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249.幽姬、邪皇、千口之魔
    叶琼小心翼翼的来到了一个没有挂牌匾的店铺里面,他一瘸一拐,就像是一个乞丐。

    “找谁?”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正在一边对着镜子化妆,她瞥了一眼叶琼,双眼十分不屑。

    叶琼咬了咬牙:“我来找……邪皇大人!”

    女子脸色一变,但很快她就换了脸色,继续刚才的妖娆:“蟹黄?蟹黄小笼包,出了巷子往左拐就是,二十文钱一笼。”

    碰!

    叶琼一拳头打在了桌子上,那镜子都打碎了,他咬着牙,怒瞪着双目:“老子是说,邪皇,去你老娘的蟹黄!我要的是皇极十杰中的蟹黄!我呸,邪皇!!”

    皇极十杰虽然不是天底下顶尖的高手,但各自在各自的领域却都是非常了得的,正如幻皇擅长易容,灵皇擅长傀儡一样,而这邪皇,乃是皇极十杰中,最诡异的人之一。

    不多时,一个苍老的、佝偻着身体的老者,从那肮脏而破败的内门中走了出来,他还驻着一根拐杖,拐杖的杖身是用榆木制作,但是杖头却是一个骷髅头。

    “普天之下,能够知道老夫住处的人并不多,你知道,所以你不是个普通人。”邪皇抬头看向了叶琼,而叶琼身体颤抖了一下,因为他没有看到邪皇的脸,只看到了邪皇的一只眼睛,那只眼睛一片鲜红,看起来就像是大婚之时,用的红色蜡烛一样,诡异的很。

    “传说皇极十杰中的邪皇,最擅长的就是夺舍之术,我是叶家的少爷叶琼,还请邪皇前辈能够传授在下这门绝技,如果我练成神功,今后必然将邪皇大人当成自己的亲爹供奉!”叶琼跪在了地上,他的人生已经一塌糊涂,他迫切的需要,崭新的人生。

    邪皇哈哈大笑:“我以为是谁呢,原来是和五品飞虎将军斗输了的叶家少家主,叶琼!”邪皇大笑起来,笑的非常讽刺,张开了嘴巴,却只剩下一颗门牙,他已经很老了。

    叶琼说道:“那五品飞虎将军的名号,本来应该是老子的!是老子的啊!老子不服,不服李雨果,不服皇帝,更不服这个天!”

    叶琼指天咆哮,双目充满血丝。

    邪皇若有所思的看着叶琼:“你过来吧。”

    叶琼大喜:“前辈,这么说您是愿意……”

    “说了,你过来。”邪皇说道。

    叶琼加快了脚步,朝着邪皇过去,俩人来到了一个肮脏的院子里,邪皇发出了一阵让人牙酸的笑声:“能够知道老夫所在的,必然不是一般人,但是你这副躯体,老夫很中意……”

    “前辈,您……”

    叶琼话音刚落,忽然邪皇将那鸡爪一般干枯的手,忽然抓住了叶琼的天灵盖:“叶家的少家主,好生厉害的名字,这身份老夫要了!”

    叶琼哪里想到,自己本来是要来请教邪皇的功法,但是没想到自己变成了邪皇的目标,他心中是非常的愤慨和不甘,一时间就开始哇哇叫唤了起来。

    邪皇舔了舔干枯的嘴唇,缓缓说道:“不错不错,这副身体虽然是个瘸子,但是底子不俗,至于这脚瘸的问题,半个月就恢复了,桀桀桀桀……”

    邪皇的笑声非常的诡异。

    “啊啊啊!”叶琼奋力挣扎,这时候他只觉得自己的意识正在被融化,而这时候叶琼体内的怒涛龙猿也随即咆哮了起来,那血脉之力却无法冲破叶琼的桎梏。

    正当叶琼感觉到自己的意识越来越模糊的时候,忽然一张巨大的嘴巴,出现在了怒涛龙猿的脚下。

    作为叶琼的血脉,那怒涛龙猿竟然被巨口给吞噬了。

    “嘿嘿嘿……凡人,本尊乃是千口之魔,最喜欢你们这些贪婪的人类,现如今你成功的引起了本尊的注意,本尊对你很满意。”那千口之魔说起了话。

    叶琼看的仔细,发现这就是一个巨大的球体,但是球体布满了大量的嘴巴,那一张张嘴巴密密麻麻,数量相当可观,然而怒涛龙猿开始求饶,开始求救,此时的叶琼只要伸出手,就可以将意识海中的怒涛龙猿给拯救,但现在的叶琼却还是收回了手,他说道:“千口之魔,我不想死……”

    “本尊答应你,本尊不会让你死,但是你得让本尊成为你的血脉!”千口之魔悠远的声音渐渐传响。

    叶琼说道:“你能赐给我强大的力量么?”

    “能!”

    “你能帮我打败那些让我深恶痛绝的敌人么?!”

    “如你所愿!”

    “你能让我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么?!”

    “那多寒酸,不如就让你登顶天下如何?”

    叶琼闻言,心内狂热:“从今天开始,我的身体就是你的身体,但你的力量也是我的力量!”

    “先让本尊帮你解决眼前之人吧!”说着,现实的叶琼猛的张开了眼睛,在他的掌心出现了一张嘴巴,那嘴巴竟然出现了大量的吸力,直接对着邪皇狂吸起来!

    邪皇脸色顿变:“这是怎么回事!这……不可能,我是邪皇,我是万物的夺舍者,我怎会被人吞噬!!”

    “去死吧!”叶琼大喝一声,将那邪皇给吸收了。

    此时现场就剩下一件破旧的长袍,叶琼回身一看,却发现那妖冶的女子已经呆呆的看着这一切,叶琼走了过去,那妖冶的女子忽然单膝下跪:“别杀我,从今天开始,你便是我幽姬的主人!”

    “幽姬?好名字,唔,也好身材。”叶琼勾勒起了幽姬的下巴,心中邪念升起,狠狠的吻了过去,当着邪皇尸体的面儿,他的白玉腰带呼啦一声就落了下来,傲然之物,正对幽姬。

    “张口吞咽。”叶琼说道。

    “可是……”幽姬心中恐惧,但一想到刚才叶琼的手段,也不敢多说。

    然而当她犹豫的时候,忽然叶琼抓住了她的头发,一耳光打上去之后,朝着其口就狠狠的怼了过去,怼了上口又怼下口,修车三回合,这才罢手。

    幽姬泪流满面,她心中委屈,却也无可奈何,叶琼说道:“这邪皇可留下来什么功法?”

    “有一个地窖,那地窖里面,正是邪皇珍藏的秘籍,就连我都无法知道其中的内容。”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