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516.来到弘农郡
    当吕布斩下丁原的首级献给董卓之后,李雨果等人也顺利的来到了弘农郡,邹香玉提前就知道李雨果等人要过来,所以还准备了颇为盛大的欢迎仪式。

    进入城门的那一刻,管二愣子竟然不争气的哭了。

    “个鳖孙,你哭啥子哟!”周仓用家乡口音骂道。

    管二愣子抹着眼泪,他抽泣着,哭得像是一个孩子,当然也像是一个傻子,他说道:“你懂个犊子!某以为这辈子就只能在山上过了,天天吃野菜野果混日子,哪里想,今儿还能来到大城里面,人模人样的进来,也没人追杀,更没人谩骂。”

    “滚犊子,没看到这里那么多人都列队欢迎我们啊,我说……”周仓看向了李雨果,“主公,城头上这位就是你新认的义姐?”

    “是啊,她叫邹香玉,武艺还行。”李雨果说道。

    周仓猥琐的笑了起来:“你姐还真是个美人儿,我说……若是我娶了你姐,是不是以后我不用喊你主公了,直接你要叫我姐夫了?”

    “那你试试看,她丈夫是弘农郡太守张济,位列天下众多的地方大僚之一。”李雨果笑道。

    周仓的脸顿时难看了起来,他给了自己几个嘴巴子,“主公,我错了,你看我这嘴巴……”

    “哈哈哈……”貂蝉捂嘴轻笑,她在李雨果的身前,共骑一匹赤兔马,“周大哥真有意思,等会儿我就跟香玉姐姐说,我跟她说,你要娶她。”

    “别!哎哟喂,姑奶奶,我错了还不行嘛,哥哥等会儿进城给你买最好的绸缎,送你做衣裳,你就饶了哥哥这一回吧。”周仓说道。

    “都听着,正经点,现在咱们都是官军,加入弘农郡,可别让人认出来咱们都是黄巾军,你知道现在他们外人怎么说我们黄巾军么?黄巾贼!”廖化说道。

    “正经点,正经点!”管二愣子也拍了拍脸,骑在马上,将身体笔直起来。

    这边邹香玉看到了李雨果过来,和丈夫一道从城楼就下来了,旁边还有跟屁虫张绣,张绣朝着李雨果猛挥手:“大哥,你来啦!”

    “哟!”李雨果一挥手,朝着张绣笑道。

    顿时,弘农郡的城门口,俩边卫兵径直展开,一个个军容严谨,步伐整齐,黑压压的一片,这阵势简直振奋人心。

    这也让李雨果身后的兄弟们,也都精神了起来,他们可都不想让人看不起。

    正如李雨果说的那样,他们从空明山活着下来之后,他们就相当于重新回到娘胎里塑造了一番,现在的自己,已经换成了另外一个身份了。

    张济脸色依然很差,但憔悴的脸上挂着笑容,他说道:“贤弟来了啊,快点进来,快点!”

    张济招呼身边左右:“你们带着我弟弟他手下的弟兄去休息一下,备足酒菜!”

    一听说酒菜,李雨果身后的兄弟们,一个个喜上眉梢,要知道他们在空明山上,吃得是猪狗不如,饥一顿饱一顿,简直不是人过的日子,甚至于为了果腹,他们还吃过生肉。

    如今有酒有肉,有饭有菜,对于他们来说,那可是空前的享受了。

    李雨果说道:“阿姐,姐夫,我来玩了,路上遇到了一场暴雨,耽搁了俩天。”

    “无妨无妨,能来就好,早上的时候斥候来报,我们早就已经给你备足酒菜了,快点!今儿某要与你一醉方休!”张济哈哈大笑,但很快他就剧烈的开始咳嗽起来。

    一边的邹香玉很心疼,拍着张济的后背说道:“说了妾身来就好了,都是自家人,整那么大的排场,这就显得见外了。”

    “那可不行,某对雨果那可是朝思暮想,日思夜想,如今得见一回,若不亲自迎接,岂不是糟了我东道主的身份?”张济说道。

    邹香玉叹了口气,她回头看着李雨果说道:“阿弟,弟妹,你们直接来吧,去洗个澡,然后咱们一起吃饭……弟妹年少,所以我弟妹你准备了两个丫鬟,这俩个丫鬟一个叫做红花,一个叫做绿叶,都很会服侍人,今后就跟随你左右吧。”

    听到了邹香玉称自己为弟妹,貂蝉的心里跟吃了蜂巢蜜一样甜,她嘴角微微上扬,脸蛋红润,饶是身为女人的邹香玉看到了,心中也不禁点头,暗道这姑娘简直是天上仙女下凡,这样的美貌,这一点气质,倘若被洛阳城的那些大人物瞅见了,恐怕会因为这个女子让天下惊变,幸好她从了自己义弟,所以自己倒是也不太担心这些事情。

    而李雨果也没有去解释什么,一男一女一起旅行,是人都会以为他们是情侣,若是李雨果一看到人就解释,那他嘴巴都得说干了,所以与其解释,倒不如不解释。

    貂蝉说道:“这俩个丫头既然那么会伺候人,姐姐不如就留在身边吧,妾身会洗衣造饭,也会拖地打扫,不需要什么人服侍。”

    “看你那细皮嫩肉的,若是你自己来正那些累活儿,某个人岂不是会心疼?”说着,邹香玉偷偷的看了一眼李雨果,随即笑的合不拢嘴。

    邹香玉看这个新认的弟弟很顺眼,少年俊杰,长得好看,而且又有一身好本事,并且李雨果也没有恃宠而骄,又或者看不起别人,他始终保持着谦逊的态度,只是李雨果的双眼深邃,让人看不见李雨果心里到底是在想什么东西。

    不过那也无妨,只要邹香玉知道,李雨果是自己人就好。

    李雨果与邹香玉来到了郡府中,毕竟姐姐姐夫都住在这里,周围也有不少的丫头,一个个看到了李雨果就窃窃私语了起来。

    “看呐,我就说来的肯定是个美男子,夫人那么貌美,她的弟弟定然不差,这少年郎年岁不大,但一身英武之气可是太迷人了!”

    “是啊是啊,不过听说这位少爷已经心有所属,我们也不好插手什么,但咱们若是跟他攀上关系,俺怕是当个妾,恐怕以后在弘农郡也非常吃得开。”

    “做妾?你想得美,待这位少爷在弘农郡落地生根,到时候来攀关系的人还会少么?恐怕整个弘农郡的达官显贵都会归来嫁女儿,他可是夫人的弟弟啊,叫咱老爷为姐夫!”

    丫鬟们如同一群燕雀一样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