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511.一刀秒
    若是李雨果杀死了张绣,恐怕会惹祸上身,他也清楚自己不能下死手。

    张绣看到了寒冷的刀芒正在逼近自己的脖子,他紧咬着牙,汗水瞬间尽头了亚麻衬衣,忽然就紧闭了双眼,他呜呼道:“呜呼哀哉,吾命休矣!”

    “勿伤我侄儿!”张济脸色惨淡,伸手说道,要知道张济膝下无子,虽然有俩个女儿,但却没有儿子,他打算等自己百年之后,将自己太守的位置给自己侄儿坐,若是张绣死了,恐怕自己就后继无人了。

    眼瞅着张济即将毙命,众里的将士也是心急如焚,李雨果忽然将刀在空中一转,将刀子的刃口翻转,刃口朝外,刀背直接打在了张绣的脑袋上面。

    铛!

    张绣的头盔飞了起来,砸在了一边的树上,而这时候李雨果没有收住力气,所以就算是刀背,依然将张绣砸落下马。

    “阿绣!”张济飞步过去,邹香玉也跑了过去,邹香玉惊呼道:“侄儿,你没事吧?”

    “叔叔,婶婶,我还活着?”张绣懵逼了,他不断的用手摸自己的脑袋,确定脑袋还在项上,他才放下心来。

    张济说道:“你小子,太不知好歹了,雨果在马上一招将你击落,你……你简直是自寻死路啊,若不是雨果无心伤你,怕是你现在已经……身首分离了!”

    “弟弟,没想到你的本事竟然如此厉害,这一刀恐怕在方圆百里内,无人能够解得下!”邹香玉也啧啧惊叹,她知道李雨果会一些本事,但是没想到李雨果的本事竟然如此的高强,强得让人发指,一招就将张绣给秒杀了。

    李雨果抱拳说道:“献拙了,张少将军可有事否?”

    “多,多谢李兄弟手下留情,若不是你及时调转刃口,怕是我……已经交代了。”张绣心有余悸,后怕不已。

    周围的将士也都惊得浑身打颤,如此强悍的本事,怕是张济手下根本无人能敌,而张济直接双眼放光,如同看到了一块珍珠美玉一样,他说道:“好本事,好本事!若是得此猛将,何愁天下不平!”

    张绣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他说道:“李兄,你赢了,我……我输得心服口服,简直对李兄你的武艺佩服的五体投地,在这里我跟嫂子说一声对不住,刚才是我唐突了嫂子。”

    貂蝉脸蛋红润,瞅了李雨果一眼,又看向了张绣说道:“没事,其实我根本没有怪罪你的意思,少年心高气傲,每个人都一样。”

    李雨果知道其实自己应该是三招赢下张绣,但刚才赶巧不巧,竟然碰到了能力特效。

    【宿主:李雨果】

    【精英武将】

    【武力84+10】

    【智力91】

    【统帅91】

    【卓越武器·日月刀:白天增加20%暴击率,晚上增加20%移动速度】

    【卓越坐骑·赤兔马:增加10点武力,移动速度增加100%】

    【特殊技能·烈火一刀:暴击造成250%伤害】

    【特殊技能·傲寒绝尘:效果未知(成为卓越武将时解锁)】

    也就是说,自己在打向对方的时候,触发了烈火一刀,直接来了个250%伤害,换算一下两百多的武力,就算你是吕布也招架不住。

    当然这样的几率是极少的,偏偏赶巧不巧,让张绣给碰到了,也不知道是福是祸。

    张绣本身其实武力也不弱,和李雨果相差得不大。

    【张绣】

    【精英武将】

    【武力80】

    【智力48】

    【统帅88】

    【精英武器·日月星辰枪:有5%的几率,连刺两下】

    【特殊技能·横扫:在遇到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对手时,有10%的几率,对周围目标造成伤害】

    简单的说,张绣的技能是打仗用的,就是收割小兵用的,而李雨果的技能则是单挑无比的强力,此时间,李雨果抱拳说道:“承让了,既然现在我也见到了邹姐,那我也得去寻找我的兄弟了。”

    “你还有兄弟?”张济大喜。

    李雨果说道:“嗯,三个意气相投的人,我跟他们约好了,尽早的跟他们会面。”

    张济立刻过来,他说道:“既然你和我妻子是姐弟,你若是没有地方可去,可以带着你的兄弟手下来我这里,现如今我手下正好缺乏人才,你来绝对给你一个职位,让你一展雄图。”

    李雨果心说这是个机会,毕竟自己和周仓三人,占山为王,总归不是长久之计,因为山贼本来就是人人得而诛之的存在,若是招来了官军的围剿,那恐怕就危险了。

    倘若通过张济给自己的队伍一个番号,到时候自己就可以成为正规军,将黄巾军的身份彻底的抛弃,如此一来,就可以来一个华丽丽的转变。

    想到这里,李雨果立刻说道:“多谢张将军抬爱,待我遇到了几个兄弟,立刻跟他们商议此事!”

    “哈哈哈哈,好!”张济大喜。

    而邹香玉将腰上的钱袋拿下来说道:“你葬了母亲,从今开始,你也是我邹香玉的弟弟,我已经没有亲人了,我哥哥在战乱中去世,而你现在是我唯一的亲人,这些钱你拿去,里面有些碎银子和碎金子,待你料理完了事情,来我这里!”

    “多谢阿姐!”李雨果抱拳说道,他也不客气,直接结果了钱袋子,毕竟若是拒收,就显得见外了。

    “从今以后,你就是我老大!”张绣笑着说道,咧着嘴,露出了一口的白牙。

    李雨果哈哈大笑:“得,回头咱们一起吃肉喝酒,但现在时候不早了,我得和貂蝉赶路了,乘着天黑之前找到客栈。”

    邹香玉捂嘴轻笑,她瞅着貂蝉,对李雨果说道:“阿弟,不错哟,身边带着个貌若天仙的美人儿,而且还有如此的战马,如此的宝刀,几乎集天下宠爱于一身了,姐我看好你。”

    “哈哈……”李雨果小了起来。

    众人在河畔分别,张济目送李雨果离开,邹香玉说道:“看来,老天还是相当眷顾我们的。”

    “有了你弟弟的加入,我张济军团既然会有出头的一天,以后我就要让韩遂、丁原他们看看,我张济身边也是有猛将的!”张济双眼炯炯有神。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