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381.青莲和昙花
    无忧跟着昙花往前走,但是无忧发现,她并不是带自己去出口,而是来到了一处柴房附近。

    无忧不解道:“花姐,这是哪里?这里怎会有出口?”

    花姐缓缓的转身,她说道:“无忧,这是我给你上一课,所以……别怪我。”

    此话一出,司徒无忧暗道不妙,拔腿就跑,但这时候十来个汉子已经从周围出现了,他们将司徒无忧围在了其中,在汉子之中,有一个臃肿的人,这人正是老妈子。

    老妈子手中带着一条开花的皮鞭,她拍打着自己的掌心,一边走过来说道:“丫头,就知道你会逃走的,现在你是我们这里的人,你可别想着能够离开,除非是有人给我们赎金,不然你别想离开这里半步,妈妈我呀,准备给你一个小小的经验,来人,将她给我绑了!”

    司徒无忧左手聚成掌,准备杀出一条血路,但是她却发现,这时候在远处的门口,却还有几个人,这几个人的气息竟然不弱于她,倘若司徒无忧仗着修为没有成功离开,下次恐怕就再也没有机会逃走了。

    现在比如就继续伪装成没有修为的样子,伺机待逃。

    想到这,司徒无忧已经是下定决心,当即放下了抵抗,过不起来,那几个汉子将她带回了屋子,然后将自己给捆绑了起来,她想的果然没错,这个老妈子并不会让人糟蹋自己,要知道不管是任何地方,风月场所里面的当红魁首一般都是黄花之身,正是因为谁都没有沾染过,所以大家都想要争抢其第一次。

    如此一来,反过来她的贞洁倒是被抱住了,而这里也是。

    一个姑娘被捧红了,她的身价也会水涨船高,到时候可以吸引来更多的人,一方面可以再次打响这个姑娘的名声,另外一方面可以帮助其他姑娘的生意。

    当初司徒无忧的母亲便是这样,那时候的歌楼还举行了一次拍卖,因为当时司徒无忧的母亲已经是红透了半边天了,几乎整个燕京都知道她的存在,她是无数男人梦寐以求的女人。

    正是因为她不属于任何人,所以她的吸引力就要远比一般美女来的巨大。

    人都喜欢幻想,尤其是男人,男人的幻象可以是金戈铁马,也可以是后宫成群,甚至于是统一天下,但这些统一都是幻想,而梦想花魁是自己的女人,这也是一种幻想。

    正如现世的人,常常会喜欢那些女神、男神一样,因为有吸引力的男神女神一般都是孜然一身,身边没有对象,所以会给身边的人无数的机会,任何人都可能会成为他们的另一半。

    花魁正是如此,因为单身的花魁,尚未委身的女子,对于那些男人的吸引力是空前的。

    就连司徒兀术都没能抵御住慕容氏的魅力,何况是一般人了。

    虽然不至于被侮辱,但是司徒无忧的下场也是非常凄然的,她被开花鞭一阵抽打,打得她眼泪汪汪,咬着牙硬是没有哼出一句话。

    “知不知错?知不知错?!”老妈子大骂道。

    司徒无忧忿忿的看着她:“打吧打吧,你打得我全身伤痕累累,以后就没人要我了!”

    “这你多想了,我这里可是有驻颜灵液。”老妈子冷笑道,“这么一小瓶,价值千金,只要滴上一滴,哪怕是全身毁容都会被治愈,不用说是区区皮肉伤了!”

    “驻颜灵液?”这让司徒无忧大吃一惊,因为她知道,在李雨果身边的鬼姬也是毁容了,倘若自己将鬼姬的毁容给治好了,会不会李雨果对自己刮目相看?

    她继续说道:“这灵液真有那么神奇?”

    “一看你就知道你是乡下来的野丫头,根本没见过世面,这灵液只有皇宫中才有,天下独一份,在女王陛下的后花园之中,有一汪清泉,这清泉是一个灵泉,进去泡水,浑身的皮肤便会变得触手温润,滑腻不断,而且最要命的是,这灵泉还能够提升修为,据说只有女王陛下认可的人,才有资格泡水。”老妈子得意的说道,“这一瓶,是我的一个老客手里买的,一般人就连见都见不到,只是听说其传闻而已!”

    “妈妈,我知道错了……但我并不是诚心出去的。”司徒无忧巧舌如簧,此时也顾不得其它了,曾经李雨果就跟她说过,人不能太善良,该狠的时候就应该狠一下,所以现在司徒无忧认为自己应该狠一下了,自己那么相信昙花,但是她却带自己上了不归路。

    “你不是诚心要出去的?”

    “对,是之前花姐在交给我音律的时候,花姐跟我说起了外面的美好,所以我才要出去,现在的我出去我又能去哪里呢?这里人生地不熟的,我哥哥估计以为我死了早就已经离开了,所以我出去也是自寻死路。”司徒无忧说道。

    老妈子点了点头:“没错,这云中城内,可是鱼龙混杂,尤其是天澜宗的人,都是不好惹的主儿,你长得又那么出众,若是给谁看到了,必然会强行将你带走,而在这里,至少老妈子我也不强迫你做什么事情,只是让你乖乖学艺罢了,而且你也不会武功,没有修为,出去真是找死。”

    “对啊,但是花姐却引诱了我。”司徒无忧说道。

    老妈子叹了口气:“其实昙花呀,她本来不是这样的。”

    说着,她放下了鞭子,坐在了一边的板凳上。

    “那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是被青莲给害的,当时青莲是她的妹妹,得到她的真传,琴艺卓绝,但是呢,昙花身为花魁,却被青莲嫉恨,于是青莲设计让人用滚油烫伤了她的手,这双手是彻底废了,若不是看在她当初给绣花楼赚了不少钱的份上,老身早就赶她走了,而你现在的样子天真无邪,很像是当时故意接近她的青莲。”老妈子说道。

    青莲是现在绣花楼的头魁,也是整个云中城第一名伶,第一美女。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