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501.恐怖的笑容
    两个家人一边走一边笑,笑声中大多都是嘲讽的意味,让李雨果听得头皮发麻,怕是这时候的貂蝉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算计了,如此下去,她的下场可想而知,恐怕是非常之惨。

    此时的李雨果其实可以选择一走了之,毕竟貂蝉的事情与他干系不打,但这时候的李雨果也深知一点,倘若自己走了,貂蝉解下去的命运,恐怕比洛阳还要凄惨。

    这就是强行改变人物命运的下场么?

    在柴房中,貂蝉畏惧的缩在了角落里面,此时一个中年女人和任老爷都在柴房里面,貂蝉害怕的瑟瑟发抖。

    老爷说道:“乖,外甥女……现在你已经别无选择了,如今天下大乱,做女人的,找一个好归宿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而你现在算什么样子?年龄老大不小了,还不想着嫁人,你舅妈在这个时候,都已经生下你哥哥了。”

    “你们这是让我嫁人么?你们这是将我从火坑里面推,谁都知道,那县太爷有个癖好,喜欢折磨人,尤其是折磨女人,之前来到永宁的时候我看到了,人们都流传着,今年县太爷已经整死了三个小妾了,他……他就是一个魔鬼!”貂蝉说道。

    “小丫头片子,你懂个什么!再说了,你是我任家的人,现在你父母全部都不在了,我跟你舅舅就相当于你的亲爹妈一样,儿女婚事,不都是父母做主的么?而且县太爷家有朝廷俸禄,吃喝不愁,只要你乖乖听话,那他们绝对不会亏待你的!你就给句话,到底去不去?!”舅妈愤怒的说道,此时张牙舞爪的样子,比当初歌楼里面的老妈子更加可怖。

    那老妈子至少也是个实在人,知道貂蝉能够赚钱,所以没有为难貂蝉,貂蝉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只要每天晚上上台弹琴献舞即可,但眼前的舅舅舅妈根本是要自己的命。

    说是舅舅舅妈,但实际上这可怖的模样不亚于地狱修罗,对于貂蝉来说,还不如在歌楼里面不出来,大不了待一辈子。

    本来她就是想反抗自己的命运,但没想到刚出了龙潭又入了虎穴,貂蝉心中绝望急了。

    “这小丫头片子!”说着,舅妈过去狠狠的扭了一下貂蝉的脸蛋,貂蝉痛呼一声,凄然的哭了起来。

    大颗大颗的眼泪已经不住落下,她可怜巴巴的看着舅妈,那舅妈又道:“你到底去不去?”

    “我……我不去……”貂蝉咬着牙说道。

    这时候舅舅已经拦住了舅妈,他说道:“别打脸,要是打花了,到时候县太爷也不稀罕要,现在咱们家的崛起,就瞅这张脸呢!”

    “气死我了!”舅妈抄起了身边的一条柳叶枝条的扫帚,大步流星的走了过去。

    貂蝉绝望道:“不,不要啊!”

    “臭丫头,叫你不听话,叫你不听话!”扫帚不断的打在了貂蝉的身上,不多时扫帚就被打断了,而貂蝉除了脸蛋完好,浑身却已经伤痕累累。

    舅妈觉得不尽兴,她狰狞着脸,从屋外折了一条手指粗细的枝条,那枝条上面竟然还有倒刺,她吆喝道:“小绿,小红,都给老娘进来!”

    “是,夫人!”来个丫鬟走了进来,此时也嘲讽的看着貂蝉,因为貂蝉太美了,是女人看到她都会觉得妒忌,而这俩丫头心眼也不好,也没有求饶一声,那小红说道:“夫人,您这样打她,她也不吃痛,依奴婢看,不如拽下她衣服,用树枝直接抽打她的皮肉,看她还依不依!”

    “好办法!”舅母哈哈大笑,冷冽的看了貂蝉一眼之后,就招呼两个丫鬟开始拖曳貂蝉的衣服,貂蝉死死抓着衣服,但是她是一个弱女子,又怎招架得住三个女人的糟践?

    而舅父也是汉子,此时在旁边看得是血脉喷张,一个邪恶的念头,正在舅父的心中无声的散开。

    噼里啪啦!

    树枝条抽打在了貂蝉的身上,那娇柔的身体很快就伤痕累累,布满了淤青,有几道伤痕竟然还破了血肉,直接开始流淌鲜血了起来。

    “呜呜……”

    貂蝉无语哽咽,此时连惨叫都叫不出来了,她多么希望,这时候李雨果能够出现,但是她知道,李雨果去办事儿了,一时半会儿恐怕是回不来,就算回来,恐怕也无法再见到他了。

    舅父舔了舔嘴唇,他说道:“别打死了,够了够了!”

    “累死老娘了。”舅母说道,“我去喝杯茶,待会儿再过来。”

    舅母一走,舅父眼珠子一转,立刻就对着身边的来个丫头说道:“你们也去给我泡杯热茶过来,要满天星。”

    “老爷,可是我们府里没有吗,满天星啊。”

    “没有不知道去买?”舅父大骂,声音洪亮,吓得来个丫鬟花容失色。

    “是是!”小红小绿对视一眼,逃一样的跑开了。

    俩丫头一走,舅父便从刚才的横眉厉目,变得温顺了起来,他笑着说道:“红昌,还疼不疼?”

    貂蝉抱着身上仅剩的一条肚兜,她嘴唇发白,泪流满面,看起来无比的可怜,她哆哆嗦嗦的说道:“我……我……”

    “哎哟,你看这里有几道口子都流血了……让我瞧瞧!”说着,舅父就带着诡异的微笑,朝着貂蝉靠近。

    起初貂蝉以为他是动容了,不忍了,但是很快,貂蝉看到了舅父那豺狼一样的双眼之后,她就像是一只受了惊吓的小猫,悲鸣一声,就躲到了一捆柴火的后面。

    她抱着胳膊,瑟瑟发抖,畏惧的看着眼前的男人,但是身上的伤口太多了,让她走起路都非常不方便。

    舅父一脸微笑,然而那笑容显得非常的阴森恐怖,就像是一头野猫,抓住了老鼠却不打算杀死,而是先打算将老鼠折磨一下,然后再一口吃掉。

    “你,你别过来!”貂蝉说道。

    “其实啊……你娘亲并不是我亲妹妹,你知道你娘亲为什么离家出走么?”舅父笑容越发的冷冽了起来,双手呈现了抓状,似乎是要抓向貂蝉……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