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349.一把剜肉刀
    杀气来临之际,李雨果并未直接抵御,而是来到了暗处,将自己藏起来,而将那披着自己硅胶外皮的傀儡活动了起来。

    现在李雨果只有一个武宗妖元,所以这一次正好拿刺客来测试一下强度,李雨果一边看戏,一边拿出手机将画面拍下来,但是他惊骇的发现,来人竟然是九尾狐!

    九尾狐拿着一把短刀,从傀儡的身后出现,一刀就刺入了傀儡的身体里面。

    李雨果紧皱眉头,正纳闷呢,忽然看到远处有个人影要对九尾狐发动进攻,李雨果立刻就发现是鬼姬,于是李雨果摇了摇头,示意鬼姬不要轻举妄动。

    鬼姬来到了李雨果的身边说道:“这是怎么回事,胡倩怎么会对你下手?”

    “你问我,我还想问你呢,她白天还好好的,现在就……”李雨果说道。

    李雨果施展了天眼通,有了天眼通的加持,李雨果立刻就看到了九尾狐的脑袋后面,竟然有一根针,这是一根黑色的长针,竟然已经刺到了脑干的部位,由此可见,胡倩是被人利用了。

    李雨果迅速的思索了起来,心说在燕京自己也没有得罪什么人,但是李雨果现在却也不急着去拆破,直接看着九尾狐接下去要做什么。

    果然没有彻底完工的傀儡还十分脆弱,比如连接的地方,都还没有彻底的固定,九尾狐抱着傀儡的头颅,立刻就跳出了围墙,李雨果跟鬼姬对视了一眼,当即就追赶了过去。

    夜里的燕京显得非常的平静,平静的让人有一种非常难以捉摸的感觉,就仿佛在这漆黑的夜里藏着不少的杀机,这杀机难以形容。

    李雨果在屋顶跳来跳去,尾随在九尾狐的身后,不多时就来到了一个土地庙里面。

    在这土地庙之中,李雨果和鬼姬伏在了围墙上,却看到里面两个人已经等候多时了。

    “竟然是他们,杨玄武和宋青龙!”鬼姬低声说道。

    李雨果皱紧了眉头:“看来,三大堂是要发生什么事情了。”

    “可恶,他们竟然敢用这样卑劣的手段控制胡倩,我……我绝对饶不了他们!”鬼姬愤懑的说道。

    李雨果抬起了手:“别忙,先让他们看看我给他们的惊喜。”

    只见九尾狐将那布包丢在了地上,圆滚滚的来到了杨玄武的跟前,杨玄武很惊讶:“竟然这么轻松?难道说那李雨果就如此的不堪?”

    “当时我看了,那李雨果恐怕是跟三王爷之间斗得激烈,所以这会儿肯定是旧伤未愈,既然是旧伤未愈,必然是打不过全盛时期的九尾狐……只不过我没想到这么顺利,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说着,宋青龙就将布包打开,里面李雨果的假头颅就圆滚滚的滚了出来。

    宋青龙哈哈大笑,一脚踩在了头颅上面,使劲的碾压起来。

    鬼姬激动,但若是没有被李雨果抓住肩膀,她恐怕就已经冲出去了,李雨果回忆起原来的故事线,虽然不完整,但是他意识到,在后来十年后的那场事故发生的时候,大金的相爷并不是司徒兀术,而是杨玄武。

    但当时自己可没有记得看到有关于宋青龙的名字。

    而司徒兀术脸色很差,略懂医术的李雨果看得出来,现如今的司徒兀术一天不如一天,其一可能是老了,其二便是二十年前的那场旧伤,现如今一直没有彻底的治愈,所以如此一来,就说明一件事情,司徒相爷恐怕已经支撑不了多久了。

    而宋青龙和杨玄武是相爷的徒弟,相爷只有这么两个徒弟,所以司徒相爷如果有什么想法和计划,必然是会将消息传递给他们。

    他们为什么要针对自己呢?

    李雨果想了想,他立刻意识到,似乎是有几个硬性条件,司徒无忧跟自己关系不错,因为自己救过她几次,而且平日都是以兄妹自居,但在别人的眼里,这可就不一样了,孤男寡女经常在一起逛街,恰恰自己现如今也是孜然一身,而司徒无忧也是,她已经到了婚嫁的年纪,但相爷却一直没有给她找夫婿。

    而这两人很可能是误会了自己和司徒无忧的关系。

    误会的事情,只可能是杨玄武,因为杨玄武一直没有成亲,传言就是他一直在等小师妹,这个小师妹就是他老师的女儿司徒无忧!

    至于宋青龙要针对自己,那应该是和权利有关,也就是说,自己也是未来昊天国担负大任的候选人之一。

    虽然李雨果对这大任不感兴趣,他现在只想完成自己的使命,然后辞去现在的一切,安逸自由下半生,但自己这么想,不代表别人也不怎么想。

    只要解决了自己,对于宋青龙来说,他就少了一个竞争对手!

    如此一想,李雨果已经将事情全部理顺了,也知道了两人为什么要这么针对自己,但李雨果又岂是一只羊羔,他不是羊羔,他是一头饿狼,只是披着一身羊皮而已,但对方两条刍狗却想要攻击自己,这让李雨果不能忍。

    就在这时候,杨玄武来到了九尾狐的脑后,他忽然将那针抽了出来,抽的时候用了巧力,这让李雨果感觉到一阵后怕,刚才若是自己强行抽出这根针,恐怕九尾狐会因此而昏迷不醒也说不定,原来抽针还需要技巧的。

    九尾狐摔在了地上,她惊骇的看着自己的双手:“我,我怎么在这里!”

    “多谢你,现在你帮我们解决了我们最大的心腹大患!”宋青龙哈哈大笑,他将几块类似于麻将一样的东西丢在了九尾狐的身边,九尾狐一下子就被束缚了起来。

    她开始挣扎,但无济于事,她忽然看到了李雨果的假头颅,惊得她浑身冷汗:“堂主大人!”

    “你杀了他,你亲手杀了他,二次杀人,在大金那就是五马分尸的下场,你死定了,其实如果可以的话,我并不像杀了你,因为你是我们的恩人,但我们不得不杀你,然后伪造出一个抓凶手的场面,所以就只能委屈你了!”宋青龙拿出了一把刀,这是一把巴掌大的刀,剜肉刀。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