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248.岁月催人老
    李雨果此刻就像是一个孩子一样,而纳兰梦却满怀柔情,虽然失去了两个好姐妹,她也很难受,但是她明白,自己的难受不如李雨果的万分之一。

    要知道那两个漂亮的姑娘可是陪着李雨果出生入死,而且她们也同样的被纳兰梦给认可了,纳兰梦心中无奈,也是心中有愧。

    想当初李雨果最危难的时候,云纤尘却是紧紧相随,这样的情义,就足够让人动容了,然而当时纳兰梦却因为凡事加深,也无法离开天狼城,因为她离开天狼城,天狼城就会垮了。

    没有主心骨的领导,那天狼城就是一片散沙。

    李雨果抱得很紧,眼泪都落在了纳兰梦的胸口,但是纳兰梦也不嫌弃,就那么仿佛对待孩子一样,好言安慰。

    那一句“直到死亡才能将我们分离”,直接是将李雨果心里的最后一道防线给击烂了,一路上憋住的心情,此时就像是满溢的水库,忽然决堤似得,再也无法收拢起来,一倾泻,就再也止不住的。

    “我好窝囊,真的……我从未想过自己那么窝囊,我在京城可以说是出尽了风头,虽然不足七天,但是在京城,我却被迫妥协,我……我真的不想将她们留在哪里,但是……”李雨果摇头说道。

    “正如你说的,每个人都有自己与生俱来的使命,倘若她们姐妹两因为爱情而跟你离开京城,然后将整个云家弃之不顾,那才是最让人伤心的,因为我都会生气这样的行为,而她们选择离开你,为的是自己的祖业,所以这样的心也不过分,你说呢?”纳兰梦微笑道,她那充满母性的笑容,稍稍的治愈了一下李雨果的内心。

    李雨果心里也稍微缓解了那么一下子,他说道:“可惜了,真的可惜了……也许这也是命中注定吧。”

    “好了,大家都在等你了,现如今你可是龙城的城主,而我只是城主夫人罢了,你别让大家看笑话了,振作起来,这才是你。”纳兰梦柔声说道。

    李雨果咬了咬牙,又点了点头,来到了城门口,这才发现大家已经在就等了,陈老根父子抱着几个骨灰坛,一脸漠然,李雨果说道:“这是,我们的兄弟?”

    陈老根微微一笑,他点了点头,苍老的脸变得更加的苍老了,他本来就是一个注重兄弟情义的人,而现如今他也失去了太多太多。

    他比划着说道:“这是贼皇大哥的,这是……老马,这是老牛的……这是我儿子的……”

    说着,陈老根已经泪流满面,四个骨灰坛,太沉重了,尤其是这其中还有他的儿子。

    当初陈老根的儿子在幻皇假扮的云河来到天狼城的时候,被当时的战斗给误伤了,虽然当时没有死,但又来因为伤势太重,还是离开了。

    妻子每天以泪洗面,而作为家里的顶梁柱,陈老根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留下了的眼泪,也是偷偷抹去。

    马大哈和陈老根有过节,但自从山贼、马贼、水匪三只人马都加入纳兰城之后,三人已经结拜,相比较李雨果那各怀鬼胎的结拜而言,马大哈、陈老根和牛二,他们三人的结拜,那都是真真切切,是兄弟肝胆相照。

    死去了最好的两个兄弟,又失去了自己最有出息的儿子,陈老根的心已经是千疮百孔,但无论如何他还得走下去,走下去……

    陈老根苍老的脸上已经是刻满了皱纹,四十岁在这个年代来说,已经不算年轻,而且之前因为儿子的死,陈老根头上已经多了很多白发,他的儿子倾注了陈老根所有的心血,陈老根几乎将自己的一身本事全部都传给了儿子,只求儿子能够率领当初的马贼,然后正儿八经的在天狼城做天狼卫。

    这天狼卫就是马贼将座下的马匹换成牙狼而已,当然战斗力也是成倍增加。

    陈老根眼睛红润,他咳嗽了一下说道:“大哥,兄弟们的坟墓可不能放在这边,之前几场战役中死去的兄弟,我都让人将他们的坟给刨了,我们走到哪,就将他们安葬到哪,幸好都烧成骨灰了,也不算沉重。”

    “真是委屈你了,我对不住你,当初若是我在天狼城,那就……”李雨果欲言又止,因为自己通晓医术,所以当时自己若是在天狼城,没准儿陈老根的儿子就有救了。

    但就因为自己为了稳住五大家族,他这才离开,但如此一来,白发人送黑发人,陈老根永远的失去了他心爱的儿子。

    “大哥,我不怪你。”陈老根勉强着微笑,那笑容很丑,皱纹都皱巴在一起了,跟树皮似得,脸上的络腮胡更是参差不齐,十分邋遢,唯独那双眼睛,明亮的跟圆月一般。

    李雨果拍了拍陈老根的肩膀:“等到了龙城,我们便安家落户,以后龙城便是我们的家了。”

    “听说龙城很乱。”陈老根一边骑着牙狼行走,一边说道。

    李雨果也骑着牙狼,他和纳兰梦一样,都是骑着牙狼王,一公一母,而李雨果的牙狼王身上也布满了荣耀一般的伤痕,各自比一般的牙狼王都要高上不少。

    李雨果说道:“乱?哼,之前我们纳兰城难道不算乱么?区区龙城而已,我们可都是从血海中,从死人堆里面爬起来的人,还惧怕那些区区混混么?”

    陈老根放声大笑:“对!哈哈哈!”

    兄弟俩一路侃侃而谈,也让李雨果的心情恢复了不少,但是在京城,一次航前所未有的阴谋却在悄悄施展开。

    话说云家姐妹接管了云家之后,叶家却开始败退,因为叶琼的所作所为,无异于是给家族蒙羞,叶琼只身来到了京城的黑市之中,他穿着一身破烂的长袍,走三步,就回头看一看,唯恐有人跟着他。

    他已经下定决心了,来找一个人,而这个人,便可以实现他的野心!

    叶琼的脚一瘸一拐,这伤势太重了,这就说明,叶琼的一条腿恐怕废了,以后就算恢复了,走路也是一瘸一拐,吃屎的叶家少爷,早已经流传了整个京城。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