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310.飞翔的乌鸦
    皇帝要亲自处决叶琼,李雨果很想反驳,他发了疯一样的想反驳,因为叶琼这个人的能耐他肯定。

    这一次叶琼输在了三王爷,如果不是皇后早早的将三王爷给调回来,恐怕就算李雨果拆穿了也没什么意义,因为李雨果拆穿了叶琼,叶琼却早已经保留好了这个计划,这个计划便是鹧鸪哨。

    三万的鹧鸪哨,将皇城围得严严实实,若不是三王爷一骑当千,岂能如此轻松的赢下这场叛乱?

    所以就是因为三王爷李雨果才赢得,而叶琼也是因为三王爷才输的那么惨的。

    但是现在,皇帝竟然想要亲自处决叶琼,这就相当于给了叶琼缓期,他可以在这其间做很多事情,尽管他的双手双脚已经被束缚。

    在李雨果离开之后,叶琼朝着狱卒说道:“哥们,能给我一些好吃的东西么?”

    “您咧,还是免了吧,现在您是朝廷第一号的钦犯,所有的狱卒都吩咐要离你远远的,谁敢靠近你,而且你想吃好吃的?您还是吃粑粑吧……”那狱卒说道。

    叶琼笑道:“可惜了,我怀里面有五张金叶子,本来我打算失败跑路,所以就将五张金叶子都藏在了里面,但是现在我也跑不掉了。”

    “金叶子?”狱卒大吃一惊,因为五张金叶子,足够他潇洒一辈子了!

    叶琼说道:“看来我这金叶子只能便宜那些刽子手了,你说可惜不可惜?其实你给我准备烤鸡和酒水,我就可以将金叶子全部给你,悄悄告诉你,我在城隍庙准备了不少的好东西,若是你给我弄些好吃的东西,那些东西我就送给你,就当做我做好事了。”

    狱卒闻言,心中贪婪了起来,他看了看左右,刚才李雨果刚走,所以周围的管理相对于不那么严格,他说道:“此话当真?”

    “对,当然是真的,毕竟那是不菲的财宝,你认为我会胡说么?”叶琼说道。

    “那你先跟我说,城隍庙的财宝在哪个位置!”狱卒贪心起来。

    叶琼说道:“隔墙有耳,你靠近过来,我跟你悄悄说。”

    “你万一偷袭我咋办?”

    “我现在能偷袭么?脚铐和手铐都将我捆绑的严严实实,我就只能说话而已,但若是这地点被其他人知道,万一被人先下手了,你还有油水可赚?”叶琼循循善诱,一步步的将他引入了自己的陷阱之中。

    那狱卒如此一想,感觉叶琼说的也有道理,便凑了过去,岂料这时候叶琼忽然一卷舌头,竟然在舌头下面压着一根金针,在凑近狱卒耳朵的刹那,他咬着金针直接刺入了狱卒的太阳穴里面。

    叶琼怒目一视:“夺舍法,转换灵魂!”

    不多时,狱卒泛出了诡异的笑容,而在地上的三皇子,却惊慌了起来:“我怎么会在这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你对我做了什么!?”

    “你不识字吧。”叶琼此时已经夺舍了狱卒的身体。

    狱卒说道:“你,你快点放开我!”

    “你误会了,我怎么会放开你,你可是朝廷第一号钦犯,待到明天,你就得被千刀万剐,凌迟处死!”叶琼活动了一下肩膀,“谢谢你了,给了我活下去的机会!”

    说着,叶琼一手按在了他的哑穴之上,那狱卒已经说不出来话了。

    叶琼重获自由,来到了门口,迎面正好是狱卒长,那狱卒长说道:“老刘,你哪里去?”

    “回去一趟,大人,我请半天假。”叶琼说道。

    狱卒长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也罢,那你早点回来,这次叶琼这个叛徒正在天牢里面,上面吩咐了,要严格看守!”

    “是!”叶琼恭恭敬敬的抱拳说道。

    离开了天牢,叶琼已然是来到了天牢门口,但看到了靠在门柱上的李雨果,李雨果翘着二郎腿,嘴巴里面咬着一根茅草,他说道:“被我猜中了,你果然是有手段逃走。”

    “李将军,你在这里做什么?”

    “叶琼,别装了,你这个样子让我感觉到十分恶心。”李雨果说道,他将长刀拔了出来。

    这时候的叶琼也不敢小看了,他冷笑一声:“看来,还是瞒不过你,但你知道又如何?现在你能杀我?”

    话音刚落,李雨果已经将绕指柔投掷了出来,那绕指柔直接裹住了叶琼的脖子,开始勒紧。

    叶琼扑腾一下跪在地上,嘴巴不断的往外冒着血沫,他死死的盯着李雨果:“你,你还真下得去手……”

    “对付你,没必要仁慈。”李雨果说道,“云家被你遣往了何处?”

    “哈哈哈……”叶琼大笑了起来,“你永远别想知道她们现在身在何处,永远!!”

    叶琼几乎是怒吼出来的,他一咬牙,将脖子上的绕指柔一拉,顿时喉管割破,整个人流淌在了地上,奄奄一息。

    李雨果叹了口气,不再观看叶琼,他折返了身体,从天牢离开。

    李雨果刚走,这时候天空中落下来一直乌鸦,那乌鸦开始舔舐叶琼的鲜血,忽然叶琼抓住了乌鸦的腿,乌鸦怪叫了起来。

    诡异的是,那乌鸦一会儿就不叫唤了,直接拍打着翅膀,朝着远处飞走了,它飞到了一个高墙之上,此时正好看到了院子内部,已经躺在病床上的皇帝。

    皇帝脸色蜡黄,两眼呆滞,连续的打击,已经让他有些撑不住了,这时候其他人也都在皇帝的身边。

    纳兰杰抓着三王爷的手:“三弟,怕是朕已经坚持不住多久了,朕能否委托你一件事情……”

    “皇兄,但说无妨!”三王爷眼睛湿润。

    纳兰杰呆滞的看着天花板,他说道:“朕三个最出色的儿子已经夭折,但昊天国不可一日无君,剩下的儿子朕也知道他们没有天赋当君主,想来想去……恐怕这国家的重任只有托付给你了。”

    “皇兄,你千万不要那么说,这皇位岂是我能够接受得了的,你还是让其他人来吧,更何况,我已经是一大把年纪……”三王爷叹道。

    而李雨果却发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叶琼的猪脚光环并没有彻底的消失。

    【目前反派光环70%,所有者:李雨果】

    【目前主角光环30%,所有者:叶琼】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