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363.平津卫们的初战
    “我……”那人哽咽了。

    “就算你吸引了她,你认为她不会跑掉么?她身边的优秀男人比你还多,到时候你一无所有,你知不知道,你这头蠢猪!”李雨果瞪大了眼睛,朝着他大骂道。

    这人被李雨果说的竟然哭了,李雨果当即抓住了他的领子,李雨果大吼道:“你的女人只有你手中的剑和盾,在危险时刻,她们会保护你,在你穷困潦倒之后,她们也不会放弃你,而且别人有一个老婆,你有两个,你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对待她们?”

    这个哥们忽然就扯掉了臂章,仿佛是野猪一样疯狂的嘶鸣:“我要保护我的女人,我要成为成男人!”

    李雨果点了点头,走到了第二个人的面前大吼道:“你给老子提起你的裤子,废物!老子问你,你是不是单身?!”

    “是!”他说的很响亮。

    李雨果大骂道:“错,你连单身都不是,你现在都不是人,你看看你自己,只是一条蛆虫,身体单薄的跟纸片一样,风一吹就到了,你认识到你现在的存在么,你大声跟老子说,你是什么!”

    “我是一条蛆!”那人哭着大叫,显然这么称呼自己,让他很伤心。

    李雨果当即扫视周围:“从现在开始,魔鬼的训练正式开始,只有在这一场训练上活下来的人,才能称得上男人,我现在在蔑视你们,我看不起你们,因为你们一个个都跟焉了的花朵一样,你们拿出男子汉的气概来,证明一下,你们都是男子汉!”

    “现在开始,开始跑步,最后一个人没有饭吃!若是违抗,立刻斩首!”李雨果怒喝道。

    周围的汉子虎躯一震,其中一个大块头怯生生的说道:“大哥,要……要跑几圈?”

    “我让你说话了么?”

    “没有……”

    “你有资格说话么?”

    “没有……”

    “那就跑步!”

    “是!”

    “听不见!”

    “是!!”

    “你丫的是女扮男装来混伙食的么?声音响点!”

    大块头卯足了劲儿,几乎用杀猪般的声音尖叫:“是!!!”

    “开始跑!”李雨果带头先跑,然而围绕着平顶山军营的空地开始跑,然而空地是一个圆圈,一整个圆圈正好是一千米,开始跑了没几圈,就有人开始坚持不住了,李雨果看不下去,一边跑一边骂:“就你们这点小身板还在这里折腾,你们来这里简直就是羞辱了大金军人这四个字!”

    “跑步的时候收腹!还没怀孕呢!挺什么肚子?”

    “就是你,跑的时候别做小动作!下次再乱动,拉出去乱棍十五分钟!”

    “不要让我看见你洁白的牙齿,要不就让你对着太阳晒,把牙齿晒黑咯!”

    跑步一直到了傍晚,而接下去的日子,李雨果接着周围的地形进行了各种魔鬼训练,在半个月之后,一群人正在空地上擦拭武器。

    大块头一脸荡笑对着手中的盾牌亲了一口:“小梅,我一定会将你擦干净的……”

    “你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一个矮个子抱着一把长剑痴痴的说道,他似乎已经疯魔了。

    一个长发汉子,一脸爱意,用脸磨蹭着盾牌:“小茹,我今生今世都不会辜负你的……”

    此时杀皇惊恐的看了看新兵,又看了看李雨果:“这真的没关系么?”

    “自然是没关系的,只要能攻克平津关,那他们就是英雄!”李雨果说道。

    就在这时候,一个汉子过来说道:“平头镇西边的那群山贼又开始作乱了,头儿,这次我们管不管?”

    李雨果大喜:“这正好是一次检验的好机会!”

    他当即站了起来,跟周围的兄弟说道:“兄弟们,宣泄的时候来了,有群人来到了这里,滋扰平头镇的百姓,你说我们应该怎么办?”

    周围的士兵同时都抬起了头,几乎是异口同声,同时爆发出来:“杀!杀!杀!”

    “他们要抢掠我们的妻儿,要掠夺我们的财富,你说我们要怎么办?!”

    “杀!杀!杀!”

    “既然已经决定了,走吧,干他丫的!”李雨果一声令下,几乎是所有人都在最短的时间内整顿完毕,队伍浩浩荡荡的朝着平头镇的方向涌去。

    正好平头镇口子上的一个山坳中,不少山贼正集结在一起。

    “头儿,你说这一次来了个新的将军,咱们再抢东西,他会不会管?”

    “管个毛啊,一直以来的将军哪个不是酒囊饭袋?回头我给他捎点好处,他就不计较了,哥几个最近口味淡,都淡出鸟了,回头我们捞一票,好好的吃喝!”

    “好!”在大胡子山贼头目的怂恿下,一个个山贼喽啰那可是跃跃欲试。

    “抢钱抢粮抢女人!”一伙儿山贼士气滔天。

    然而其中一个较为敏感的山贼忽然说道:“有些不对劲,远处有什么人毕竟过来了。”

    “好浓重的血腥味,这是怎么回事?!”

    周围的人都议论纷纷。

    这正是李雨果带着十万兵马出来锻炼,李雨果看到了远处七八百的山贼,他冷冽一笑:“兄弟们,兵器是你们的女人,敌人的鲜血就是女人的胭脂,敌人的脑袋便是咱们给自己爱人的珠宝,现在这么多脑袋在这里,你们要不要犒劳一下你们的女人?!”

    周围的士兵全部都士气滔天,纷纷暴喝了起来:“要!要!要!”

    一个猥琐的汉子用脸蛋摩擦这盾牌:“小美,我要给你最好的胭脂,最好的珠宝!”

    魔性的声音此起彼伏。

    山贼头目看到了这阵仗,他艰难的吞咽了一口唾沫:“这一群是什么?一群神经病?”

    “神经病?哈哈哈……”山贼们笑了起来。

    但很快他们的笑容就戛然而止,因为李雨果抽出了日月刀:“杀!一个不留!”

    “吼!”

    十万士兵,如同脱缰的野狗,又似绝提的洪流,朝着山贼就席卷过去,那些山贼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士兵们淹没了!

    一时间惨叫连天,哀嚎遍野,惨不忍睹,现场变成了一片残肢断骸组成的人间炼狱!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