于是也跟了过来。保护学生的同时,也是为了保护自己的爱人。

    傅臻作为随行老师,能够进入思想考核的办公区。

    元艾在外面,大概记录了一下学生们的情况,分成了从小在幼崽院长大,和从小在人类中长大两大类,准备对照一下结果,看看有没有人能够突破这个限制。

    当然还有一类比较特殊的,孔主任和全校师生都没有寄予半点希望的群体。

    海洋妖怪们。

    海洋妖怪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群体,他们从小就是原型,但不在孤崽院长大,他们害怕人类。但又喜欢吃人类做的鱼。

    总之,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群体。

    元艾守在外面,等学生出来告诉她结果。

    “元老师,又带学生过来做思想考核呀?”妖王带着自己的助理东北虎过来了。

    元艾对于这个妖王没什么恶感,毕竟对方也的确没做什么不好的事情,也能够听进去下面的一些妖怪的建议。

    “动物法庭那边同意了通过思想考核的妖怪都能够出学校,所以来带她们过来做思想考核。”

    东北虎知道这个大小姐是什么来历以后,现在听对方说话,觉得对方不愧是那么大一个财团唯一的继承人。

    一句话又交代了通过思想考核的妖怪,能够出学校的事情,并且交代了这个事情是由动物法庭通过的。

    东北虎忍不住高看了一眼这个人类。

    妖王道:“这件事情我也听说了,听动物法庭那边的人说是元老师的学生给动物法庭的每一个法官写了申请。”

    元艾说道:“本身对妖怪的限制,是为了维护社会稳定,在不违背这个大前提下,应当给予妖怪更多应有的权利,压迫得太厉害了,稳定就很难存在了。”

    “稳定,如果靠一方的牺牲才能维持,那这个稳定也难以长久。”元艾淡淡地说道。

    妖王何尝不知道这个道理?现如今已经这样发展了这么久了,他坐在最上层,实际上动不了整个局面。

    谁也不知道动了以后会是怎样的结局,维持现有的稳定,或许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妖王叹了一口气,说道:“你们这一辈人,才是未来的希望啊!”

    东北虎在后面听着,越听越觉得奇怪,他给妖王做了十几年的助理,这只老虎绝对不是什么慈善和蔼的老虎。

    毕竟,他是妖王,他不止要平衡妖界的所有事情,要平衡动物法庭与教育中心的关系。

    更重要的是还要应对来自人类的压力,妖王最大的能力就是算计。

    毕竟稍微心眼少一点,要受苦受难的不是妖怪就是人类。

    东北虎只觉得,妖王估计是要利用这个人类。

    毕竟,这个人类身份特殊,在人类世界,她是富豪的女儿,还是唯一继承人。

    在妖怪这边,她是傅大老虎这只老虎的妻子。

    能够让一只独居老虎结婚,足以证明这个人类在这只老虎心里的重要性。

    毕竟,他们老虎都只过春天,不结婚。

    东北虎看到旁边的办公室打开了,傅老虎从里面走了出来。

    东北虎默默地后退了一步。

    妖王并不知道,自己在想办法接近儿子儿媳妇,结果被误会不怀好意了。

    他看着走过来的成年老虎,崽崽长大了。

    当年只会收拾奶瓶离家出走的虎崽崽,现在已经是大老虎了。

    他也要有虎崽崽了。http://www.123xyq.com/read/2/26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