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229.不断周旋
    纳兰梦也是通晓大义的人,她岂能听不出来李雨果话里面的意思,现在李雨果在费尽一切心思,都是为了一个目的,那就是保全天狼城!

    天狼城是众人的根基,也是众人的大本营,岂能那么容易就付出去的?

    “若是你死了,我也不独活!”纳兰梦说道。

    李雨果用手轻抚着纳兰梦的脸蛋:“傻丫头,以后你和云家两个妹子,还得给我老李家开枝散叶,我岂会那么容易就死的。”

    “我等你……”纳兰梦将手放在了胸口说道,她很担心李雨果。

    李雨果换上了一身衣服之后,立刻就悄悄的潜出了城外,他一路摸索,小心翼翼,来到了大本营的附近,这自然是其中一个大本营,而李雨果看到,在里面有一个俊朗的男人,一脸病样,正在斟酒自饮。

    “酒是美酒,但一个人喝这么好喝的美酒,是不是太浪费了一点。”李雨果大大方方的进去,因为在这时候,李雨果若是小心翼翼的走进去,必然会引起怀疑,与其这样,倒不如大方一点。

    那年轻人皱眉说道:“我不是说了么,不让任何人来打扰我喝酒!”

    “二皇子现在已经和五大家族联合,一旦他们拿下这纳兰城,那陛下定然会赞许他,而今后昊天国的皇位,那终将会落到二皇子的身上,我且问你,我说得是不是?”李雨果坐在了年轻人的对面,拿出了一瓶二锅头、几瓶啤酒、一袋子酒鬼花生、还有一大盘的炸鸡米花,这些都是喝酒的好零嘴。

    年轻人正是大皇子,大皇子说道:“你是谁?”

    “我是你们再找的人,李雨果!”李雨果猛的一睁开眼,却是将大皇子吓了一跳,大皇子嘴唇一颤,他立刻站了起来:“好你个李雨果,你竟然自投罗网,来……”

    “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大叫大嚷,因为天狼城一旦陷落,那你的地位就像是掉下悬崖一样,以后再也没有机会起来,但你我却能合作,若是合作的好,也许能够帮你在你爹面前狠狠的出一口气!”李雨果说道。

    顿时,大皇子握紧了拳头,二皇子是他永恒的梦魇,这时候门外士兵说道:“大殿下,里面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么?”

    大皇子深吸一口,大声咆哮了起来:“滚开,本皇子不是说了么,本皇子喝酒的时候,任何人来打扰,那就军法处置,你们是不要你们自己的项上头颅了么?!”

    “是,是!”那些士兵畏惧的说道,连忙站住。

    但其中一人还小声说道:“现如今大皇子大势已去,还那么嚣张,等二皇子成为太子,第一个死的就是他!”

    “毕竟人家还是大皇子,咱们也不要去招惹,他现在脾气大的很,逮谁咬谁。”

    “咬?那不是狗嘛?哈哈哈……”

    人们的奚落,都被李雨果听在耳朵里面,他看向了大皇子,果然这家伙脸已经黑了下来,如果按照原来的历史,大皇子最后是在一次狩猎中意外身亡,其实他身为大皇子,哪里会那么轻易就死呢?

    很明显就是有人害死他,而他死后没多久,二皇子就登位了。

    这是原来的历史,原来的大皇子就是个草包,现在这个也不例外,正好李雨果最擅长利用草包。

    大皇子摇头说道:“你看到了,就连手下这些喽啰都看不起我,我……”

    吨吨吨……

    大皇子又灌了一大口酒,“这酒是什么酒,怎么那么好喝?”

    “黑啤。”李雨果说道,“所以我是来跟你合作的,如果咱们合作,也许能够打压一下二皇子的气焰……大皇子肯定也想做皇帝吧。”

    李雨果双眼就像是鹰隼一样,看的大皇子大为惊颤,大皇子很激动:“现在我已经不可能成为太子了,我不擅长拉拢人际关系,而现在五大家族都被我二弟拉拢,我……我现在就是个摆设,帝皇家最是无情,一旦他成为太子,那就是我的死期。”

    “如果我没有出现,的确是这样……但是你别忘了,现在我出现了,所以我们来谈生意如何?双赢的生意!”李雨果笑意满满说道。

    大皇子吃了一粒花生,入口香脆,他忍不住就点了点头:“你说,只要能够让我恢复地位,那……那你要什么要求都行,哪怕你要成为国相,都是没有问题的事情。”

    李雨果说道:“这一次若是按照二皇子的剧本,他不费一兵一卒,拿下天狼城,那他就会被皇上刮目相看,到时候皇上会更加欣赏他,你说我说的对不对?”

    “全对!”

    “但若是我们让他的计划不那么顺利进行,让他吃大亏,那皇上怪罪起来……”李雨果故意拉长了声音。

    大皇子摇头说道:“但是对方有五大家族撑腰。”

    “哈哈,你有我撑腰,你得相信,我比五大家族好使的多,既然如此,那我们便合作,那就可以了!”李雨果说道。

    “你想要什么?”大皇子直接问道。

    李雨果当即说道:“天狼城送你,到时候里面的设施,还有火晶矿洞,都会一起给你,这些都是你的功劳但是作为报酬,请你将江都西边三十里的龙城给我。”

    “龙城?那就是个小地方,你竟然看得上?”大皇子似笑非笑。

    大皇子自然不知道,在三年之后,一个农夫在耕种的时候,无意间打开了一个宝藏,这便是一个上品灵石巨多的采石场,之后龙城的地位一再攀升,几乎都要盖过江都的辉煌了,而且在龙城还有一个前朝太师陵,一个武宗强者的陵墓!

    和龙城相比,现在的天狼城就显得很鸡肋了,如今李雨果能够借花献佛,又能发一笔横财,那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李雨果抱拳道:“天狼城之所以被围剿,乃是因为资源太好,而龙城这样贫瘠的地方,绝对能够保护我们一家人安享终老,所以我们选择那边,我们不喜欢跟人相斗,只想安分守己,过自己的日子而已。”

    “唉,那也真难为你们了。”不知道是感动,还是引起了共鸣,大皇子竟然挤出了两滴眼泪。

    大皇子说道:“我叫做纳兰诀,如今你我能合作就合作吧,但有些事情我得说清楚了,如果赢了,我们双赢,如果失败,黑锅你背!”

    李雨果笑着说道:“没问题。”

    他也是无语,这家伙不会说话,难怪没人跟他合作呢,但是现在大皇子也只是李雨果的一个棋子而已,所以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他吩咐了细软之后,又讨要了一套昊天军队的战甲,有了战甲的掩护,他成功的找到了姬无双,姬无双正在看书,绝美英俊的脸上,他正在思考问题。

    “无双大哥!”李雨果在门口说道。

    “唔?”姬无双一回头,却发现了李雨果,他很惊讶:“你怎么来了?”

    “无双大哥,现在天狼城有灭城之威,我能不来么?”李雨果苦笑。

    姬无双何等聪慧,他一眼就东西了李雨果的心思:“若是我没猜错,此番过来,你定然是寻找对策吧?”

    “还是无双大哥最了解我!”李雨果嘿嘿一笑,他说道,“不知道大哥是如何打算,您真的是打算让那二皇子登上太子之位?”

    从之前姬无双的所作所为,李雨果就可以立刻分辨出来,这姬无双是自己人,所以他也毫不吝啬的前去接触,而姬无双正是对整个五大家族,还有对昊天国有意见的人,因此也可以成为李雨果合作的对象。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