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442.先帝之威
    “当初设立八大王爷,乃是因为我女年幼,不足以处理政事,故而让尔等帮忙辅佐,但尔等今朝却企图叛乱,设计围城,难道这就是你们对朕的报恩么?!”先皇的影像缓缓的看向了城外的军队。

    平北王和平西王两人已经恐惧万分,平西王说道:“我们,我们这是勤王救驾,并不是谋权篡位啊,我们是为了救陛下才集结军队来到这里!”

    “既然不肯说实话,那朕就让这场雨,淹没你们的三十万大军!”先皇大喝。

    李雨果这时候双手负在身后,其实他早就准备好了对策,那就是天空中,已经被他安排了数十架的无人机,这些无人机上面,都装着不少的干冰,此时的天空阴云集结,所以可以玩人工降雨的这个办法。

    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忽然倾盆大雨就出现了,百姓们纷纷惊呼起来,士兵们一个个也都肝胆欲裂,每个人脸上都出现了恐惧。

    李雨果虽然知道是干冰降雨,但是其他人不知道,其他人只以为是先皇已经成神,在天空中瞭望,此时降下大雨,是为了惩罚这里的人。

    一时间民众反对两个王爷的声音此起彼伏,士兵们也是军心大乱。

    “这,这真的是先皇啊,先皇说下雨就下雨,先皇已经成为神仙了,我等忤逆他,那是自寻死路啊!”

    “王爷啊,你可不要成为千古罪人啊!”

    李雨果的障眼法,现场根本没人看得出来,而倾盆的大雨,如同千军万马,将所有人的内心都给击溃了,影像又道:“只要朕愿意,朕就可以让天下颗粒无收,又或者洪涝灾害接连不断,这一切都是你们两人的错!”

    平西王的脑袋点在了地上,他呜呼哀哉:“皇叔,看在我是您侄儿的份上,求您收了神通吧!”

    在任何没有科学理论的时代,这样的怪力乱神,显然是具有非凡的说服力。

    渐渐的,雨停了,实际上是李雨果的干冰用完了,毕竟无人机个头小,下几分钟的雨就差不多了,携带的干冰也是非常的有限,影像道:“几个月前,朕托梦给李雨果,将整个大辽改头换面,重振旗鼓,现在朕在天上看的一清二楚,昊天国和海洋霸王范小鱼联盟,现在已经成为天下第一海军部队。”

    “大金国治理内政,集中军事,整体实力现在已经有所增长。”

    “南国加固各大城池的防御,修缮水利,为国为民。”

    “大侠集结兵力,抓紧修炼,为的就是以后要发生的大战,但是大辽呢?”

    影像怒气冲冲的看着四周围每一个人,“大辽却执着内斗,你们在地上内斗,朕心在滴血!”

    恢宏的声音,从四面八方而来,如同无形的压力,哪怕是强如李英莲,也都已经害怕的跪伏在地上,连头也不敢抬了。

    此时先帝的声音,和刚才下雨的神通,如此的能耐已经超出了每个人的意料之外,人们都叹服不已,没人敢反对先帝的声音,因为那是对皇族的亵渎。

    “所以,朕做了个决定,让大辽重新开始,让李雨果成为朕的天选之子,朕的女儿薛乔会辅佐他,你们也会辅佐他,而他作为天选之子,便会带领整个大辽走向新的未来!”

    “现在大辽已经成为过去,而从现在开始,我们大辽便成为大唐,大唐盛世,从现在开始!天下已经危机四伏,尔等臣民若是再不加把劲,好好的一致对外,恐怕到时候敌人的军队便会入侵我们国家,他们会屠杀我们的百姓,欺凌我们的孩子,侮辱我们的女人,难道……这就是你们想要的结果么?!”先帝暴喝一声,举国震动,百姓们一个个热泪盈眶,捶胸顿足,显然对自己之前安逸的生活是非常的后悔。

    “别忘了,在大陆的另外一侧,还有一个超级大国,那个超级大国就连当初盛世如锦绣王朝都无法击溃,锦绣王朝的分裂,不仅仅是内部原因,也有当初他们那个国家的原因,难道你们想要让事情重蹈覆辙么?!就算你们要让事情重蹈覆辙,你们现在的实力,比起当初锦绣王朝五百万虎狼之师相提几何?!”

    “陛下,老奴知罪,老奴没想到陛下您还有如此的雄威壮志,老奴……”李英莲泪流满面,显得十分的憔悴。

    李雨果看到了远处的两个王爷,那两个王爷虽然跪伏在地上,但双眼依然有野心。

    正所谓要断绝危险在襁褓之中,现在两个王爷被影像的震撼给震慑住了,但不代表他们一会儿反应过来的时候依然会那么恭敬,所以李雨果打算趁热打铁。

    他朝着裴云海点了点头,裴云海当即会意,立刻按下了下一个按钮。

    只见天空中的先帝忽然燃烧了起来,头顶之上烈火滔滔不绝,这让每一个百姓、每一个士兵都为之胆寒。

    “陛下息怒!陛下息怒啊!”李雨果跪在地上,呜呼哀哉。

    周围人立刻理解了李雨果的意思,原来先帝发火了,身上都开始燃烧起来了,只见先帝说道:“现在朕很愤怒,朕想要惩罚你们,让整个大辽干旱三年,让百姓颗粒无收,让天下生灵涂炭,但是朕不能,因为你们都是朕的子民!朕现在下凡的已经够久了,朕下最后一道命令,全大辽的军民听令!”

    “在!”不论是百姓还是将士,此时都站的笔直。

    而天空中的先帝怒指两个王爷:“将这两个贼人诛杀!不然,朕的怒火三天之内就火从天而降,到时候天降天火,生灵涂炭!”

    此话一出,平北王和平西王连忙磕头:“陛下,陛下饶命啊!”

    周围的将士被先帝这一番言辞鼓舞的全身沸腾,尤其是那两个王爷手下的兵马,因为当初八大王爷的权利也是先帝给的,现在先帝出现了,先帝显灵了,他们安能有任何犹豫?!他们顿时就知道了,自己的主人不是两位王爷,是大辽的国君!

    一时间,喊杀声冲天而起,士兵们浩浩荡荡,拥簇过去,朝着两个王爷冲杀过去,王爷开始反击,但面对自己手下三十万大军,他们又能抵挡几何?!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