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376.兇兽的追杀
    李雨果来到了那兇兽的上方,这时候他跟远处的杀皇点了点头,二话不说,他立刻拔出了一把匕首,朝着那兇兽的脑袋撬了过去。

    咔咔……

    毕竟是九阴灵玉,长在了脑袋上,那可是相当的坚固,一时半儿竟然也无法接下来,这让李雨果是十分气恼。

    “快点啊,老李,这么下去这兇兽若是醒了,那我们可就玩完了!”杀皇也是非常的紧张。

    李雨果一咬牙,拿出了日月刀,将那独角的一侧冰封了起来,忽然就听得咔嚓一声,竟然撬下来巴掌大的一块!

    李雨果欢喜的举着九阴灵玉:“成功了!”

    但是杀皇的脸色却完全阴沉了下来:“你看你后面……”

    原来李雨果撬开的刹那,那兇兽已经醒来了,它怒视着李雨果,没想到竟然有人撬开了自己脑袋上的玉石,气得他哇吼一睁怪叫,那巨大的蹄子就朝着李雨果踩踏了过去,李雨果暗道不好,拔腿就跑。

    杀皇跟他一起跑,两人奔走在山林之间。

    但是兇兽却穷追不舍了,杀皇欲哭无泪:“老兄,我可被你害惨咯!”

    “现在说这话顶个鸟用,赶紧跑啊!”李雨果一边跑,一边将玉石放到了自己的怀里。

    与此同时,兇兽也是紧随其后,步步紧逼,若不是因为这里太多的树木,恐怕它早就逮到了李雨果,而这时候李雨果灵机一动,他忽然想到了一个绝妙的计策。

    “辽京在什么方向?”李雨果忙问。

    “西北方,你问这个干啥子?还不快跑!”杀皇骂道。

    李雨果当即从戒指中拿出来一张傀儡符,将最后一块武宗妖元卡在上面,这已经只剩下一丁点了,是一块碎片,乃是当初被三王爷销毁的傀儡身上剩下的。

    其他的妖元李雨果也没有了,就这么一个武宗妖元,现在已经是救命稻草了,这个傀儡正好是李雨果本人的模样,当即李雨果启动了傀儡,朝着辽京的方向狂奔过去!

    果然,那兇兽看到长得和李雨果一模一样的傀儡朝着远处飞奔,它也追赶了过去,地面就仿佛是在不断的地震一样,连续颤动,而李雨果也是抓紧了时间,立刻和杀皇朝着山下狂奔。

    但在另外一个山头上,司徒无忧和薛清照在一块儿,薛清照说道:“怎样,这地方美不美?”

    “哇!”无忧惊呆了,他捂着嘴巴说道,“这里,这里太漂亮了吧……”

    因为这里是一片花海,满目都是花香,美的就像是每个女孩子内心的梦想一样,而这时候薛清照将春风十三度拿了出来,将一朵开得艳丽的花朵上滴了一滴,他说道:“这朵花非常香,你闻闻!”

    “什么?”无忧一转身,恰恰她的脑袋砸在了花朵上面,那花朵冷不丁就被砸了回去,直接砸在了薛清照的鼻子上面。

    薛清照惊呆了他缓缓的将鼻子上的花拿开,只觉得浑身开始发烫了起来:“这……怎么会这样……”

    他一步步踉跄后退,不敢置信的看着手中已经碾压的花朵,司徒无忧连忙说道:“哎呀,对不起,不小心打到你了,你怎么了?怎么你的脸那么红?”

    “可恶,也罢……既然你染了这毒也会失控,我也会失控,与其如此,那我就在这里将你给办了!”说着,薛清照立刻扑向了司徒无忧,他抓住了司徒无忧的双手。

    司徒无忧惊呼了起来:“薛大哥,你要做什么?你快点放开我,你弄疼我了,放手啊!”

    “你长得和我的心上人有些相似,我心上人叫做苏红线,只可惜……苍天不作美,竟然在进山采药的时候被野兽给杀了,如今你的出现,填补了我心中的空缺,你……你要成为我的女人!”薛清照喷着牛气,一脸的赤红,他咬牙切齿,不断的朝着司徒无忧逼近。

    司徒无忧吓坏了,加上宝石长鞭也不再受伤,她根本没有什么可拿的武器,而且她刚刚换了衣服,储物项坠也是在军营之中,现在她无助急了,想要反抗,却不料这时候服药了的薛清照,力气大的吓人。

    “走开,走开啊!”司徒无忧已经开始哭了。

    “嘿嘿嘿……”薛清照已经语无伦次了,一双眼睛的瞳孔,竟然也充满了粉色的光彩,他现在看起来非常的魔性。

    原来也算是一个帅哥,但现在看来,更像是一个登徒子,一个神经病。

    忽然,司徒无忧想起了李雨果惨教会将士们的一套简单拳术和腿功。

    这一套功夫统称“上流拳下流脚”,不需要特别的训练,因为这一套拳法在没有兵器的情况下,只需要对准敌人的要害即可,但需要响应的精准度!

    所以这时候的司徒无忧一咬银牙,那脚就朝着薛清照鼓起的金枪踹了过去。

    此时那金枪强壮,是平时两倍长,是最强的地方,却也是最脆弱的地方,因为充血非常严重,红的发紫,紫的发黑,如同灶膛里面的烧火铁棍似得。

    恰恰司徒无忧的这一脚飞踢过去,那画面就像是一根甘蔗,被拦腰折断!

    “呜哇!”薛清照发出了一声凄厉的惨叫,他的双眼几乎也要暴突了出来,双手连忙往下捂了过去,岂料血喷了出来,那手指的指缝中,一下子飞溅出数道血柱!

    “啊啊啊啊!”

    钻心的疼痛,薛清照来回翻滚,司徒无忧看到自己得救,二话不说就朝着身后跑了过去,然而远处轰声阵阵,只看到一个庞然大物靠近过来,这一脚直接踩在了薛清照身边的一块石头上!

    石头炸开,仿佛是个炸弹似得,将薛清照给震飞了出去,恰恰他们现在是在一个山头,而山头距离地面可是大道了两三百米的高度!

    此时的司徒无忧,就像是断了翅膀的蜻蜓,轮番的滚了下去,脑袋忽然砸在了一块石头上,碰的一声就失去了意识,之后整个人顺流直下,朝着湖边的瀑布滚落下去……

    而这时候的李雨果因为没有看到司徒无忧,直接朝着营地飞奔过去……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