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356.李狗蛋
    “狗蛋!”杀皇拍了拍无忧的肩膀说道,“你不行啊,你看你,身子那么娇小,跟个娘们似得,这只兔子大腿给你吃,给老子都长点肉!”

    “哪里个子小啊,我……”司徒无忧很倔强,她不服输,“我胸肌还是很大的!”

    她挺了挺胸膛。

    李雨果差点喷饭,而杀皇说着就要伸手过去:“胸肌大不顶用,还得结实才行,我看看你有多结实!”

    说着就要上手,而李雨果立刻挡住了杀皇:“那个啥,这不是胸肌,这是肥肉,你就别验证了!”

    “不是肥肉!”无忧噙着眼泪说道,她说着就要将李雨果的手往上一看,“你看!”

    李雨果的表情僵住了,很快司徒无忧也意识到了不妙,她的脸蛋唰的一下就通红了,怪叫一声,捂着胸口就朝着帐篷跑去,众人懵了,杀皇说道:“兄弟,这是什么情况?”

    “这丫……这小子,还真是肥肉,被你猜中了,羞得逃跑了呗!”李雨果睁眼说瞎话,然而手上却还残留着温度。

    是夜,几个新兵蛋子正在守夜,这时候的李雨果也很享受当老大的感觉,因为当了老大,自己就可以踏实休息了,活儿之类的由小弟去做就行了,李雨果打开了帐篷:“狗蛋?睡了没?”

    碰!

    一个枕头被丢了出来。

    “你才是狗蛋!”司徒无忧十分反抗李雨果的这个名字,这也是李雨果顺口说出来的,名字好听又好记。

    “咳咳,无忧,就是跟你开个玩笑而已,而且杀皇这孙子也不知道你是个妹子,所以你也别放在心上!”

    李雨果来到了司徒无忧旁边的一张地铺上面,盖上了被子说道,他闻到了空气中的香味,看着司徒无忧背对着自己,那模样憨憨的,李雨果灵机一动:“不如叫你憨豆吧,当然……憨憨也可以!”

    “我家养的狗就叫憨憨,你竟然叫我狗的名字!”无忧更气了,她翻过了身,怒视着李雨果,可是视线和李雨果接触的刹那,她有羞得涨红了脸,一想到李雨果刚才竟然碰了她,更让人发指的是,还是自己抓着他的手,她就想要寻找一道地缝钻进去。

    “嘿,你害羞起来倒是挺好玩的,不过真没想到……刚来燕京的时候,你还是一个一米五的小个子,但现在没想到一下子变成大姑娘了,半年的时间可变化的真快啊……”李雨果说道。

    “讨厌,人家才不是小孩子!”说着,司徒无忧就将自己的脸蛋埋了起来,只露出了一双古灵精怪的眼睛。

    “睡了睡了!”李雨果催促了一下,“日出前还得赶路,但是我得跟你说一件事儿,接下去你可得什么事情都听我的,你也是第一次出来!”

    “知道啦!”

    ……

    到了平顶山,李雨果也看清楚了这周围的地理环境,平顶山附近有个平头镇,这是一个边境小城,规模和尚未开发前的纳兰城相当,但比纳兰城人更多一点。

    因为平顶山四周围都是原始森林,可比纳兰城周围的戈壁滩好多了,所以环境好了,人也就多了,不少的猎户正在朝着城内运送一匹匹的货物,这些都是新鲜打猎的猎物,而且里面也叫卖声不断。

    “感觉到了么?老李。”杀皇提醒道。

    “两个皇级高手。”李雨果说道,“这平头镇有些名堂。”

    “看来啊,我们还真是没有来错地方!”杀皇似笑非笑的说道。

    李雨果环顾四周,他来到了平顶山上,这山上的士兵也非常的松散,似乎是已经习惯了悠闲的日子,训练都放下来了,李雨果一来到这里,就看到了一大批人正在沙场上睡大觉。

    “李将军,我是这里是参军,我叫做王勇。”来了一个小胡子说道。

    李雨果皱眉道:“这里是什么情况,为什么大家都那么的懈怠?”

    “这几年,咱们大金国不是军威浩荡么,而且相爷他老人家将铁浮屠整理的非常起色,那些个辽军也不敢擅自过来,所以我们没有了威胁,大家也就松懈了下来。”李勇说道。

    杀皇来到了周围大喝一声:“集合!”

    此话一出,周围的士兵这才慵懒的凑齐一处,李雨果心中恍然大悟,难怪当时的杨玄武和宋青龙都不愿意来这平津关,原来是平津关的士兵素质如此之差,这些都是当初战败的残兵败将,士气这几年都没有回复,现如今更是直接自暴自弃了。

    杀皇说道:“老李,咋整?”

    “迅速集合,迟到,拖延,立刻斩首,现在大敌当前,我们大金不需要这些无用之人!”李雨果说道。

    一个胖乎乎的汉子挠着屁股说道:“着什么急啊,反正敌人也不会杀过来……”

    “迟到三个呼吸,斩!”李雨果瞥了他一眼。

    杀皇立刻会意,一刀下去,血溅七步,周围的人都看傻了,而李雨果立刻来到了阵前说道:“从现在开始,我就是这里的老大,接下去我们要应对平津关出现的威胁,我们不需要废物,我们需要的精兵悍将!如果再被我发现有谁不思进取,就按照懈怠军令,定斩不饶!”

    此话一出,四周围的所有人都纷纷站的笔直,哪里还有人敢得瑟。

    李雨果道:“围绕着校场跑一百圈!立刻开始,最后一个人会被军法处置!”

    一听到军法处置,这些个胖士兵一个个脸色难看了起来,而在队伍之中,无忧自然也在其中,李雨果让无忧在其中一起参加训练,其实也是为了将无忧锻炼起来。

    九阴绝脉的天赋可不能浪费了,现在无忧生活在金汤匙里面,自然没有被训练过,但实际上无忧的资质可以说是天下无双的。

    无忧虽然有些委屈,但知道李雨果也是为了自己好,如此跟着队伍跑,竟然很轻松就跑到了第一,一时间就成了所有人的偶像。

    “狗蛋哥厉害啊!”

    “不愧是李将军身边的贴身护卫李狗蛋,这样的本事实在太厉害了!”

    周围人拍马屁的声音不断传来。

    被叫做李狗蛋,无忧气得冒烟:“谁再叫我狗蛋?”

    她忽然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自己本来就被李雨果取名叫李狗蛋啊,要隐瞒身份!

    无忧眼珠子一转:“叫蛋哥!”

    “蛋哥好!”

    李雨果一巴掌拍在额头:“这丫头……”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