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307.摊牌
    药皇大姐听了这些话之后,她非常震惊,同样的他也没想到,一个五大家族的子弟,竟然是要吞并整个天下,而且如此诡异的手段,他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简直是太诡异了,让她发自灵魂的战栗起来,她也无法想象,这样的事情竟然就那么明显的出现在她的面前。

    虽然李雨果不愿意,但眼下叶琼又设下一计,他的目的已经是很明显了,要让自己死无葬身之地。

    看来要提前收网了,李雨果心想,他转念说道:“大姐,这可是真的离魂之症?”

    “不是,哪里有什么离魂之症,那不过是三王爷想出来的拖延之计罢了,现在三王爷的军队还在城外八十里,需要两天的时间才可以过来,所以三王爷让我拖延时间。”药皇道。

    “原来如此!”李雨果说道,“这么说,三王爷也已经知道这件事情了?”

    “正是,但现在和皇后娘娘所说的一样,叶琼已经私底下联合其他人,你能否救活皇上?”李雨果看向了药皇。

    药皇回应道:“现在,还是缓缓?”

    “现在!”

    ……

    当皇帝缓缓醒来之后,大太监连忙过来伺候,一会儿嘘寒问暖,一会儿又端茶倒水,太子在一边垂泪:“父皇,你可醒了!您刚才昏迷了,都吓死孩儿了!”

    “是老三啊……”皇帝经此惊吓,本来不适的身体,此时已经恶化了,嘴唇发白,两眼昏黄,看起来是没什么精神。

    李雨果看得出,这是油尽灯枯之兆,恐怕这皇帝已经坚持不太久了,皇帝看到了三王爷,他笑着说道:“三弟,你来啦……”

    “皇兄!”三王爷说道,“哎,都怪我,没能早点过来。”

    皇帝说道:“李将军,你过来……”

    “陛下,臣在。”李雨果上前说道。

    皇帝目光柔和,他说道:“朕有些话得跟你说,朕知道,因为你父亲的死,你一直嫉恨三王爷,但是当初的一些事情,朕……朕一直深埋在心里,如今朕感觉到自己已经时日不多了,长年累月的病,加上这一次惊吓,朕的身体,朕最明白。”

    “哪有什么千秋万世,哪有什么万岁不灭?那不过是人最美好的祝福罢了,朕心里一直埋藏着一件事情,那就是你爹的,朕……对不起你爹,本来死去的应该是朕,而你爹当初是替朕死了……”

    说着,皇帝眼睛朦胧,无奈的叹息了一口气。

    李雨果说道:“陛下,娘娘已经将真相跟我说了,我已经不恨三王爷,相反,三王爷将梦儿许给我,我应该感恩戴德才是……”

    “还记得朕、李将军、老三,咱们三人一起闯荡天下的场景吗?哈哈哈……那时候我们烈马青葱,浪荡不羁,闯荡天下,行侠仗义,何其的痛快,然而这一去,却已经过去了二十年,二十年匆匆而过,少年时的潇洒,仿佛是在昨日一般……如今孩子们都长那么大了,我等的时代,似乎也要过去了。”皇帝虽然疲惫,但双眼却炯炯有神,看着外边的天空,思绪仿佛回到了那个最美好的时代。

    “皇兄,别那么说,等你身体好了,咱们来一趟微服私访。”三王爷说道。

    就在这时候,叶琼上前说道:“来人,将李雨果拿下!他伙同其父鬼魂想要谋害父皇,如此奸臣贼子,人人得而诛之!”

    “是!”周围的侍卫都要过来。

    而李雨果缓缓的起了身,他眼神冰冷:“终于……按耐不住了么?”

    此话一出,皇上似乎也感觉到了什么,他立刻说道:“老三,这是怎么回事?”

    “陛下,尽管真相有些残忍,但是有些事情我不得不说!”李雨果说道,“此人不是三皇子,他便是叶家的少主叶琼,而他用了一些手段,夺舍了三皇子!”

    在寝宫之中,此时鸦雀无声一片。

    叶琼双眼爆红:“你,你胡说,你有证据么?!若是你没有证据,你就应该被诛九族!”

    李雨果先将手机拿了出来,此时他还准备了一个投影仪,吹了一下口哨,顿时从远处走来了白纸扇,白纸扇也来到了宫中,是和纳兰梦一道来的。

    白纸扇说道:“大哥,请吩咐。”

    “帷幕!”

    “是!”

    一声令喝,只见白纸扇将帷幕拉下,当初两人的对话,再度出现在屏幕之上,这一次所有人都看到了其中的对话,就连那大太监也傻眼了!

    与此同时,那叶琼怒声说道:“这,这不可信,这东西万一是你伪造的呢?到底是什么法器,竟然还能够伪造图像?!”

    “伪造?!我这法器当时被我安放在幽暗的地方,你自然无法发现,而它将我们的对话和记录全部都记录在其中!”

    在那画面之中,背景是神墟战场,而这里面李雨果已经将手机藏在了暗处,李雨果和叶琼的一举一动都被拍摄在里面。

    三皇子手持长剑,带着讽刺的笑意说道:“我很好奇,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发现了我的存在?”

    “我应该早就猜到你的身份。”李雨果说道,“邪皇身死,加上叶琼跳江,还有就是三皇子忽然不喜男色,以及二皇子的悬梁……这一系列的线索加在一起,那就是一个非常了不得的计划。”

    “哦?原来你消息那么灵通。”三皇子笑道。

    ……

    看到了这两段录像,皇帝的脸色顿时就难堪了起来,他呼吸也开始加速,而李雨果说道:“当然,仅仅这个证据,是没人相信的,这算是物证,而我这里还有人证!”

    说着,一个身披斗篷的女子走了进来,她带着鬼头面具,此时在众目睽睽之下来到了寝宫大殿,周围人都傻了,因为这个人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出现在这里。

    恰恰这时候,那女子摘下了面具,她赫然就是魏幽姬!

    魏幽姬朝着皇帝下跪:“罪妇魏幽姬拜见陛下,陛下,罪妇是当年李广义将军身边的魏副将之女。”

    “原来是魏副将的女儿,你……”皇帝懵了。

    皇后说道:“你之前可是曾出现在太子的身边,我记得你和太子身边的那个丫鬟很像。”

    “回娘娘,那便是罪妇,然而太子却不是太子……”魏幽姬说道。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