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433.伏击老宗主
    记仇的不仅仅只有人类,妖兽也同样记仇,尤其是兇兽这样强大的妖兽。

    当它看到了眼前的穆老宗主的时候,已经是怒发冲冠了,身上的火焰本来是非常的孱弱的,但此时因为情绪的波动,它身上的火焰开始肆意的燃烧了起来,本来应该是马鬃的部位,现在看起来就像是喷火枪一样。

    李雨果看的仔细,也是哭笑不得,幸好这火焰十分特殊,能够被兇兽控制,所以也没有烧到李雨果。

    而李雨果施展了烈火刀法,和那老宗主战在了一起,本来这一场杀戮李雨果不一定打得过老宗主,毕竟老宗主的实力在这里,哪怕是元气大伤,要对付李雨果这个小子,只要不是持久战,老爷子都撑得住。

    然而现在已经不是单单对付李雨果了,而是对付李雨果加上一头重伤初愈的兇兽!

    兇兽虽然现在体型变小了,但是它同样的没有变弱,此番愤怒交加,加上李雨果,简直是双火并进。

    穆老宗主伤势严重,此时看到这阵仗不得不全力以赴,但是他能够感觉到,因为运动量的增加,自己的本来愈合的伤口再度崩裂,气息也再度减弱。

    看到穆老宗主都已经败入下风了,周围其他的护卫哪里还敢再战,一时间士气低下,如同羊羔一样被李雨果这边的人宰杀。

    远处,一个身姿傲然而立,这人便是穆无忌,穆无忌身边有两个老者,那老者说道:“七长老,真的没问题么?”

    “老爷子本来就已经油尽灯枯了,现在也已经救不活了,就算是去京城又如何?最多就是延续几天苟延残喘罢了,但眼下却有机会让他成为烈士,他是为国捐躯,所以死得其所,不算太糟糕。”穆无忌说道。

    那老者笑道:“如今穆家无后,如此一来穆少主便可以顺理成章的……”

    “哈哈哈……”穆无忌放声大笑。

    其实李雨果早就发现了穆无忌了,但是他知道,穆无忌也是有私心的,甚至流淌着司徒相爷的血液,他能是等闲之辈?当初穆无忌不愿意和李雨果一起离开,那就是有目的的,这个目的现在已经是昭然若揭了。

    在他们突袭之前,李雨果看到了李英莲公公的车队过去了,他的车队是先过去,李雨果不敢跟李英莲打仗,因为李英莲是现在大辽的第一高手,跟他打,那完全就是在自寻死路罢了。

    而李英莲过去之后,穆无忌就出现了,当时的穆无忌是只身前来。

    穆无忌显然是准备好了一切才跟李雨果碰头的,他说道:“李将军,无忧如何了?”

    “她被我送回去了。”李雨果说道。

    穆无忌心中一阵感动,毕竟司徒无忧是他的亲妹妹,而且还是他最爱的女人生的,自己流着父亲的血,而司徒无忧也流着相爷的血,所以从某种意义来说,也可以说成司徒无忧流着穆无忌的血。

    虽然这是个悖论,但是穆无忌只能如此安慰自己。

    现在的他,孜然一身,无牵无挂,简直潇洒,和李雨果不一样,穆无忌的野心显然更大,而大金是自己父亲的天下,所以他选择不会去。

    “所以,你来找我有什么事情么?”李雨果说道,此时的李雨果正在准备突袭。

    “我送你一个天大的功劳。”穆无忌说道,“你可愿意攻打京城?”

    “你开玩笑吧,刚刚李英莲过去,我去打京城,就凭我这三千人马?而且你别忘了,外面还有两个王爷在寻找我的踪迹,小规模的仗我可以打,但是规模太大,我就相当于是在跟那两个王爷说,我在这里,请他们来杀我!”李雨果说道。

    穆无忌哈哈大笑:“有趣,深谋远虑,不愧是一代将才!但是我告诉你,前面去的李英莲已经被我设计了,而且他入京之后,他便要去边境,现在边境已经有金刀门的人在集结了,所以他身为现在大辽国唯一的一个武宗高手,我的这位岳父大人已经是苟延残喘,命在旦夕了,诛杀我岳父,对于你来说,不就是一个天大的功劳么?”

    “你要我怎么做?”李雨果直截了当的说道。

    穆无忌说道:“我要当摄政王!”

    “你是说,你要取代薛超?!”李雨果大吃一惊。

    “没错,所以接下去,看我会给你制造一切有利于你的条件,但唯独你得答应我一件事情,那就是你得帮我,干掉那个薛超,到时候我们可就导演一场好戏,你看如何?”穆无忌说道。

    李雨果也笑了起来:“我这辈子,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演戏这东西,非常刺激,也非常考验人,我就好这一口!”

    穆无忌大笑:“好,既然如此,那咱们就约好了,你当着那些护卫的面儿,诛杀了那穆老儿!”

    ……

    按照计划,李雨果已经是步步紧逼,在那穆老儿已经体力不支的时候,忽然兇兽在李雨果的座下张开了嘴巴,一口烈焰立刻就罩面喷了过去。

    穆老宗主脸色大变,正要躲避,但这时候从天而降的一把烈火大刀已经劈在了他的头上。

    “呜哇!”穆老宗主惨叫一声,当即坠在地上,大口喷血,眉头以上,已经被一分为二,活似一朵即将盛开的花,却保持在花骨朵裂开的模样,画面惨不忍睹,鲜血迸射了老宗主一脸。

    “老夫好不甘心!好不甘心啊!你这小子……若老夫体力尚在,若老夫是在全盛状态,老夫一根手指就能捏死你……”

    “继续不甘心吧。”李雨果将日月刀一抽,继续一刀砍上去。

    这一刀,依然切在原来的伤口上,直接将他给一刀两断!

    血溅七步,那些护卫都慌了神,头也不回的往回跑去。

    满脸血污的裴云海跑了过来:“头儿,都跑了,追不追?”

    “不追,我们折损多少弟兄?”

    “死了三百零三个,重伤五百六十七个,一百九十五人是轻伤,歼敌大概有一千人。”他说道。

    李雨果皱起了眉头,因为这么一来,他只有两千多个人可以用了,可以说实力再度下降。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