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329.太子的招揽
    无忧朦胧的起来了,她揉了揉眼睛,却发现自己挣躺在了一张长椅上面,而旁边是李雨果。

    李雨果手里拿着一个纸袋,他面色凝重,看着前方若有所思。

    但是前方什么都没有。

    “我……我怎么睡着了?”无忧说道,她揉着太阳穴,依然看起来很困。

    李雨果也没有解释,将纸包给她:“别忘了你喜欢的手镯。”

    无忧一愣,她将纸包打开,看到了里面那晶莹剔透的白玉手镯,顿时惊喜的欢呼起来,那一双眼睛都笑成了弯月,她说道:“是雨果哥你送给我哒?”

    “成人礼。”李雨果微微一笑,或许是有心事,让他笑起来很儒雅。

    然而这笑容,却是让无忧看了又看,直到对上了李雨果的眼神,这才让她尴尬的转过头去,李雨果说道:“我脸上有东西?”

    “有虫子,一条好大的虫子!”无忧表情夸张的说道。

    “啥虫?”

    “傻虫!”无忧笑了起来,那天真无邪的笑容,仿佛不沾染世俗间任何一点污秽,是那么的纯洁无瑕,跟一张白纸一样。

    这一刻李雨果忽然能够体会到,为什么司徒兀术要给自己女儿取名叫做司徒无忧了,愿她一世无忧,是这样吗?

    在相府,这时候的相府已经是十分热闹了,今天的主角是司徒无忧,她随着相爷到处敬酒,而李雨果和军机堂的一干人等正在角落里的一桌酒席上吃吃喝喝,也算痛快。

    吕飞龙酒量浅,才喝了半壶酒就开始说胡话了,现在已经在酒桌上睡觉了。

    李雨果看了一下界面,发现这时候自己方的属性也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目前反派光环70%,所有者:李雨果】

    【目前主角光环30%,所有者:叶琼】

    【司徒兀术声望30%】

    【三王爷声望85%】

    【反派光环70%,附加功能】

    【高级幸运:找到隐藏物品,得到机遇的机会,增加70%】

    【初始反派好感度增加70%】

    【初始正派好感度增加-70%】

    三王爷本来对自己是90%的信任感,现在降到了85%,这不得不说,三王爷已经开始提防自己了,然而司徒兀术却对自己的声望提高到了30%,这半年的时间也不全是浪费时间,只可惜30%的程度,依然达不到李雨果的预期,必须达到80%才可以进行相关的计划,但到那时候,三王爷还会信任自己么?

    李雨果看着周围,此时九连环几乎已经全部到场了,和昊天国不同,在这里的九位强者都是隶属朝廷,是朝廷封赏的九个人。

    相爷这边的人较多,足足五个人,刀无情、剑无心、军神、医仙、毒刺。

    太子这边三个人,分别是箭神哲别、九尾狐、鬼姬,其中哲别是个男人,另外两个是个女人,

    剩下的一个九连环名字叫做无面者,此人擅长伪装,直隶于皇帝,是皇帝的耳目,此人是什么模样,是什么身份,五人得知,和昊天国的幻皇一样,擅长易容,潜伏在百姓之中,也许任何一个李雨果熟悉的人,都可能是无面者。

    李雨果正在饮酒间,忽然一个妖娆的美妇已经靠近了过来,那一阵香风,沁人心脾,他抬头一看,却是一个狐媚的女子,穿着紫纱长裙,一脸妖冶,露出的美背上,还有一条九尾狐的纹身,那纹身很逼真,身上的毛茸茸感觉让人印象深刻。

    此人便是太子身边的红人之一,九尾狐。

    那九尾狐来到了李雨果的身边,她微微一笑,却是靠近了李雨果,小臂和李雨果的胳膊接触了一下,李雨果眉头一紧,他说道:“我道是谁,原来是大名鼎鼎的九尾狐,胡倩小姐。”

    胡倩美名在外,凶名也在外,她还有一个称呼,那就是大金第一妖女,传说这个女人手段了得,是男人天生的克星,在她的手下,几乎没有一个男人不交代的,哪怕是钢铁直男,在她的面前也得变成绕指柔。

    九尾狐吃吃一笑,看了一眼酒桌上醉醺醺的其他人:“太子想见你。”

    李雨果眉头一紧,对于太子的事情,李雨果还是相当不喜欢的,虽然说司徒兀术是他的敌人,但是长久的相处,他发现司徒兀术也有值得尊敬的地方,别的老人到了六七十岁,都是颐养天年的时候,哪里还会涉足混乱的朝堂?

    但是老爷子却是将大金看的很重要,他完全可以取而代之,自立为帝,但是他没有,而是选择默默的附着,但是这位太子就是另外一个人了,太子为了巩固自己的权利,不把心思放在对抗外敌,而是将屠刀挥向了自己人。

    这半年来,李雨果发现了很多东西,其中太子对司徒无忧进行了三次刺杀,三次追求。

    这是一个非常矛盾的数据,但是李雨果能猜得透太子的想法,太子之所以刺杀无忧,那是因为无忧是军神的爱女,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如果杀了无忧,对军神的打击可以说是空前的!

    但为何要追求无忧,其实也很简单,一是因为无忧的确是个美女,长得美丽,纯洁,用世间所有形容白色的词语加持在她的身上也不为过,她纯的就像是一张白纸,让人不忍亵渎,李雨果对她也是非常尊敬,非常疼爱,试想如此一个天真无邪,又非常懂事的小姑娘,谁会讨厌呢?二来是因为无忧的身份,如果太子取了无忧,将无忧作为自己太子妃,这就好处很多的。

    好处包括他可以迅速的继承王位,因为他成了军神的女婿,军神肯定也会支持他,还有就可以将军神这个政敌变成盟友,如此一来他就可以专心自己的帝梦了。

    但是太子风评不好,传闻太子和吕飞龙一样,修炼的是采阴的一门功夫,但是吕飞龙之采自己的几个老婆,而且只是轻微采一下,这只会让她们感觉疲劳而已。

    然而太子却要每七天采集一个,他不是普通的采集,乃是采空。

    所以太子府每个月都会送出来不少尸体,如此邪功实在是让人反感,而且聪明的人都会处理好人情,但是太子不会做人,好几次想要刺杀自己。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