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476.潜水的船
    众人已经没有选择了,在现在的这种情况下,众人已经只能孤注一掷了。

    “也许,真如相爷所说的那样,你会成为这个世界的救世主。”抱着孩子的大金皇太后说道,那孩子便是三岁皇帝,在杨玄武杀死宋青龙之后,宫女和宦官的保护下,母子两才能够安全出来。

    “我不是救世主,我只想活下去,而不是和那些可悲的圣龙王朝士兵一样,被转化成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李雨果说道。

    休息之后,大家伙儿也都各自回到了住处,因为李雨果的后宫空空如也,现如今只剩下一个贵妃,所以地方很大,也没人住,那些从各国逃难过来的人,也都得到了住处。

    不过纳兰梦的心里却是十分复杂的,她和白玲珑站在一起,她说道:“没想到,他一心治国,个人感情上面,却如此的简单。”

    白说道:“也许是他已经被伤够了吧。”

    白的话音刚落,立刻让纳兰梦心头抽搐了一下,一时间百味杂陈,心情也十分复杂。

    “莫非你便是纳兰女王?”远处走过来一个丽人,来人正是长孙无忧,纳兰梦自然也知道长孙无忧的事情:“原来是无忧贵妃,闻名不如见面,没想到贵妃长得如此标志,活生生的一代美人,我已经是亡国之君,你就不用再这么称呼我了,昊天国已经不在,今后便称我为姐姐吧……”

    无忧笑着说道:“好,那我就不客气了,这位应该是小太子吧。”

    无忧说着就蹲了下来,三岁的太子害怕的躲在母亲的身后,然而无忧的脸色却变了,女人最了解女人,她一眼就看出来,在这小太子的双眸之间,那一股神色,长得是极像李雨果,女人的直觉告诉她,这事情不简单。

    无忧试探性的说道:“为什么不告诉他?”

    此话一出,纳兰梦心头一震,她没想到长孙无忧竟然看出来这个事情,她苦涩的笑道:“知道又如何,不知道又如何?不告诉他,乃是给他绝望,他绝望了,那就会对我死心,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我已经……配不上他了,所以我也希望他能有一段新的开始。”

    纳兰梦顿了顿:“你怎么看出来的?”

    “猜的。”无忧说道,“因为我知道,霸王不喜女子,他有两个男宠,既然不喜欢女子,又怎会和你有后呢?”

    “他知道么?”纳兰梦又问。

    无忧摇了摇头:“不知道。”

    纳兰梦舒了一口气:“不知道也好,不过没想到,他既然都已经称帝了,却还将自己的宫廷布置的那么冷清。”

    “他和一般的帝王不一样,一般的帝王痴迷权利,但是他却是以天下为己任,若不是我爹托付,或许他也会拒绝我吧。”说着,无忧苦笑了起来。

    这一刻,两个女人似乎是找到了共同的话语,一下子亲热的聊天起来了。

    相对于女人的聊天,男人的校场则是严肃的多了,此时在龙骑营中,李雨果和中高手已经齐聚一堂,叶琼说道:“按照你说的,现在应该是有七个使徒,分别是傲慢、嫉妒、暴怒、懒惰、贪婪、暴食和色欲?”

    “对,使徒和虚空接近,应该是来自于另外一个世界,不属于虚空神族,但是使徒却是属于寄生类型,也就是说,我们身为使徒的宿主,使徒借助我们的身体才可以发挥最大的力量。”李雨果说道。

    “现在使徒已经发现五个了,剩下的两个所在何处?”范小鱼问道。

    千手之魔在李雨果的身上,千口之魔属于叶琼,千眼之魔归属是纳兰梦,千首之魔是范小鱼,千足金乌是长孙无忧,剩下的千煞魔王和千魂之暗,则是不知道其身份。

    “千魂之暗恐怕是在灵魂尊者的身上。”叶琼说道。

    “什么?”李雨果大惊。

    叶琼说道,“当初灵魂尊者跟我碰面,我身上的千口之魔跟我传音说,它感受到了另外一个同伴,而灵魂尊者的血脉是变异的,这是很多人都明白的事情。”

    “千魂之暗的能力可是非常诡异,而千煞魔王完全是为战斗所生的,这两个使徒都是非常强横的。”范小鱼道。

    李雨果说道:“现在我们就应该组成一支队伍,就是由使魔组成的队伍,虽然只有五个人,但是我相信,如果五个人都能够发挥使徒的力量,我们必然能够取得不俗的战果。”

    接下去的时间,李雨果组织五个人,分别开始探索各自的能力,而在李雨果几乎透视一般的能力之下,众人也是对自己的能力有了一些掌握。

    而在圣龙王朝这边,沉寂了半个月,攻城终于开始,他们选择的目标是天神山,正如当年李雨果利用天神山打开了一条通路一样,只要拿下大唐的天神山,那就相当于将大唐那铁桶般的边疆防御撕破了一道口子。

    此时间,天神山也在众将领的带领下,集结了二十多万军队,而圣龙王朝则是集结了十万翼骑兵,还有十万的虚空幽魂,两军已经开始对垒了。

    时间紧急,李雨果五人,自然也悄然的朝着圣龙王朝进发,企图去龙京寻找到虚空之泪,现在他们胜利的唯一条件,就只剩下虚空之泪了,拿下虚空之泪,就相当于奠定基础了。

    范小鱼和纳兰梦走的是水路,经过李雨果分享了一些技术之后,范小鱼制造了这个世界第一架的潜水艇,当然这潜水艇非常的粗糙,是用铁木作为材料,然后潜入水下,只能航行,却无法攻击。

    这潜水艇也被取了一个不错的名字:复仇号。

    范小鱼要为自己死去的弟兄报仇,此时范小鱼还带了一些存活下来的水手,一起沿着截龙江逆流而上。

    在两岸也有不少的圣龙国岗哨,一个短头发的站岗士兵看着江面,他发出了“咦”的一声:“兄弟,你看,这江水里面有东西。”

    “应该是妖兽吧。”旁边一个戴头盔的哨兵说道。

    “万一是敌袭,那该怎么办?”短头发说道。

    头盔道:“你扯淡吧,敌袭的人会藏在妖兽的肚子里?再说了,能在水下潜水的船,这世界上还没有好不好,船下了水,岂不是就沉掉了?”

    “好像也是哦……”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