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309.人皇之威
    李雨果想要帮忙,但却被三王爷无情的拒绝了:“这是老夫的战斗,他侮辱了老夫的生死兄弟,他侮辱了老夫的兄长,他……侮辱了老夫的尊严!”

    三王爷的声音如同天雷一样,传响四周围,他俯视周围,如同一尊天神在看一群卑微的蝼蚁一样。

    “上,都上!”梧桐叶歇斯底里的大叫。

    三王爷看着这些鹧鸪哨:“看来你们已经准备好了死亡,助纣为虐,竟然想要谋权篡位!”

    “杀啊,杀死这个老匹夫,就能得到无上的荣耀!”一个鹧鸪哨哇哇大叫起来。

    而三王爷却是将那门板一般的大刀朝着前方一劈砍,顿时那人就被一刀两段,从天灵盖直接延伸到了聚阴穴,好似厨房被劈开的鲤鱼一样。

    鲜血噗的一下就飞溅出来,将三王爷染成了一个血人。

    这一刻,三王爷仿佛看到了曾经的画面,那时候他跟李广义并肩作战,两个人在断天桥上,两个人对付敌人三万大军,类似于温泉关之战那样,两人占据了狭小的空间,来者不拒。

    他们的杀戮无穷无尽,将断天桥下都填满了,本来的断天桥是一片万丈深渊,但是经历了一番杀戮,断天河被填平了,这一战之后,俩人就被称为“昊天双雄”!

    这一战也是让大金鬼哭狼嚎,谈及色变,几乎两个人就成为了死亡的代名词。

    而三王爷此刻也沉浸在这一气氛之中,他哈哈大笑,一边笑,一边挥刀。

    人头、四肢、内脏在天空中如同下雨一样纷纷落下,那场面很壮观!

    三王爷给李雨果的感觉就像是一台巨型的绞肉机,将那些鹧鸪哨就像是小鸡仔一样屠杀,那杀戮杀的是酣畅淋漓,让在场每一个人都为之惊颤。

    李雨果趁机见过讹兽攻城,那场面壮观无比,但相比较之下,三王爷一人屠戮万人,这场面更加的壮观,三王爷仿佛不会累一样。

    大量的鹧鸪哨,群拥而上,那场面,密密麻麻,看的李雨果也是头皮发麻,然而三王爷却是潇洒其中,七进七出,任何人都无法近身伤害他。

    他不是在战斗,他是在回忆!

    他不是在战斗,他是在享受!

    他不是在战斗,他是在发泄!

    武宗级别的存在,加上几十年的杀戮经验,这已经不是平常人的语言能够形容了。

    据说曾经有一场和大金的战斗非常出名,大金的士兵听到了李广义和三王爷赴京,于是趁着暴雨想要杀进城来,哪里想因为暴雨的关系,两人也没有出发,但是当时城池里面只有五百人。

    当面对十万大军的围剿时,李广义和三王爷站上了城头,将城门大开。

    李广义说道:“正好天下暴雨,大家不如进来厮杀一场,活动活动筋骨如何?”

    “对,这是一个好主意!”三王爷哈哈大笑。

    然而十万大金铁骑面面相窥,一个个心惊胆战,哪里还敢逗留,掉头就跑,那跑的就像是脱缰的野狗一样,然而三王爷却还不罢手,带着城中五百人,冲出城外,歼敌三万!

    可以说三王爷和李广义已经成为昊天国的象征,以后昊天双雄坐镇,不管是大金还是其他国家,哪里敢侵犯一步?!

    然而后来李广义身死,但有了三王爷,依然没人赶来前来凑热闹,三王爷嗜杀,这是天下人都知道的事情,谁也不想成为三王爷嗜杀的牺牲者。

    然而昊天国安逸太久了,五大家族安逸太久了,一直以来,五大家族的鹧鸪哨就像是一支高贵的部队一样,享受着最富贵的待遇,他们很少经历生死之战,如何能够感受到战场的恐怖?

    此时间,那三王爷发泄一般的砍杀,更是让三万人全部都魂飞魄散,那些离得近的想要逃走,但是离得远的还想过来抢功劳,如此一来,反反复复,已经是横尸遍野。

    半个时辰之后,闻名天下的鹧鸪哨已经是溃不成军了,现场血流成河。

    叶琼脸色也无比的惨淡:“你,你是恶魔么?”

    “我是你的恶魔!”三王爷举起了大刀,而叶琼苍然的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天亡我也,天亡我也!”

    这一回,他输得一败涂地!

    “慢着,这么杀死他,未免也太便宜他了!”皇后噙泪说道,“他,他可是害死了本宫三个儿子,三个儿子啊!!”

    说着,皇后已经是泪流满面了。

    李雨果皱眉说道:“娘娘,这叶琼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人,还是当场诛杀最好。”

    皇帝也起了身,他恨恨的说道:“岂能这么轻易便宜他?!先传令下去,将叶家……满门抄斩!!”

    “是!”一边来的侍卫,纷纷开始料理后事。

    三王爷看着李雨果:“你感觉这些鹧鸪哨如何处理?”

    “一群欺软怕硬的家伙,留着也没什么意义,倒不如全部宰了,还能剩下不少的军粮!”李雨果看着倒在地上的梧桐叶,她被大卸八块,十分凄惨,已经死的不能再死了。

    三王爷赞许的点头:“没错,一群欺软怕硬的人,就算这次不杀,迟早以后也会投敌,与其赦免,不如全灭!”

    接下去,叶琼被押入了天牢之中,李雨果亲自探望,这何其的讽刺,因为就在一个月之前,是叶琼探望李雨果,李雨果说道:“云纤尘她们在哪里?”

    “哈哈哈……我死了,你也不能好过,我要让你痛苦一生,你认为我会告诉你么?!她们现在在一个你永远找不到的地方,当然……也许她们已经全部都死了也说不定!”叶琼笑道。

    “混蛋!”李雨果抓住了他的领子,怒目而视,他愤怒的咆哮:“你最好老实说,不然你会死的很痛苦!”

    “都到了这个份上,你认为我还会屈服么?死就死,我从来都不怕死,但是看着你痛苦,这就是我的享受!哈哈哈!”叶琼张狂的大笑起来。

    碰!

    李雨果一拳揍在了他的脸上,叶琼砸在地上却依然还在大笑。

    李雨果想要继续,但狱卒说道:“将军,叶琼是圣上亲自监督受刑的人,他逃不了一死,现在还请将军息怒!”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