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tmp/mysql.sock' (2)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Warning: mysql_query() [function.mysql-query]: A link to the server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 in /www/wwwroot/www.zhegu.org/modules/article/class/package.php on line 447
第287章 投资成功_那年,阳光很好,岁月悠然_都市_鹧鸪中文网
鹧鸪中文网 > 都市 > 那年,阳光很好,岁月悠然 > 第287章 投资成功

第287章 投资成功

 热门推荐:
    严丽雅笑了笑,“听说你想做投资?”父亲或许说的有道理,世上也没这么巧合的事,她想骗她钱又刚好到派出所接回这么一个孩子作秀,又怎么知道她父亲住在这家医院。

    “是的,这也是跟严叔叔无意中聊起,他建议我投资实业公司,可我之前做酒店管理的,哪懂这些。您父亲是一位非常温和的人,让我想起了我的父亲,我爸他是一名工人,但我却不争气,没你这么大本事。听叔叔说,您的互联公司经营得非常火爆。”荣箐心想,倒也是个干脆的女人。谈大事不一定开口就亮出底牌,拉拉家常就是最好的切入方式。一个公司的董事长,能常来看我她父亲,证明她是个很孝顺的女儿,再者,能为自己的理想离婚,这更需要勇气割舍。

    “是嘛,多谢你的夸奖,我们是互联网公司,但没我爸说的那么厉害,摸爬滚打很多年才是今天这个规模。那你有多少钱投资?”她有些好奇,探探底牌先。

    “能自由支配的有2000万吧,其实按照传统储蓄也是可以的,可我才三十多岁,总不能提前过着退休生活。”她说的很随意,倒是惊呆了严丽雅,一个外地女人,只做过酒店副总,哪来的2000万。

    “你,之前是在观山酒店上班?”一语双关,五星级酒店,自然会遇见很多有钱人,何况她面相如此出众。

    “是,可我后来结婚就辞职了。但命运很会跟我开玩笑,现在又离异了,2000万就是从前夫那里得来的。开始我把自己扔进了酒窖里买醉,后来一想,既然男人给不了我安全感,那我就自己给自己创造安全感,2000万足可以做很多事。当我真正想融入大市场的时候又发现自己好像跟世界脱节了,一时找不着方向。”荣箐有些失落的样子,“对不起,我不该跟您讲这些的。”

    “我的网络公司经营范围广,如果你看得重的话,可以投到我的公司,按比例分股份,如何?”严丽雅觉得她这个人还比较诚实,做过管理,去了公司一定是一个好帮手。

    “您的公司?您前期铺垫那么好,我现在投入岂不是白占您的便宜。严董,您不用为了我勉强您自己,如果您有其它熟悉的老板需要融资,那倒是还可以推荐。”荣箐万万没想到小萌还成了她走进森格力雅的贵人,如果不帮助她也不会博得严丽雅父女的同情。

    “我刚说了,我们经营项目很灵活,你有2000万,完全可以重启一个项目开发,然后我们按照投资比例分红即可。”严丽雅没想到她还吊她的胃口,跟聪明的打交道虽然累,但很有挑战性。

    “可我一点都不懂,会不会给您们添乱。毕竟我来深圳从始至终做的就是酒店管理。”荣箐变得小心翼翼,换做是她面对2000万也会急着拉进来入股,摊子铺排的越大越要吸入投资。

    “你这是倒是提醒了我,互联网越来越发达,你是做酒店的,对酒店运营肯定非常熟悉。那么我们可以启动一个项目,就是如何把全国所有酒店联合起来,变成我们平台的合作方,这样以后有人住酒店可以在我们平台上先预约。对,荣小姐,就这么办,如果成功,这将是非常可观的一个项目。”严丽雅脑子一转,已经确定这是很有前景的业务,如果她不入股,她也会去找其他投资人来做这件事。

    “听起来很不错,酒店这一块我还真是非常熟悉,还有很多资格证呢。没想到那么努力,最后还是离职了。但是听您这么一说,又感觉没有白费功夫。那我愿意加入您们,谢谢您给我这个机会。”荣箐激动得手心都要冒汗,这就是高人的思维,瞬间的念想就成了她以后赚钱的资本。

    “相信我,只要你入股,以后这个项目就由你来负责,施展你的特长,让我们森格力雅抢先占据酒店市场。”严丽雅非常开心,带融资再带本人入股,这个项目太轻松了。

    “感激不尽,严董,那,为了表示感谢,可否请您吃顿晚饭。”荣箐查了查她的公司,能投资进去稳赚不赔,有她亲自监督管理,能成事。

    “以后我们就是合伙人,不用这么客气。也不必特意加‘您’,以诚相待就行。今天我确实有事,等你想好了,我们就谈具体合作细节吧。对了,我们公司有法务的,各种手续齐全,你完全可以放心!”严丽雅谢谢她的好意,跟爽快人谈话就是不费神。最重要的事她跟她同病相怜,以后应该有很多共同话题。

    “好,那我们可否交换一下联系方式。”严丽雅连说可以,只顾着交谈,竟然忘了。以后森格力雅出现两个女强人,看他们那些男人服不服。荣箐夸她真有趣,她其实很彪悍的,只是被有些事暂时挫去了锐气,感谢她愿意拉她一把,让她重振旗鼓,期待花开。严丽雅笑脸离去,荣箐送了又送。

    少恒这天领到第一个月的工资,有5000多块,公司正常上班时间是八个小时,其余都算加班时间。他竟然有种莫名的感动,从前扔给像刘婉婷那样的人随便就是几千上万,如今辛辛苦苦加班加点整整一个月才换来5000块。这个钱似乎比任何时候都沉重,皮肤晒黑晒伤了没事,就怕拿不到工资。

    少恒心想得给母亲打个电话,说这个月支出太多,恐怕只能邮寄5000块回家。宁母说家里不缺钱,不用邮寄,等需要的时候再跟他讲。少恒又讲还是邮回家让他们帮忙存着,放他这里转身就花了,宁母又劝才开始起步哪个地方不花钱呢,留着吧。转眼又是年底了,春节的时候一起带回来。少恒知道这是母亲心疼他,只好转移话题,问三和院的人都还好吧。

    “好着呢,你祝奶奶在深圳找到了他的前夫,跟着一起回了郧县,现在他们住一起。院子似乎又恢复了往日热闹。”宁母见他没有坚持就放心了,虽然他最能赚钱,但为宁家也付出最多。

    “这样啊,祝家人真好。”少恒一直没主动联系悠然,不曾想她家里发生这么大的变化。http://www.123xyq.com/read/2/23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