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455.再度见面
    这三年来,薛乔遭受了不少的事情,本来按照她和小青的计划,是打算打压无忧,但是谁也没想到,无忧凭借着九阴绝脉,竟然在十八岁的生日当天,已经突破成为了一个武皇!

    一个十八岁的武皇,显然是让所有人都没想到,就算强如李雨果,他也是二十一岁才打到了武皇,现如今他已经卡在了武皇巅峰,寸步难行了,他也很想在进一步,但是现实是残忍的,因为李雨果忙于国事,很少修炼,也最多晚上的时候,和无忧一起练郎情妾意诀而已,其他的修炼时间是越来越少了。

    一个人得到一些东西,必然就会失去一些东西,这句话一点都没错。

    长孙无忧达到了武皇的水平,所以薛乔也不可能用常规的办法来对付她,加上薛乔也没有针对薛乔,所以两人虽然互相敌视,好歹也没什么大事发生。

    第二件事情便是薛乔的身体,在她成为皇后满半年的时候,忽然她生了一场大病,正所谓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这场病让皇后差点死掉,而期间小青和无忧来照顾,这也是她没有对无忧下手的原因之一。

    但是生病的后果却是非常残酷的,没想到一次发热,却让薛乔这辈子都无法做母亲了。

    坊间流传,这是有人暗下杀手,但到底是谁下杀手,就没人知道了,有些人说是无忧,也有人说是宫里的宦官,反正都没有证据,并且后果已经发生,那就是薛乔无法怀孕,一辈子只能看着别人做母亲,而自己无法成为母亲。

    对于任何女人来说,没有比这更加致命的打击了,或许也是因为这一件事情,薛乔的锐气也直线下降。

    忽然,李雨果看到了前面有人在说话,仔细一看,他顿时就呆在了原地,三年不见,她依然光彩依旧,然而在骨子里,却多了一抹睥睨天下的傲气,来人正是纳兰梦。

    纳兰梦和霸王站在一起,两人距离十公分,不算亲密,但也不算生疏。

    纳兰梦旁边有个女子,那女子正是白玲珑,白玲珑牵着一个孩子的手,那孩子正是纳兰梦的儿子,也就是现在昊天国唯一的一位皇子。

    当纳兰梦看到了薛乔,又看到了李雨果,其实这画面给她的冲击力是很大的,她忍不住就握紧了拳头,但很快就松开了,眼前这人,正是自己的丈夫,过去的丈夫,此时两人相见,气氛几乎凝固,或许空气早已经凝固。

    “走,父王带你去玩。”范小鱼自然知道纳兰梦的事情,他已经和小皇子打成一片,两人关系非常好。

    小皇子牵着范小鱼的手,他奶声奶气的说道:“要抱抱。”

    “好咧!”范小鱼抱起了孩子,走到了一边逗弄起来,而纳兰梦朝着李雨果微微一笑:“好久不见,唔,三年不见了,想不到现在那么成熟了。”

    纳兰梦说的成熟,不仅仅是外表上的成熟,还有从眼神看进去那深·入骨子里面的灵魂成熟。

    “孩子也来啦?”李雨果笑着说道,那笑容十分苦涩。

    小青对着薛乔说道:“娘娘,要不然我们也……”

    “走吧。”薛乔身为一国之后,自然也知道现在自己不应该去插足两个领·导人只见的谈话,直接寻了个借口走了。

    “其他人还没来,不如在这明宫花园里面走走?我也是第一次来。”李雨果说道。

    “行吧。”纳兰梦说道,纳兰梦身边跟着白玲珑,而李雨果的身边跟着李英莲,互相都是抱着一抹提防的。

    纳兰梦走了一阵子,忽然说道:“最近,过的怎么样?”

    “最近?都过了三年了好吧。”李雨果笑道,那笑容非常的尴尬,“不过,我应该跟你一样。”

    “是啊,我们都是一类人。”纳兰梦说道,她想了想,“对了,无忧没来?”

    “嗯,她是贵妃,自然不来。”李雨果说道,毕竟这样的场合,皇帝带一个后宫就差不多了,论后宫的位置,还是皇后为首,而最近的无忧也是专注修炼,无暇顾及其他。

    两人来到了一处凉亭,这时候有宫人送糕点过来,李雨果拿起了一杯度数不高的清酒:“这次是五国是第一次会面,似乎是有事情发生啊。”

    “嗯,应该是的。”

    李雨果忽然发现,其实这些年,他也很想跟纳兰梦说说话的,但现在见了面,却一时间不知道应该说什么,而这时候纳兰梦的一个眼神,李雨果似乎都能够体会到她要说什么意思,似乎不用多言,只用眼神的话,就能交代得清楚自己的话语。

    同样的纳兰梦也是如此意味,她心里一直藏着这个秘密,天下人都在误会她,所有人都在误会她,都以为这个孩子是她和海洋霸王的儿子,但实际上呢?

    海洋霸主有自己的男宠,他对女人没兴趣,两人也不过是字面上的夫妻而已,两人相距的最近的一次,也不过是十公分罢了,然而不单单是天下人,李雨果都铁定的认为,这孩子是霸王的女儿。

    这让纳兰梦很痛苦,如果愿意,她可以放下现在的一切,然后用一个女人的身份告诉李雨果,说这个孩子是李雨果的,让自己的孩子和李雨果真正的相认。

    但是她不能,所以她心头就像是压着一块大石头,十分的不痛快。

    两人只是说了一些家长里短,很快就各自分开了,纳兰梦回到了昊天国的宫殿,此时看着玩耍的儿子,沉默不语。

    “怎样,你们交流如何了?”霸王拿着一壶酒走了过来,霸王这几年也改变很大,他的眼里就只有这个孩子,当那孩子开口叫霸王父王的时候,霸王感觉到了另外一种完全不同的心态。

    的确这不是自己的亲生儿子,但是他叫的第一声父亲却是自己,初做父亲的快乐,让霸王心态大变,他也很想看着这个孩子长大。

    “父王,你陪我玩捉迷藏!”小皇子依依呀呀的说道。

    霸王却将孩子抱在了怀里:“得,这样也好,这孩子以后都是我的,他的爹只有我一个人,哈哈哈!”

    “看你这德性。”女王笑骂道,刚开始的时候,女王的确是很讨厌霸王这个浑身都是鱼腥味的男人,可是看到自己的儿子叫他爹,的确是让她心里面的反感降低了很多。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