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395.夫妻合葬
    李雨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的将八个阵眼的护卫全部解决,速度之快,几乎是一人一刀!

    看到了八仙阵的八个阵眼护卫竟然暴毙而亡,那老太已经气得跺脚了,她愤恨的说道:“不,不可能,你竟然那么快就反应过来!”

    “哈哈,忘了告诉你了,之前你们家的大小姐就是用八仙阵对付我的,我岂会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两次?!”李雨果怒哼一声,朝着老太就杀了过去。

    那老太急身闪避,可就在闪避的时候,三枚细针朝着李雨果就爆射·了出来。

    李雨果在空中一翻身,用日月刀撩拨了一下地上的尸体,顿时那三枚细针全部打在了尸体上面,尸体竟然立刻就开始融化了。

    接着尸体作为掩护,对方老太也没有看到自己,李雨果一刀祭出,这一次的刀锋可以说是突破了人们的想象,因为刀锋上半部分是雪白色,下半部分竟然是火红色,一次刀气冰火双气!

    老太不敢小看,连忙用银枪抵挡,那老太也是巧妙,竟然直接用长枪将身边的尸体作为掩护,和李雨果一样,将尸体丢了过去,尸体和刀气碰撞,在空中炸成四分五裂,干脆利落!

    两人你来我往,交战了数百回合,李雨果胜在年轻气盛,力气正直壮年,而那老太胜在经验老道,身经百战!

    两人来回打斗,竟然一时间谁也没有落入下风,空气一会儿灼热,一会儿冰寒,惹得那老太也是吃苦连连,但只能强行接招,毕竟身后山洞里面的东西,可以说是宗主托付给老太的责任,老太必须守护住它才行!

    在另外一边,慕容映雪倒在了地上,她是傀儡之术,无惧毒药,这时候却趴伏在地上,一动不动。

    来人是那老头,手持金枪,脸色枯燥,他将金枪在地上一砸,发出了“锵”的一声脆响,他冷哼一声:“可惜了,你这女娃娃,中了老太婆的毒针,普天之下没人能够坚持一时半刻,而你跑了足足半个时辰,值得老夫夸赞!”

    他走了过去,将慕容映雪翻过了身,那白皙的面庞和精致的五官让老头叹息道:“可惜了,这么漂亮的女娃娃。”

    他伸出手,在慕容的脖子上一触碰,已经发现慕容没有心跳了,老头摇了摇头,知道这丫头已经是死了,毕竟没有了心跳,她必死无疑。

    老头看了看慕容,喃喃自语:“虽然你死了,但是你胆敢闯我天澜宗的禁地,我必须带你回去面见宗主才行,不过小姑娘你放心,待查明了你的身份,老夫做主,会将你妥善安葬,留你全尸!”

    说着,老头将慕容映雪的尸体背负在了背上,慕容映雪歪着脑袋,还真就像是死了一样。

    恰恰在老头背在身上,全然放松了警惕的时候,忽然慕容映雪双眼睁开,手中早就准备好的短匕,乘着老头不注意,狠狠的刺入了老头的后颈子里面!

    那匕首长有二十公分,都可以被当做一把短刀了,此时从后脑进入,直接对穿了脑袋,从老头的眉心暴刺出来!

    老头几乎没有来得及反应,毙命当场!

    慕容映雪在尸体上寻找了一下,她现在像极了一具杀人机器,将尸体上的一个锦囊拿了出来,她冷声说道:“百宝囊?储物法器么,正好连你的枪一起带走!”

    雌雄双煞凑在一起就是武宗级别的高手,但分开只不过是两个武皇的老人而已,慕容映雪的诈死,直接轻而易举的将他给解决了,而那三枚细针也被慕容映雪从人造皮上面拔了出来。

    她是傀儡,没有血液,所以傀儡不用担心中毒的问题。

    而李雨果这边,也已经将战斗告一段落,凭借着自己不断的进攻,老太的年龄缺陷就凸显出来了,她太老了,撑了半个时辰,终于是体力不支,被李雨果一刀切断了半边的脖子,那脑袋还蝉联着皮肤,并没有迅速落下,而是摇晃了一下而已。

    远处慕容映雪走了过来,手执金枪,李雨果立刻就明白了,那金枪老头已经被慕容映雪给解决了。

    不得不说这位活了一千多岁的姑娘实在是厉害,李雨果说道:“干得漂亮。”

    “现在的武者都太差劲了,在我那个时代,武皇程度才算得上武者,而大部分的人实力都是非常强的,而在这里,一个小小的武皇却能够呼风唤雨。”她说道。

    李雨果苦笑了一下:“那你那个时代,你是哪里人?”

    “我是锦绣王朝的人,锦绣王朝,十大家族,慕容世家。”她说道。

    李雨果大吃一惊:“感情你还是无忧的老祖宗!”

    “无忧?”映雪感觉到莫名其妙,但也没有追问,因为她对其他人的名字也没有兴趣。

    倒是李雨果,这时候也收走了银枪,将两把枪困在了一起之后,将二老的百宝囊都拿了出来。

    作为储物宝贝,在主人生前的时候,是有防盗装置的,也就是说,除了主人之外,其他人都无法看到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然而现在两个长老死了,所以这东西就成了无主之物,李雨果打开包裹一看,方才发现,里面东西很少,一些散碎的灵石,还有一些生活必需品罢了。

    足以可见,这对老夫妻也是非常清贫,而且两人如此恩爱,杀了他们,李雨果也是于心不忍,便说道:“在进去之前,将二老安葬吧,若不是各为其主,各自报效各自的国家,也许这两个老人我还想拜访一下呢。”

    “你是主人,你说了算。”慕容映雪说道。

    李雨果点了点头,将地面砸出了一个大坑,上面就写着“雌雄双煞之墓”。

    这是合葬墓,和当年李雨果的父母一样,也是美曰让他们下辈子也在一起,两个老者,想扶到老,到了百岁,同一天逝去,也许这是残忍之中最大的仁慈了吧。

    在插了三炷香之后,李雨果将周围的散碎尸体收拾了一下,立刻就朝着山洞内走去了。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