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273.各怀鬼胎
    千首之魔的消息,立刻被李雨果封锁了起来,他将那本笔记本给收了,之后将船舱内的死尸都搬了出来,将他们葬在了海岸边上,也算是入土为安。

    对于杀皇来说,他无疑是最大的赢家,一把七星宝刀,还是极品的品质,这样的武器对他来说简直如虎添翼。

    正如之前所说的,不管是武器还是法宝,那都是有高地之分,良品、精品、极品、至臻、圣器。

    同样的,功法也有品级之分,分别是良品、精品、极品、至臻、圣品。

    其中极品已经是非常稀有的武器了,而圣器,只存在于传说中,至臻则是各大家族的镇族之宝,一般也不会轻易动用。

    当李雨果离开之后,当初幻皇拿走的那把剑,也就是大名鼎鼎的出云剑,这把剑便是至臻品质,也是云家的镇族之宝,而现如今身为云家大当家的云纤尘将其纳为己用,对她来说,也是有相当的提升。

    就仅仅按照品级来说,这武器乃是至臻品质,而郎情刀和妾意剑两者结合在一起,才算是至臻品质,也就类似于组合法宝,若是单独拿出来,不过是极品而已。

    当然李雨果现在有两把极品宝刀,一把是碧水寒刀,另外一把是郎情刀,其中郎情刀是比较特殊的。

    他之所以那么想要日月刀,乃是因为日月刀本身就是李家的传家之宝,也是至臻品质,是父亲用过的佩刀,对于李雨果来说,意义重大,且不说其本身的价值。

    至于碧水寒刀,李雨果打算这次回去,就将碧水寒刀交还给杨家姐弟,毕竟这碧水寒刀乃是杨家的宝物,也是杨宁的嫁妆,李雨果长期霸占它,那就是不讲道理了。

    虽然好几次,李雨果想要还回去,杨宁姐弟都不肯接受,其实意义很明显,那阿宁对李雨果印象不错,想要进一步发展,但是李雨果知道,阿宁和自己并不般配,虽然阿宁也是个好姑娘。

    但是阿宁的志向应该是经商天下,李雨果的志向乃是挽救九年后的那场灾厄。

    李雨果和杀皇回去之后,却发现沙滩上已经是一片混乱,他收了橡皮艇,和杀皇对视了一眼,杀皇恶狠狠的说道:“是有人来袭击我们了?”

    “走!”李雨果催促了一声,快步流星的就跑了过去。

    然而这时候那老铁却已经摘下了头盔,原来在头盔之下,竟然是一个俊朗的年轻人,看到了这个年轻人,李雨果微微惊诧,因为来人不是别人,竟然是三皇子!

    三皇子纳兰绝,这纳兰绝和纳兰诀读音相似,但相比较之下,纳兰绝的才艺却是天下人都知道,这是个才子,而且是个皇子,李雨果也没想到,竟然能够在这里碰到。

    远处是一群找茬的弟子,也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来头,但这时候已经悻悻离开了。

    白纸扇激动的说道:“哥,原来老铁是三皇子,我的天啊!”

    “雨果将军,此番真的是抱歉,其实你也知道,我这个身份是无法参加神墟试炼的,但是我却又对神墟试炼很向往,所以这一次伪装成现在这般模样过来。”三皇子说道。

    李雨果抱拳道:“微臣拜见三皇子……”

    “哎哎!李将军快快请起,之所以我没有表露身份,就是因为怕你这般见外。”三皇子一脸的善意,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人畜无害的人一样。

    李雨果很惊讶:“原来三皇子的修为已经有了武王层次,真是没想到!”

    “唉……”似乎是被说中了痛楚,三皇子摇头说道,“我这也是自保,你知道的,我大哥二哥都是野心勃勃之辈,而我不过是想偏安一隅,平平安安的过完这一辈子罢了,但是两位哥哥都以为我想要对皇位有所觊觎,这才楚楚提防我,在前阵子,我还遭遇了刺客,而我二哥也身死冷宫,我也是为了自保,想要活下去罢了。”

    李雨果心说这三皇子还挺好说话的,顿时对其好感大增:“刚才碰到了人来找茬,多亏了三皇子帮忙,这才让我的兄弟没有安全,在下在这里谢过了”

    三皇子哈哈大笑:“兄弟多虑了,其实这也是我分内之事,毕竟现在咱们都是同一个队伍吧。”

    “那是!现在天晚了,不如我们喝点酒如何?”李雨果说道。

    “来来来,喝酒!”三皇子非常大气的说道。

    在喝酒的时候,忽然李雨果的体内传来了千手之魔的声音:“这三皇子的体内有一道和我差不多的气息,你小心点。”

    李雨果将心念沉下去:“你是说,他体内可能有使魔?”

    “不会那么巧的,但和使魔差不多的力量那是肯定的。”千手之魔说道,“你要隐藏好自己的气息,尤其是我的,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嗯。”李雨果放下了酒杯,脸色有些凝重。

    而这时候三皇子看向了李雨果,那眼神多了一抹阴狠,但是这阴狠却稍纵即逝,仿佛从未出现过。

    三皇子便是叶琼,叶琼用夺舍之法,将三皇子的身体夺过来,而自己则是将自己的死亡伪装成自尽的样子,如此一来,天衣无缝。

    恰好这时候,三皇子体内的千口之魔忽然说道:“叶琼,小心一点,这个李雨果身上有诡异。”

    “嘿嘿,你是想吃掉它么?”三皇子说道。

    千口之魔道:“李雨果的体内有东西,它刚才搜索了一下我的气息,我估计我已经被察觉到了,接下去我得内敛气息,不能被他发现。”

    三皇子恍然大悟:“怪不得这李雨果修为进步迅速,而且总会使出那些稀奇古怪的手段,原来他和我有相同的境遇,那你说,这李雨果的体内是什么?”

    “不清楚,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他的气息比我强大。”千口之魔说着就没有了声音。

    这场暗自较劲,很快也就消失了,明面上五个人继续吃吃喝喝,十分痛快,而这时候杀皇喜获宝刀,更是举杯畅饮,一口接着一口。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