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560.周仓家的胖丫
    “可恶啊!老周,谁杀了你,我一定要为你报仇!”管二愣子哭道,流着鼻涕抹着眼泪,看起来是非常的狼狈。

    “将尸体收敛了吧,大哥聪明绝顶,一定会找到凶手的。”赵子龙说道。

    荀彧脸色沉凝,对着身边的过山龙说道:“过山龙,你让兄弟把守城门各个出口,不要放过任何刻意的人!”

    “好!”过山龙说道,他咬牙切齿,当初在山上和周仓一起吃肉,一起喝酒的日子,让他难以忘怀,现如今被他当做大哥看得周仓,却死于非命,对于过山龙来说,是非常巨大的打击。

    恰恰在这时候,荀彧脸色一变,荀彧立刻推开了管二愣子,惹得管二愣子大骂:“师爷,你这是要做什么?”

    荀彧说道:“周仓兄弟可能没死!”

    说着,荀彧将周仓的衣服拉了起来,却发现周仓的衣服里面,塞满了银条,而这银条排列在一起,竟然形成了一层白银内甲,上面都是刀痕,可想而知,刚才被多少刀子给捅了。

    原来是这孙子收敛财务的时候,在腰间私藏了不少金条,然而这些金条却救了他的性命!

    此时周仓气若游丝,却未曾死去,但也是奄奄一息。

    “我就知道我们三兄弟中,周仓将银子看得最重,没想到却救了他一命!”管二愣子背起了周仓,立刻就要往回跑。

    “娘的……幸好泥土松,不然……老子就……给憋死了。”周仓奄奄一息。

    管二愣子骂道:“你他娘的别哔哔了,我带你去看大夫!”

    “快点……去救大哥……唐姬……要谋害……大哥……”周仓吃力的说道,然而说完了这句话,就因为伤势过重,昏迷了过去。

    赵子龙上前一步说道:“我去吧,我师父送了我一匹夜照玉狮子,虽然比不上大哥的赤兔马,但也比一般马匹快很多了。”

    “快点,那唐姬一出现,我就知道事情不简单,毕竟唐姬那可是大汉曾经的皇后,怎回事等闲之辈?但是我实在找不出她为何要谋害明公。”荀彧说道。

    “我去也!”赵子龙策马扬鞭立刻远去。

    而这时候管亥说道:“我去跟嫂嫂说。”

    “千万不要,若是让夫人知道明公遭遇危险,夫人恐怕寝食难安,等明公回来再告知夫人,夫人毕竟是一介女流,知道的太多反而不好。”荀彧说道。

    “好!”管亥也加快了速度,朝着军营奔去,忽然就看到了几个军医凑在一起玩骰子,气得管亥破口大骂:“你们这些个孙子,都他娘的过来,都什么时候了,还在玩骰子!”

    “是管将军,大家快点。”一个军医放下了骰子说道,当他们看到了周仓之后,一个个也就都认真了起来。

    管亥抓住了一个军医,他扯开了嗓门说道:“说话啊,俺兄弟咋地了?”

    军医缓缓说道:“只是皮肉伤,但是周将军应该是被绳子或者是皮鞭勒住了脖子,然后气喘不过来,他身上卡的这些银条救了他一名,对方应该是十来个人,拿着鞭子和刀子,你看这些刀子印,他们应该是一起将刀子扎向了周将军的肚子和腰子。”

    “如果不是银条,周将军已经死了,但是现在情况不太好,周将军闷太久了,而且一天一夜没吃饭,现在得给他喂点东西吃。”军医说道。

    这时候忽然外面嘈杂了起来。

    “什么人,军营重地,你不许进来!”

    “里面是我男人!都让开!”一个女人凄厉的声音传来。

    管亥大怒,朝着外面大吼道:“丫的什么情况啊,这么吵,不知道周将军在休息啊!”

    “管将军,外面有个婆娘,说是管将军的妻子。”一个卫兵过来说道。

    管亥眉头一紧:“周蛮子都有婆娘了?”

    只见来了个中年女子,身材微胖,但一张脸蛋还算精致,只是有些黝黑,那女子立刻就闯了进来,朝着周仓大叫:‘当家的,当家的,你说过来娶我的啊,你……你咋这样啊?’

    原来在遣散李傕府邸的家人时,李傕有个抢来的女人没地方可去,一问才知道,原来这个胖女人的家人都已经死于战乱,现在让她出城,她没地方可以投靠,只有死路一条。

    而周仓看到她的宽屁墩就知道她是个能生养的婆娘,自己凑巧没有个婆娘料理家事,所以就问那婆娘跟不跟他,正好周仓身体魁梧,三十来岁,正值壮年,那婆娘怎能不欢喜,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俩人生活了一段日子,性格方面都挺合的,此次周仓来找李雨果,就是为了这婆娘的事情,岂料遭了这大难。

    而周仓一走,婆娘以为他抛弃自己了,几度寻短见,幸好被人看见给拦下了,后来她听说了周仓快死了,就来到了营里。

    本来管亥还是很反对这门亲事的,认为这婆娘不够漂亮,但很快,婆娘的觉悟,却让管亥震撼了,这女子虽然长相一般,但却招来了馒头和米面,亲自嚼碎之后,送到了周仓的嘴巴里面,经过了一昼夜,周仓终于恢复了一些体力,缓缓醒来了。

    “大哥,大哥!!”周仓大叫起来。

    “我了个去,你他娘的终于醒了!”管亥骂道,眼角生生的挤出了几滴眼泪,毕竟周仓可是他过命的兄弟。

    周仓看到了旁边的婆娘,他说道:“胖丫?她咋在这里?”

    “我跟你说,你这婆娘好啊,你昏迷的只剩下半条命的时候,她将药口对口送入你的嘴巴里面,还给你塞了肉糜和馒头,昨儿晚上还给你擦身子,她说你要是昏迷一辈子,她伺候你一辈子。”管亥说道,语气很酸,用嫉妒嫉妒的目光看着周仓。

    周仓很得意,轻抚着胖丫凌乱的头发,忽然他想到了什么:“大哥的事情……”

    管亥笑道:“子龙去了,而且凭咱大哥的本事,你认为谁会难得到他么?要知道就算是那名震洛阳的吕布,跟大哥也是五五开。”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