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354.火折子
    平津关是一个大关,是进入大金的一个阶梯,当初平津关的陷落,让司徒相爷不得不在平津关配置大量的兵力,不然敌人若是以平津关为据点,一举进攻,那边上摧枯拉朽,大金立刻就要完蛋。

    或许是提前的举措让大辽没有直接进攻,但平津关就像是一个定时炸弹一样,人们永远不知道,平津关会在什么时候忽然爆发,而它一旦爆发,那爆发的威力便是摧枯拉朽,无往不利的。

    去往平津关,李雨果带了杀皇前去,并没有带九尾狐和鬼姬,其一是因为这两人足够忠诚,现在李雨果也看清楚了,这两人在自己真心的对待下,她们也认识到了,自己是真的将她们看作朋友,而不是手下。

    其二便是李雨果接下去的计划,不用太多的人参与,就可以实行的。

    将李雨果送到了城门口,九尾狐咬了咬嘴唇,其实她很想跟着李雨果前去平津关,但是李雨果心意已决,所以她说再多也没用,经过了这段时间相处,她了解李雨果,知道他是一个很倔强的人。

    这个倔强不仅仅体现在个性上,还有行动上,九尾狐说道:“堂主,那你一路小心!”

    “军机堂就拜托你们了,你们姐妹俩,和陈老根相互配合,继续纠察燕京的朝廷,不要放过任何一个贪官污吏!”李雨果说道。

    “这你放心,我们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九尾狐说道。

    李雨果朝着俩人点了点头,逐渐远去,他此行也没有带护卫,就带了几个亲兵而已,一行人十来个,这么一来也方便赶路,毕竟平津关外的平顶山还是有一个大金的军营,这军营的存在,就是为了提防平津关的入侵。

    平顶山是对付平津关最大的一个防御,敌人也不知道平顶山有多少人,所以只是占着茅坑不拉屎,并未采取真实的军事行动。

    来到了一处山头,李雨果下了马,正带着人在一边吃饭。

    杀皇说道:“今天就在这里露营?”

    “天色不早了,再往前就是盘沙林了,这盘沙林中都是妖兽,晚上出没。”李雨果将一口饼咬了一口说道。

    杀皇起了身:“你们,今天晚上都落地扎营,该休息的,该解手的,迅速去解决,晚些时候就要安排守夜了!”

    是来个亲兵同时站的笔直:“是!”

    “我去洗个澡,这附近似乎湖泊不少。”李雨果活动了一下肩膀说道。

    “成,快去快回。”杀皇道,“对了,若是有鱼,你摸两条鱼回来,我这里有盐巴,咱们夜里加菜,烤鱼!”

    李雨果猥琐的开始笑了:“得,我还带酒了!”

    两个老男人相视一笑,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两人有情况。

    李雨果吹着小调,来到了一个湖泊附近,却发现在这岸上有一身盔甲,似乎是自己亲兵的盔甲,他说道:“哟呵,这兄弟竟然离营地那么远洗澡?我去逗弄一下他。”

    平时李雨果和这些亲兵关系还是相当不错的,打打闹闹,气氛和谐。

    这时候,远处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吸引住了李雨果,直觉告诉他,那里有人,李雨果坏笑着,他迈着猫步悄无声息的潜行了过去,拨开草丛时,他发现了一幕让他终生难忘的画面,一个出尘的身影,在水里面舞动,那是一个绝美的女子,那一头到腰间的柔顺长发在如同瀑布一般美丽大方。

    此刻这位脱俗的女子正在水里洗澡,虽然是夜里,李雨果别的不怎么好,但是因为天眼通,所以他的视力却好的离谱…

    知觉告诉他那不是人,那是祸国殃民的红颜,不过怎会有女人穿着自家士兵的盔甲呢?难道是九尾狐?

    不可能,九尾狐当时送别了自己,自己目送她离开,她纵然有千百手段,也不能一下子加入自己的队伍!

    既然不是九尾狐,那又会是谁呢?谁会无聊到穿着一身男人的盔甲,然后混迹在一群男人堆里面呢?

    李雨果看到了她的美背,却没有看到五官,心里也嘀咕了起来。

    看到那雪白无暇的美背是,李雨果脸色绯红的责骂自己无耻,但是转而想了下,自己这不是偷看,是在确认,对,确认!

    在激烈的精神争斗下,感性战胜了理性,李雨果赶紧探出头,偷偷望去。

    不知不觉中李雨果的口水流了下来,一副猪哥相,当女子撩起头发的时候,李雨果忍不住把脸凑了过去,不过在这个时候他鼻血一喷,慌忙用手去捂住,谁知道手一滑,抓了个空,整个人便噗通一声堕入了水中。

    正当李雨果咒骂是哪个天杀的在岸边松了土,远处便传来一声清脆的声音。

    “谁?”少女拿过树枝上的衣服遮住了自己的羞人部位,并且从衣服之间抽出一根镶着仙石的鞭子重重打向李雨果所在的水域。

    什么样的鞭子抽人痛?那就是带着水的鞭子,抽人的时候起初是凉飕飕的,接着就是火辣辣的,堪称冰火两重天!

    “啊呀呀!痛啊!”杀猪般的叫声在鞭子落水点响起,“大侠!饶命啊!”

    少女迅速穿好衣服,站到了李雨果前面,脸颊已经是一片嫣红,虽然没涂胭脂,但是却红的能滴出水来。

    “竟然敢在这里偷窥?大色狼看鞭!”少女显然不甘心的颤抖,当李雨果刚爬出水,少女又是一阵猛抽,人饶人,鞭子不饶人,何况那鞭子还是沾水的那抽上去是生疼生疼的。

    “啊啊!我是没事夜晚赏月,然后迷路了!”李雨果半真半假的编出了一个理由。

    不料,那少女拿起鞭子一阵羞愤道:“是啊,赏月,半夜没事起来赏月!大色狼,谁信!”便再次扬起鞭子准备抽打。

    “停!”李雨果站了起来,在月光的照射下,李雨果坚毅却带有几分英俊的脸尽显无疑,“你说看都看了,就算打死我也没用吧…你现在应该是说,让我负责的一些话把…”

    美丽少女说出了一句很经典的话:“负责你妹!”李雨果看都少女眼睛里竟然出了几点泪花,这下他感觉事情有点大条了,再仔细一看的时候,忽然他就懵了,那少女也懵了。

    原来这少女竟然是司徒无忧!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