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256.锦绣王朝的覆灭
    虽然千手之魔屡次想要夺取李雨果的身体,但是按照现在的场景来看,倘若自己被千眼之魔控制了,那才会一塌糊涂,所以李雨果拿起了郎情刀,又握着碧水寒刀,双刀启动,他大吼一声,朝着千眼之魔的巨大眼珠子就刺了过去!

    “啊啊啊!你会后悔的!”

    千眼之魔在哀嚎之中,立刻开始缩小,最后竟然缩小成为一只拳头大小的黄金眼球!

    李雨果看的瞠目结舌,而这时候千手之魔重新回到了李雨果的身体里面:“小子,看来我没有看错你。”

    “既然你们都是使魔,为什么要自相残杀?”李雨果不解道。

    “那是不是要点,你只需要你跟我合作是对的,至少我不会吞灭你的意识……”

    “它死了么?”

    “不,我们是不死之身,只是长眠而已,你将它拿起来,也许今后你也用得着。”千手之魔说道,“我累了,我得休息了。”

    说着,千手之魔就没了声音,李雨果看着那金色的眼球,若有所思,但他还是将眼球给拿了起来,放到了自己的戒指之中,他来到了棺材中,朝着棺材内的太师干尸恭恭敬敬的磕头之后,立刻将太师的项链解了下来,这个坟墓纵然没什么可以利用的东西,但是在这项链之中,可是有李雨果想要的一个物件。

    李雨果又在周围看了看,那金色的眼珠到底有什么用,里面的千眼之魔会不会醒来,李雨果已经不得而知了。

    七个使魔已经不出李雨果所能猜测了,可以说李雨果从改变了这个世界原来的历史开始,很多事情的走向,他已经不得而知了,只能够通过推测或者是一些过往的记忆而已。

    当然这也足够了,对于现在的李雨果的话。

    在周围逛了一下,李雨果忽然发现了有一堵墙壁竟然敲起来是空心的,所以他拿起了一个锤子,朝着那墙壁就狠狠的砸了过去。

    只听得轰的一声,那墙壁竟然塌陷了,此时出现在里面的场景,却是李雨果毛骨悚然的。

    这一间被隐藏起来的密封墓室,里面竟然有几具杂七杂八堆放在一起的棺材,李雨果打开其中一个棺材看,发现这里面竟然是一个年轻的尸体,看起来是一个女人的尸体,但她已经遭到了亵渎,身上没有穿寿衣之类的衣服,只是光白一身罢了。

    而且死去的姿势,显然是一阵激烈的反抗,然后脖子上有手印,就是说她是被掐死的。

    那双腿呈现“M”的姿势,也就是说,凶手一边掐死他,一边正在折辱她,这女子死相极为凄惨,虽然已经是干尸了,但是和太师的干尸有几分相似,按照年龄来说,应该是太师的女儿或者是小妾。

    但从五官来看,和太师有几分相似,也就是说,这女子是太师的女儿。

    “传闻中铁太师是被风光大葬,看来传闻是假的,恐怕这太师临死的时候,也遭受了一些非人的折磨。”李雨果心里如此想着。

    忽然他想到了什么,连忙来到了太师的尸体身边,他将太师的尸体翻身,又谦卑的拜了拜,毕竟死者为大,他看到了太师的背上竟然都是鞭痕,而且让人发指的是,原来太师的双眼没有了,这绝对不是双眼干涸的痕迹,而是被生生挖去了!

    更叫李雨果不敢相信的是,这太师的双腿都是刀痕,因为穿着长袍,所以人也看不见太师的真实样貌,而太师现在看起来,应该是下身被人凌迟,肉都是一片片刮下,尤其是那子孙根竟然也是被切了下来。

    “昊天神宗……呵,果然历史都是胜利者谱写的,作为胜利者,你们掩盖了对锦绣王朝的所作所为,恐怕这一切都被你们给隐藏起来了。”李雨果摇头叹道。

    忽然李雨果看到远处有个人影,要知道这是在墓葬之中,若是有人影,岂不是鬼?

    李雨果虽然实力不差,但心里还是有些忌惮,他小心翼翼的过去,这才发现这不是人影,而是一具尸体,这尸体并不是被安葬好的,而是从棺木里面爬出来的!

    似乎是当初昊天神宗没有将人杀彻底,漏了一个,又或者这个人装死,逃过一劫,但最终没能找到出去的路,活生生的饿死在这里。

    李雨果过去将尸身一番,却从其身上找到了一个簿子,他翻开簿子一看,里面却是这个男人的记录。

    “战争开始了,没想到昊天神宗的纳兰宗主竟然起事谋·反,他们联合几个大家族,直接在京城集结大量高手,他们的攻势太强烈了,为什么爹爹没有算计到他们的到来?为什么……爹爹不是天下第一军师么?”

    “原来是九娘出卖了爹爹,爹爹的能力是双眼,他可以借用这双眼睛看到过去和未来,还有一些物品的记忆,但是现在……爹爹被九娘下了一些毒药,虽然没死,但是双眼已经看不见了,九娘被我杀了,我是偷偷的杀的,因为我爹很爱九娘,我若是被他知道我杀了他的爱姬,恐怕我爹也不会饶我,但是我爹现在已经眼瞎了,难道大势已去么?”

    “皇帝自挂东南枝,竟然悬梁了,为什么会这样?!难道锦绣王朝要覆灭了么?小皇帝太依赖我爹了,我爹被敌人抓走,他就没有了依靠,他就……唉……”

    “战争已经开始了,昊天神宗原来底蕴如此深厚,还有几个活了一千多年的老怪物,他们竟然有那么多的武宗强者,原来他们的这场行动已经筹谋了百年,前后经过三代人的努力……”

    ‘大势已去,真的已经大势已去了,皇城被付之一炬,小皇帝死了,后来皇叔姬灵即位,但是姬灵今天也死了……锦绣王朝就要覆灭了,该死的六王爷,他镇守边关原来是早就和昊天神宗计划好了……’

    “我好饿,虽然装死逃过一劫,但是我知道……我要饿死在这墓中了,我好不甘心……好不甘心啊……我不想死……”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