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385.黑龙血脉
    在龙城,一个衣衫褴褛的乞丐,拖着无力的身子,来到了城外,他拿着一张地图,眼中闪着阵阵精光,来在了伏龙山下,看着那蛰伏在山里头,正在休息的石将军。

    “哈哈哈啊……终于让我找到了!李雨果!纳兰梦!昊天国即将陨灭!”乞丐放下了地图,摇摇晃晃的扶着一棵树,“武宗级别的霸主妖兽?上品灵石的矿洞?这矿洞的存在,足矣让整个天下都将矛头指向昊天国,我看你们到时候还会如何!”

    乞丐便是叶琼,因为之前被李雨果一击击溃,却保留着最后一口气,而那一口气,让他最终夺舍在了一只鸟身上,过了好久他才恢复了一些凄厉,这才夺舍在一个垂危的乞丐身上,若是壮年人的话,叶琼的灵魂力根本不够。

    他的灵魂力已经摇摇欲坠,哪怕是夺舍一只动物,很可能会被动物的意志给吞没自己的意识。

    所以他只能这么做,现在他是一个废人,或者是比废人更加可怜的存在,他能够感觉到,这个乞丐的身体已经坚持不了多久了,他必须寻找下一个目标,不然这个身体一旦彻底的死了,自己也就真的死了。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要让人知道,新生的昊天国羽翼尚未丰满,就有如此宝藏,这样巨大的秘密要是让人知道,后果可想而知!

    正是因为这个上品灵石矿是无价之宝,所以纳兰梦也没有第一时间开采,甚至于昊京地下的那个巨大前朝宝藏也没有公开,那些都是李雨果找到的东西,但现在也是昊天国强大的资本。

    这两者若是公布于众,可想而知,普天之下所有的国家都会过来分一杯羹!

    一块上品灵石价值等于一万块中品灵石,而一块中品灵石等于一万块下品灵石,如此悬赏的价格,能够让任何人疯狂,不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为之而颤抖。

    而这么一座上品灵石矿,恐怕足够一个国家几乎百年的开销和朝政支出,这是无价之宝!

    但是现在昊天国还没有能力将这矿开采,这和当初李雨果没让人开采是一个道理,当时龙城若是开始采矿,只要一个人走漏了风声,不仅仅他会遭来皇族的通缉,还会引发战争,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此时此刻,这么一个巨大的定时炸弹,在叶琼百般寻找之下,已经是找到了,一旦将它的消息传遍整个天下,天下……便会大乱!

    “哈哈哈!李雨果,纳兰梦,你们不得好死!不得好死啊!”

    ……

    昊京,纳兰梦死死的抓着龙床旁边的绳子,她咬牙切齿,满头大汗。

    一个老宫女在便说道:“陛下,陛下用力,已经看见头了!”

    “呜呼……”纳兰梦死死的坚持,但这时候她全身的力气都被抽空了,这时候哪里还能够有多余的力气?

    几番坚持,几乎是从头一天晚上,到了第二天的早上,她都要虚脱了,而这时候那孩子似乎出不来,在一阵坚持之后,终于是听到了一阵婴儿的啼哭,宫女抱着一个孩子跑了过来,她欢喜道:“陛下,是个皇子!”

    “陛下,血脉石来了。”另外一个宫女说道。

    纳兰梦喘着气,她嘴唇发白,疲惫的说道:“快点测,测我儿子的血脉!”

    “出来了,是变异血脉!”那宫女说道。

    “什么变异血脉?”纳兰梦脸色一寒。

    “一条黑色的龙……陛下是五爪金龙,但是霸王却是海魔,然而这个血脉却是……”宫女不敢说话了。

    因为范小鱼的血脉是千首之魔,但是对外宣称就是海魔,除了个别内部人知道海魔的身份是千首之魔之外,大部分的人都以为这只是一个特别的血脉,是一个千百个头颅的怪物血脉。

    然而在血脉石上面的图像却是非常特别的。

    这是一条黑色的龙,在龙的脑袋中心,有一个狼面的纹路,这和李雨果本来的血脉天狼血蛛几乎是一模一样。

    纳兰梦咬牙说道:“血脉的事情,你们就帮朕保密,对外宣称是五爪金龙血脉。”

    “可是……”年轻的宫女欲言又止。

    然而这时候纳兰梦忽然一掌推了出去,将那宫女击毙,她看向了接生的老宫女。

    那老宫女不愧是资历深厚,也非常的懂事,她跪在地上说道:“是,奴婢等会儿便对外人说,这是继承了纳兰一族的五爪金龙!”

    “将尸体处理好。”纳兰梦撇过了头,看着怀里面的孩子,忽然孩子啼哭了起来,她连忙将孩子揽在怀里,将衣襟掏出半边,喂孩子第一口乃。

    看着孩子那满足的表情,纳兰咬着牙,她喃喃说道:“就算一人,我也会将孩子养大……只可惜,可惜啊……”

    她十分无奈、惆怅,不由得就叹了口气。

    女王产子的消息,立刻如同平地惊雷一般,传遍了整个昊天国,京城的百姓欢喜雀跃,毕竟纳兰梦是个好女王,她当初当上皇帝第一件事情就是减免天下百姓三年赋税。

    这消息不胫而走,不多时就传到了燕京之中。

    司徒兀术看着线报,他脸色一沉:“是一个纯正的五爪金龙血脉,啧啧……天知道这是昏君还是明君。”

    “这消息可是千万不要让李将军知道,纳兰梦本身就是他的夫人,现如今他夫人和别的男人生下来孩子,这对他来说,便是一种侮辱,这是男人最忍受不了的侮辱。”王拯说道。

    司徒兀术微微一笑:“为何不要让他知道?成大事者,不拘小节,不就是一个孩子么,而且是当初纳兰梦放弃了他,他却还要跪舔纳兰梦的孩子?他若是伤心,老夫便看不起他了,何况他现在要什么女人没有?就将这消息,放送到平津关附近去,让李雨果承受这种压力!千层钢从磨砺出,不敲打千万次,何处好兵刃?!”

    “这……”王拯和李雨果素来关系不错,自然也知道李雨果的个性,但是他更知道司徒兀术的个性,他欲言又止,想到自己的话语也改变不了相爷的决心,叹了口气,就照做了。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