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425.三千猛士
    一将功成万骨枯,此时的平东王功还没有成,却已经葬身在一片烈焰之中,他死的尤为不甘心。

    李雨果看着平东王的尸体说道:“厚葬之,轻点一下伤亡人数……”

    “死了不少人。”司徒无忧眼睛红彤彤的,她说道,“现在剩下一万三千人了,刚才七千多人,都……都被火龙卷卷到了空中,然后都摔下来摔死了。”

    “七千人……”李雨果长叹了一口气,心中如同被雷击一样,疼痛万分。

    他缓缓说道:“将兄弟们的尸体都烧了吧,然后表上名字,哪怕是骨灰,我们也得带他们回家。”

    “嗯,已经在开始准备了。”无忧说道,她低着头,“哥,我想回家……”

    说着,她眼泪簌簌落下,这一路,她见证了太多太多的残酷,她也目睹了很多她从未目睹过的事情,如此的事情,也是让她倍感心焦,几乎崩溃,若不是李雨果一直在他的身边,恐怕他已经崩溃了。

    剩下的弟兄开始打扫战场,而那一万多烧伤的人却成了问题,这一万多都是海军,他们有些人已经是奄奄一息了,看起来是十分的痛苦,这时候或者反倒是对他们来说是残忍,所以李雨果给他们一个痛快,让他们随着自己的弟兄一起葬身在这里。

    因为一万多人的势力,李雨果已经是无法治疗每一个人,与其让他们在这里痛苦,倒不如让他们痛一次。

    本来天空中下的是小雨,但这时候下着下着,忽然就变成了中雨,慢慢的又变成了大雨,这时候一个斥候说前面发现了情况,李雨果也不是很了解他的意思,但是当他出去之后,这才发现在外面还有几辆车子,这是平东王流留下来的一些物件。

    是一辆辆的囚车,看守囚车的人已经跑了,应该是回去禀报了,所以李雨果在这里的踪迹,恐怕不出两天,就会被全面发现。

    囚车内的情况,却是让李雨果不忍直视的,因为这太残忍了,原来都是李雨果手下的万夫长,这些万夫长已经死了,被活生生的折磨死,脑袋相对于还完整一点,但是往下看,脖子往下竟然被活生生的扒皮了。

    鲜红的肌肉此刻显得是那么的扎眼,让人不忍直视,根据李雨果得到的消息,一共十万人,李雨果和杀皇各带三万人,剩下四万人兵分四路离开,但是三队人马却被敌人给全歼了。

    幸好的是,杀皇带着三万人安全回去,还有一个万夫长也是如此。

    但李雨果这边担任牵制的责任,此时已经损失一般人了。

    “敌人接下去要缩小范围开始搜索了,我们的路,即将越来越难走。”李雨果说道。

    “将军,不管你去哪里,我们都愿意跟随您!”一个汉子真挚的说道。

    李雨果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多谢你的义气,真的,另外一个万夫长呢?”

    “另外一个已经被刚才龙卷风给带走了,现在整个队伍里面,就剩下我一个万夫长了。”那汉子一脸的悲伤。

    “家里有人么?”李雨果又问。

    汉子忽然想到了什么美好的东西,他笑道:“嗯,有,俺今年刚做爹,婆娘给我生了对双胞胎,都是闺女。”

    “闺女好,长大了贴心,男孩子虽然带个把,但调皮起来要人命。”李雨果说道。

    周围不少人也开始起哄了起来,“谁都知道闺女好,但问题是我那家伙事儿就是不争气,连续三个都是儿子,这能怪谁?”

    “我也没办法啊……”

    “现在敌人必然正在赶来的路上,我看不如这样,你带着一群人去往南边,走平津关。”李雨果说道。

    那汉子懵了,而周围的人也都不解的看着他,李雨果的意思其实很明白,现在的敌人一直要追杀过来,但实际上这也是一个机会,因为敌人一直以来,都是将目光集中在李雨果的身上,而不是散勇。

    现在边防基本上都松散了,也就是说,该抓的他们都抓住了不少,该跑的也跑走了不少,现在自己这一伙人在梁城附近,必然自己就是这大鱼,所以如此一来,如果自己继续牵制,那其他人就可以趁乱逃走了,而且这一次逃走的。

    “将军,你这是让我们做逃兵啊……”那万夫长说道。

    李雨果说道:“现在搜索的圈子已经被缩小了,所以我们在这里人太多,反倒是不安全,所以我得找一个新的过去的人,将一万人带回去。”

    李雨果说的很直白。

    万夫长跟着李雨果来到这里出生入死,虽然说一路上大多都是化险为夷,但是他也清楚,这么打下去,自己这点兵马迟早得打完,而自己的人打完了之后得不到补充,但这里是敌人的土地,所以敌人的增援几乎是无穷无尽的。

    李雨果这一招化整为零的确妙,但却也很残酷。

    “哥,我就留在这里陪你呗。”司徒无忧笑道。

    李雨果的脸色一板,他说道:“这一次不行,之前是被你钻了空子,但这一次……你必须跟老张他离开这里!接下去我已经是无法再照顾你的周全了,因为我们离辽京已经越来越近……”

    “我不在乎,我要跟哥你一起走!我才不要跟张万户一起离开!我不要!”司徒无忧说道,一路的见识,她也看淡了死亡,现如今她心里只想跟李雨果在一起罢了。

    李雨果微微一笑,但却没说话,但司徒无忧扶着脑袋,只觉得天旋地转,她摇摇晃晃的指着李雨果说道:“雨果大哥,你早上给我吃的肉夹馍里面有……”

    她扑通一下就摔在了地上。

    李雨果将九阴灵玉塞入了她的嘴巴里面,他重重的叹了口气:“张万户,你发生,哪怕是你这一万人都死完,你都必须保护司徒小姐回到相爷的身边!”

    “我发誓,我一定保护司徒小姐周全!”张万户说道。

    李雨果点了点头,他说道:“快点出发吧,我得吸引一下追兵的注意,要误导他们追杀我,才能助你们提前离开。”

    “好!”

    此时李雨果手下只剩下三千人了,而这三千猛士,即将跟李雨果朝着燕京出发……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