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285.没落的元素傀儡
    那铜蛇逼近过来的刹那,李雨果已经没办法了,可就在这时候,忽然李雨果只觉得胸口一沉,似乎也没事。

    他打开了衣服才发现,原来胸口放着当初在沉船中得到的笔记本,笔记本很厚,此时那铜蛇毒牙直接是卡在了笔记本上,竟然没有刺到李雨果的皮肤!

    这是不幸中的万幸,而李雨果岂能放过这个机会,当即反手将那铜蛇抓住,朝着叶琼就透支了过去,叶琼惊呼一声,大骂道:“竟然有所防备!该死!”

    话音刚落,叶琼已然是翻身过去,将那铜蛇被收入了囊中。

    两人彼此相对,这一对死对头也是交手不止一次了,对彼此的手段都是有所了解,那叶琼大口喘气,死死的盯着李雨果,但这时候李雨果却发出了一抹微笑。

    “你笑什么?”

    “笑你。”李雨果说道。

    叶琼大怒:“我有什么可笑的?”

    “你现在就很可笑,你不觉得花了那么多心思在我身上,其实我想跟你说抱歉,我不喜欢男人!”李雨果说道,他言语间的挑衅,直接是让那叶琼怒发冲冠。

    叶琼大骂:“就算你是美女,老子也不会看上你!”

    “得,那你身后的美女呢?”李雨果说道。

    原来在刚才纠缠打斗的时候,李雨果早已经将聂小倩安插在周围的暗处,而叶琼全身心的沉浸在战斗之中,如何能够发现?!

    刹那间,聂小倩打开了铁伞,朝着叶琼就刺杀了过去!

    速度飞快,那铁伞的边缘极度锋利,直接削向了叶琼的头颅!

    叶琼一声惊呼,身体向后一跳,然而在他的脸上,却被撕出了一道巨大的口子,他用手抹了一下,顿时怒得发抖:“你……你竟然二打一?!胜之不武!”

    “你错了,她是我的一部分,你可知道,我还是一个傀儡师。”李雨果说道。

    叶琼大惊:“怎么可能!”

    “人啊,总得保留几分底牌,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但这一次……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放过你了,真的……”李雨果向前迈了一步,已经有了杀意。

    面对李雨果一个人,叶琼就已经非常吃亏了,现如今面对李雨果加上一个武皇傀儡,叶琼哪里还能够有招架的实力?

    恰恰这时候,李雨果和傀儡同时展开了攻击,一前一后,朝着那叶琼夹击了过去,叶琼脸色惨淡,心说自己现在无论如何都赢不了,眼下与其在这里争斗,倒不如先及时离开倒好!

    想到这里,叶琼的身后出现了一张血盆大口模样的影子,就在李雨果和聂小倩夹击过去的刹那,那血盆大口吞噬了叶琼,叶琼哈哈大笑:“别忘了,现在我可不是叶琼,我是三皇子!就算你知道我的身份又如何?!我现在可是陛下的亲儿子,你说我是叶琼,普天之下可没人相信,这一次我打的很尽心,但下一次……我可就不会那么轻易输给你了!”

    说着,血盆大口消失,而叶琼也消失在了场地的中心。

    李雨果收了双刀,此时他挥汗如雨:“千手之魔,这是什么把戏?”

    “这是千口之魔独有的本事,小号自身的精元,然后利用使魔的力量,将自己转移到另外一个空间之中。”千手之魔说道,那声音在李雨果的脑海里面不断传响。

    李雨果缓缓叹了口气:“他说的没错,就算我识破了他的诡计,恐怕我也奈他不得,他现在是皇子,而我是一个五品大员,我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他是被叶琼夺舍的。”

    “起码你知道了他的身份,不然你身边带着如此一个定时炸弹,你会安心?”千手之魔说道。

    李雨果也是一阵后怕,就在刚才,李雨果其实有很多次机会会被叶琼给刺杀,虽然他也有防备,但若是叶琼直接用十大暗器,不管是雷公钻还是铜蛇,那自己都难逃一死,毕竟自己不知道他有这样的手段。

    “你的加速晋级了,千口之魔可以通过吞噬别人而窃取对方的修为。”千手之魔缓缓说道。

    “还有这样的能耐?”

    “对,千口之魔在七大使魔中,是非常强大的,按照他现在的修为,大概可以没过七天吞噬一个人吧,被他吸取了修为之后,那人便会变成白痴,会变成一个废物,而且他还可以吞噬别人的记忆,这叶琼如今得到了这种力量,你得重视起来。”千手之魔的劝告不断在李雨果的脑海中传响。

    李雨果朝着巨石阵的中心走了过去:“我一直都很重视,毕竟他是这个世界的主角。”

    他来到了巨石阵中心,忽然就发现了在巨石阵中心却有一个盘腿而坐的干尸,这干尸便是阵法的中心,当李雨果看到了那干尸身边的石头时,李雨果大吃一惊,因为这个人来历很大。

    当初围剿武宗妖兽的时候,那些参与的高手,每个人都是有些能力,而这个人,竟然是一个傀儡师!

    李雨果看过灵皇的资料,在傀儡师的历史上有一个大名鼎鼎的人物,此人叫做李魁,这李魁的魁字,便是通“傀儡”的“傀”字,而这人创造了一个崭新的傀儡支线。

    众所周知,傀儡只有三大类,一是灵元傀儡,二是妖元傀儡,最次的是灵石傀儡。

    然而这个李魁却发明了“元素”傀儡,也就是直接用符咒来驾驭傀儡,这些傀儡不需要准备躯体,因为咒术已经包含了一切,只要他将一个特制的装置埋入特定的地方,便可以创造出新的傀儡,而且还是秒创造!

    如此的能耐,显然已经超出了大部分的预料了,但是李雨果悲哀的发现,这人的身边并没有元素傀儡的记载,也就是说,这人创造出来元素傀儡虽然是惊动了傀儡界,但同时也没有分享出去。

    李雨果来到了李魁的干尸身边,将他的干尸推开,刹那间,周围的巨石阵纷纷开始土崩瓦解了,化作了一地的瓦砾。

    “这并不是传承的所在,只是其中一个强者所流下来的阵法,似乎这个阵法是主要困住那头妖兽的。”李雨果说道。

    “这就是说,妖兽距离这里也不远了。”千手之魔道。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