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466.激将无双
    带着十万人,李雨果成功绕后,而剩下的五万人已经是正面朝着大阔山的敌军军营逼近。

    此时间的敌军,正是六刀中的兄弟刀镇守的,两人也是非常警惕,日夜查岗,不敢放过一只老鼠。

    六刀之中有三个武王三个武皇,总体来说实力也不算强,真正强的地方,应该是五剑,因为五剑都是武皇级别,而且五剑还有一个秘密杀招,这也是夏皇之所以那么自信的来源。

    兄弟刀张龙赵虎乃是同母异父的兄弟,两人在军营之中,密切商谈着周围的一切,张龙说道:“兄弟,现在外面情况如何?”

    “有探子来报,大唐的十方无敌似乎是集结了五万,正在朝着我们大阔山进发。”赵虎说道。

    张龙哈哈大笑:“五万人?我们大阔山可是有二十万大军,他区区五万人能够做什么?莫不是来送人头的?天下人都说,大唐皇帝李雨果用兵如神,五百人拿下辽京,改朝换代还娶女王为后,我看啊……十有八九是那大辽太窝囊,完全是一群乌合之众罢了。”

    “大哥,不可小看,之前陛下也说了,李雨果在集会上发言,他的见识和他的谋略那都是陛下肯定的,陛下肯定的对手,肯定不会弱到哪里去。”赵虎显然非常的谨慎。

    张龙坐在了椅子上面,翘着二郎腿:“你也别太高看他们,若是他们真有能耐,为何要四国联盟呢?像我们陛下多么的明智,打不过,那就联盟呗,到时候还可以分一杯羹!”

    “可是……”赵虎看着自己大哥,“可是圣龙王朝野心勃勃,到时候他们真的肯让出城池给我们?若是他们卸磨杀驴,那该如何?”

    “不会,我们大夏也不是好捏的柿子,还怕他作甚!”张龙说道。

    两兄弟正在扯皮,忽然这时候远处有探子来报:“不好了,张将军,赵将军,大唐的十方正在山门叫阵!”

    张龙一听,勃然大怒:“区区五万人还来寻思?他说什么了?”

    “他说……他说,我……我不敢说!”探子跪在地上。

    张龙二话不说,将墙壁上挂着的刀抽了下来,横在了那探子的脖子上:“说,不然就当你隐瞒不报!”

    “将军饶命!”那探子头砸在了地上,带着哭腔说道,“他说两位将军的母亲是个贱人,抛弃了原配夫君,爱慕虚荣,嫁入将门,他还说,两位不是亲兄弟……”

    此话一出,张龙再也憋不住了,当即大步流星的走出去,赵虎连忙拉扯:“大哥,切莫中了敌人的激将法,他肯定是有什么阴谋!”

    “区区五万人而已,你难道还以为这大阔山上会下来天兵天将么?众将士听命,随我下山,将那十方的人头摘下来,老子要将他的脑盖子掀下来做成酒杯喝酒!”张龙依然出去。

    来到了阵前,十方哈哈大笑,朝着山门口的张龙看去:“哟呵,这莫不是大名鼎鼎的兄弟刀,张龙张孙子么?那么久才出来,莫不是你是虫?我看你应该叫做张虫才对!虫子的虫!”

    “哇呀呀,气死某也!”张龙气得发抖。

    而十方继续火上浇油:“赵猫呢?你是虫子,那你弟弟应该是猫,还什么龙虎,真是笑死个人,猫吃虫还是猫吃鱼呢?孙子,我看你可怜,有娘生,没娘疼,你娘在你五岁就跟人跑了,不如你叫我一声爹,我将你娘也收了,你看如何!反正你亲爹和后爹都死了,你娘啊,就是克夫命,以后千万不要克死我才好咧!”

    十方带来的人马也是哈哈大笑了起来,一个个笑的在地上翻滚,有些人都笑出了眼泪,而十方当即说道:“来人,上聘礼,我要迎接张虫他娘!”

    话音刚落,大量的臭鸡蛋被放到了投石车上,竟然将那一车车的鸡蛋落下来,顿时臭鸡蛋撒了一地,将整个山门都给教的一片通透,恶臭难闻!

    母亲的事情,本来就是张龙一辈子的痛,幼年时,他爹生了重病,母亲贪慕虚荣嫁给了赵虎的父亲,赵虎的父亲是一个将门世家,之后张龙的父亲死后,才被接过去,但在赵府,他受尽了欺负,后来凭着自己的武学天赋才一步步走过来。

    所以爹娘一直都是他心中的痛!

    “开山门!”张龙大喝道。

    随即,十万大军破关而出,恶狠狠的,如同一群受了侮辱的豺狼一样,朝着十方就杀了过去,十方嘿嘿一笑,随手一挥:“兄弟们,咱们走,记得放几个屁,让他们冲过来闻闻!”

    “好咧!”

    撤退方一脸的戏谑,相反进攻方却憋屈不已,而这一切完全都是李雨果的计策,要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目标!

    张龙带着十万人朝着十方通行杀过去,而这时候的李雨果,早已经带着手下翻山越岭,来到了藏身之处,看到敌阵大乱,他左手日月刀,右手郎情刀,双刀合一,暴喝一声:“杀啊!”

    霎时间,两边的山腰十万大军蜂拥而至,那阵势可谓摧枯拉朽,翻江倒海,那些个在军营里面的人没有提防,就被战斗潮流给入侵了!

    呼啦啦,一时间兵败如山倒,本来占据天险的夏军一下子就被自己的天险给遏制住了,一时间上天无路入地无门,十分凄惨。

    “果然是奸计,李雨果!我要你的命!”赵虎哇呀呀的一阵乱叫,朝着李雨果杀了过去。

    李雨果微微一笑:“对付你这么一个武王,还用不着我出手!”

    “什么?!”赵虎猛然回头,然而一个皎洁的身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来到了自己的身后,来人正是鬼姬,鬼姬双手握着两把短刀,短刀交叉,形成了剪子的形状。

    “呀呵!”

    鬼姬暴喝了一声,双刀齐齐向前推,好家伙,那赵虎还没有来得及还手,一颗头颅就被剪了起来,头颅如同皮球一样,被抛弃老高,与此同时,鲜血更似溅的到处都是。

    鬼姬抓住了赵虎的头颅,大喝一声:“尔等主将已死,还不速速投降?!”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