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461.定魂珠
    噗……

    灼热的鲜血,喷洒在了李雨果的脸上。

    李雨果瞪大了双眼,因为匕首并没后刺中她,而是刺中了薛乔!

    薛乔胸口中招,鲜血染红了金色的袍子,她身体摇晃了一下,缓缓的转过身,朝着李雨果看了过去,她绽放了一个笑容。

    李雨果感觉在这一刻时间都要静止了,他不管身上的灵气如何暴走,一手揽了过去,将皇后揽在了怀里,另外一掌,已经是打在了小青的肩膀上,小青立刻就昏死了过去。

    “太医!”李雨果歇斯底里的大叫。

    外面的人听到了里面如此惊呼,大队人马纷纷进来,看到了这一幕,都惊呆了,几个太医也连忙过来,然而李雨果强行中断闭关之路,忽然喉咙一甜,一口逆血就那么喷吐了出来。

    “乔啊,我的乔……”李雨果失声惊呼。

    薛乔伸出了不满鲜血的手,她轻抚着李雨果的脸庞:“别哭,你……可是一国之君。”

    “坚持住,坚持住,我这就带你离开!”李雨果说道。

    然而薛乔的体表,却出现了大量的黑色纹路,这些纹路就像是纹身一样,一下子爬满了她的身体,她痛苦万分,但还是咬牙坚持。

    “姐姐!”无忧也跑了进来,就那么跪在了两人的面前,无忧的泪水再也忍受不住,她说道:“姐姐,这是谁做的,这是怎么回事?”

    “我的妹妹啊……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应该跟你说对不起,但现在似乎没有机会了。”皇后虚弱的说道,她缓缓道:“陛下,其实你说的没错……当初大唐成立的时候,臣妾的确是心中没你,不过是为了父皇显灵而妥协罢了……但是后来,妾身真的是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你,你那么睿智,那么为国为民,那么殚精竭虑,如此的皇帝,真不愧是应了我父皇的话,选择你是对的。”

    “自从你出现,大唐的百姓能够温饱,百姓幸福安康,此乃天下之幸,若是我去了,便册立无忧为皇后吧……”薛乔吃力的说道。

    无忧泪流满面,她摇着头:“不,我的姐姐只有你一人,我从未嫉恨过你,我是将你当做亲姐姐一样对待,姐姐你不要离开我,咱们还得一起去游山玩水,看陛下平定天下……姐姐……”

    “皇极十杰九连环,八大王爷七将星,六刀五剑四邪魔,三尊双圣唯一帝。”李英莲走了过来,他脸色沉凝,“这是灵魂诅咒,灵魂毒药,普天之下只有一个人能够做到,那边上圣龙王朝的灵魂尊者!”

    此话一出,李雨果也大吃一惊:“可还有救?”

    李英莲一咬牙,立刻拿出了一枚金色的珠子,塞入了皇后的嘴内,皇后缓缓睡去了,众人大喜,但是李英莲却喜不起来:“这是我的法宝,定魂珠,能够让人陷入假死状态,一年之内,若是找不到灵魂毒药的解药,恐怕大罗金仙下凡也救不了娘娘。”

    定魂珠乃是李英莲最珍贵的法宝了,李英莲一把年纪,早已经开始考虑自己的后世,而这定魂珠便是能够让自己延长寿命的唯一办法,那就是在大限将至的时候,恢复一年的精神头,而在这一年之内,若是成功晋级武尊,他便能够再多活几百年,毕竟武尊比武宗多活很多岁月。

    看到了李英莲将这宝贝拿出来,李雨果也是激动非常,因为他知道,定魂珠是一次性用品,相当于李英莲将自己的棺材本都拿出来了。

    李雨果说道:“灵魂尊者很强么?”

    “很强,非常强!自从锦绣王朝陨落之后,圣龙王朝抢夺了大量锦绣王朝的资源,用举国之力,塑造了三位武尊!灵魂尊者、无上尊者、普世尊者,后来剩下的材料,创造了四邪,分别是邪剑圣、冷药师、战狂、邪龙王。”

    “其中三位尊者都是武尊强者,实力排名天下屈指可数,而四邪则是四位武宗强者,这七人便是圣龙王朝的顶梁柱,看来圣龙王朝已经开始行动了,而我刚才也听到小青说了无上尊者,应该是有大事要发生了。”

    李英莲脸色沉凝,他站了起来:“虚空神教必然和圣龙王朝有关系,或许是圣龙王朝的一个手段。”

    口含定魂珠的薛乔,已经变得气若游丝了,但那不是死亡,而是将生机降到最低的程度,类似于现世的冰冻长眠,当然冰冻长眠只是一个理论知识,不可能有人能够做到这一步,因为冰冻下的人,一旦身体没有了生气,基本上就必死无疑了。

    而定魂珠类似于这种效果,但却还能够保护宿主生命尚存。

    “用一口冰棺,保持随时要融化,却又无法融化的状态,就能储藏皇后娘娘的身体了,一年内不会有事。”李英莲说道。

    “多亏了公公,你是救了皇后一命,你是我的大功臣,可有什么要求不?”李雨果问道。

    李英莲笑着说道:“陛下多虑了,老奴要什么,陛下心知肚明。”

    说着,他看向了外貌的李如梦,李如梦正镇守在外面,确保闲杂人等无法进来。

    李雨果点头:“知道了,肯定会给你一个交代。”

    但很快,李雨果喉咙一甜,只觉得气血开始翻涌了起来,他眼前一黑,便昏死了过去。

    “陛下!”众人惊呼。

    李英莲搭脉说道:“陛下没事,陛下是因为忽然破关,所以气血不稳,性命是没问题的,但是……这一次顿悟恐怕就作废了,下次得到武宗的顿悟,也不知道是猴年马月了。”

    说着,李英莲也叹了口气,虽然是个奴才,但李英莲也希望李雨果能够强大起来,带着大唐成为五国之首。

    当李雨果醒来的时候,他发现了无忧正在自己的身边,他急忙起身说道:“阿乔呢?”

    “姐姐现在在皇陵,皇陵有一个冰窟,这里面的条件正好可以达到李总管说的那样,可以低温保持姐姐的身体不被损坏,但是我们得快点得到解药,一年也不算长。”无忧说道。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