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现言 > 我在豪门当夫人 > 54、哪个少年不中二?
    傅夫人请她来喝下午茶,结果下午茶自然没喝成,傅夫人以头痛为由直接将他们赶了出去。临走时,郑缨神色很是复杂地看了冷飒几眼却什么都没有说跟傅钰城一起走了。

    冷飒被看得莫名其妙,看着两人的背影翻了个白眼。

    “你胆子不小。”傅凤城淡淡道。

    冷飒耸耸肩,居高临下看着坐在轮椅里气势却依然半点不弱于人的傅凤城,“督军很好说话啊。”

    傅凤城冷笑一声,老头子好说话?这话说出去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相信。

    冷飒也不在意,“对了,今早商会首到冷家来赔礼了,还送了一些东西。”

    傅凤城道:“你收着便是。”

    有东西收当然是好事,特别是冷飒现在都快要穷疯了。刚被廖云庭坑了她将近两年的积蓄,手里没钱什么事儿都办不了。而廖云庭的一代飞机三五年之内能不能有个模型都不好说。

    “不算我占你便宜吧?”冷飒问道。

    傅凤城皮笑肉不笑地一掀唇角,“怎么会?我的不就是夫人的么?”

    “呵呵。”我信你个鬼。

    “商绯云好像很怕你啊。”冷飒有些好奇,按理说就算从前商绯云怕傅凤城,如今傅凤城已经成这样了,商绯云还那么小心翼翼就有些奇怪了。

    旁边推着傅凤城的徐少鸣开口解释,“少夫人,南六省的黑道势力不只商绯云一家,当初若不是大少出手相助,飞云会说不定早就被人给吞了。”

    “你是说…龙门,龙薄云?”

    傅凤城抬头看向冷飒,“龙龙薄云在江城,你倒是消息灵通。”

    “道听途说,道听途说。”冷飒讪笑。

    徐少鸣道:“龙门和飞云会是世仇,不过龙薄云跟北方的龙家有点关系。”

    “燕北督帅龙啸?所以…傅先生才选择支持商绯云的?”

    徐少鸣点头,“龙啸是龙薄云隔了房的堂叔,龙薄云的父亲跟龙啸是同一个曾祖父。据说当年龙家本家有些矛盾,龙薄云这一支才迁到南方来的。但是…毕竟还是一家人,在龙薄云父亲那一代两家关系就缓和了不少了。”

    “傅先生是怀疑,龙门是龙家放在南方地钉子?”冷飒问道。

    傅凤城淡淡道:“不得不防。不过……”

    “嗯?”

    “冷小姐最好不要太接近商绯云。”

    冷飒挑眉,“听说商会首一直单身,难不成…是傅先生的红颜知己?”

    傅凤城眼神微沉,盯着冷飒沉声道:“商绯云虽是女子,却野心勃勃。不仅龙薄云想要吞掉飞云会,商绯云也想要吞并龙门。你懂么?”

    冷飒耸耸肩,“明白了,多谢关照。其实…我也挺有兴趣的,洪帮怎么样?”

    徐少鸣只觉得自己眼皮子一跳,果然下一刻就听到冷飒问,“如果我拿下洪帮,有傅先生撑腰能不能干掉飞云会和龙门独霸南六省?”

    “……”傅凤城沉默了良久,方才缓缓道,“你可以试试。”

    冷飒噗嗤一笑,“开个玩笑,这么严肃干什么?我好好的冷家三小姐,傅家少夫人不做,去当黑道大姐大?”混黑街是青狐的专利,不过…听起来好像有点带感啊。

    “呵。”傅凤城意味不明地笑了一声,不置一词。

    冷飒无趣地在心里叹了口气,男人太聪明了真的很不好办呐。

    但是玩弄傻子又不符合银狐大人一贯怜惜弱小尊老爱幼爱护残障人士的美德。

    “大少爷。”身后,傅夫人身边的丫头匆匆追了上来,“大少爷,夫人说有事情要与你说,请你回去一趟。”

    傅凤城看向冷飒,冷飒不在意地挥挥手,“不用担心,我自己回去就行了。”

    徐少鸣上前一步,“我让人备车送少夫人。”

    “真的不用,我还要上街逛逛。”

    “看来冷小姐确实很悠闲。”傅凤城道。

    冷飒笑道:“傅先生羡慕吗?要不一起?”

    “不奉陪。”傅凤城一转轮椅就要往傅夫人院子的方向而去。

    冷飒叹气,“不肯陪女人逛街的男人没前途的。”

    “……”

    “小…小姐。”看着傅凤城离开,一直连呼吸都不敢重了的金兰这才长长地出了口气,有些哭丧着脸道:“小姐,你今天得罪了傅夫人,会不会……”

    冷飒伸手捏捏她的小脸,“别哭丧着脸了,我没得罪傅夫人。”

    “……”您这还不叫得罪?

    冷飒笑道:“不管我得罪她还是奉承她,她都不会喜欢我的。所以,我没得罪她,懂吗?”

    “为…为什么啊。”金兰小脸上满是迷茫。

    冷飒思索着,“大概是因为…大少夫人,不是四少夫人吧?”傅夫人要是真那么在意理法规矩,早就把郑缨弄死了。

    金兰反应有些迟钝,走出了好远方才惊呼一声,连忙捂住小嘴低声道:“傅…夫人,不喜欢大少爷?”

    冷飒耸耸肩,“大概吧。”

    反正她目前看到的情况,傅夫人对傅凤城可算不上多喜欢。

    就算再重利轻义的人,这个儿子废了没用了总也该有些心疼吧。她倒是没看出来傅夫人对傅凤城这个儿子有多心疼的样子。

    “明玥姐姐。”傅安妮躲在花圃后面,朝着冷飒招手。

    冷飒看着她露出一个脑袋小心翼翼地模样不由得乐了,走过去敲了敲她的小脑袋,”安妮,你在干嘛呢?”

    傅安妮小声道:“我听说明玥姐姐来了,过来看看你呀。”

    “那你就光明正大的看啊,你是傅家六小姐,还有人拦着你不成?”

    傅安妮有些沮丧地摇了摇头没有说话,冷飒问道:“你哥哥呢?那天他生日也没跟他说声生日快乐。”

    傅安妮摇摇头,“傅扬城被爹给打了,趟床上爬不起来呢。”

    “他又干什么了?”冷飒好奇。

    傅安妮道:“他想跑到江城去。”

    “江城?干嘛去?”

    傅安妮小小的脸上有些忧郁,“他说要加入什么龙门,以后都不回傅家了。”

    “……”傅凤城防着龙薄云,结果他弟弟要主动送上门去给人当小弟?

    “你哥真有志向。”冷飒称赞道。

    “明玥姐姐。”傅安妮泫然欲涕地望着她,冷飒拍拍她肩膀安慰道:“没事,哪个少年不中二,多半是打得还不够,让你爹多打两顿就好了。”

    “……”

    “安妮。”背后传来一个有些冷冷的声音,傅安妮仿佛被吓了一跳差点原地蹦起来。

    冷飒抬眼看过去,前面不远处站着一个穿着白衣白裙的美丽女人。那女人看起来有三十多岁的模样长得十分美丽但是脸上却没有什么表情,跟她的语气一样冷冰冰的。一身白衣飘飘被她穿得仙气不多鬼气倒是十足。

    “我走啦,明玥姐姐再见。”傅安妮说完就转身朝那女人跑去,那女人也没有理会朝自己跑来的傅安妮,远远地扫了冷飒一眼转身就走了。

    “……”这是,傅家三姨太傅安妮的生母林悠?

    傅家的女人,怎么都怪怪的?http://www.123xyq.com/read/2/23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