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227.后继有人
    突如其来的温柔,让李雨果有些错愕,但是他很快就释然了,眼前的女子,正是他亏欠的最多的女子,自己在天武学院帮助父亲寻找武器,但是留着纳兰梦一个人在天狼城主事。

    当然他若是说出来,恐怕纳兰梦会否定,在纳兰梦的心里,李雨果是十分辛苦的,本来李雨果可以继续过着纨绔子弟的日子,但是李雨果却拒绝了,而是帮助自己管理天狼城这一副烂摊子。

    这些日子也让纳兰梦懂得了很多,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早已经反复思量自己的行为,她对自己过去的愚蠢行为而感觉到不堪。

    一个女人,可以做自己的公主,但不要指望做全世界的公主,因为纳兰梦是女人,所以她也很清楚自己的事情,她对自己可以像公主一样重视,这样她会活得很好,但她却不能在其他人面前也像个公主一样娇贵,那样只会让别人讨厌她。

    现如今她懂的了,不管在任何时候,自己都要对自己有个清晰的定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任性,什么时候不能刁蛮,做一个审时度势的人,之前的纳兰梦易怒,她脾气很大,一方面是因为自己对自己丈夫恨铁不成钢,另外一方面也是将自己父亲对自己的对待转移到了李雨果身上,她对此感觉到十分的懊悔,但是没想到李雨果却不介意,他很体谅她,甚至于还安慰她。

    所以这就让纳兰梦觉得,自己做的事情是多么的幼稚。

    而脾气这东西是每个人都有的,若事出有因时,自己发发脾气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自己没有缘由的随便乱发脾气,那么得来的只会是别人的厌烦,同样的,以前为什么李雨果一直在外面花天酒地,就是因为自己做的也不够好。

    毕竟在这世道上,没有人理所应当的忍受自己的坏脾气,即使面对爱自己的人,自己更不能随意的去伤害。

    尤其是,男人本来就没有多少耐心和忍耐力,她再去随便乱发脾气挑战他的底线,那么后果只会是男人的厌恶。

    所以,和男人相处千万不要随便乱发脾气,聪明的女人,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绝不会乱发脾气,纳兰梦渐渐也学会了聪明。

    在卧房内,纳兰梦紧紧拥着李雨果,两人互相音绕,仿佛是围绕着一团烛火跳动的飞蛾一样,李雨果用嘴触着纳兰梦每一寸的角落,互相探讨着生命的真谛。

    而纳兰梦疯了,之前是清高的一个女城主,女将军,现在她就等着被自己的男人征服,她盼望着征服,她一边接受着李雨果的一切,一边还紧紧的抓着李雨果的背脊。

    在李雨果的背脊上,一会儿就出现了几道手印,纳兰梦急切的想要与李雨果融化在一起。

    此时李雨果的冲刺,更是如同一场音乐会的压轴戏,在纳兰梦不断歌唱的时候,那迷人的声音和呼吸也从嘴内博发而出,温润的呼吸,刺激着李雨果身上每一个细胞。

    而长久的训练,纳兰梦身上的肌肉大小匀称,浑身上下几乎没有一点赘肉,更没有一点瑕疵,不管是那明朗的马甲线,还是纤细修长的四肢,几乎都是达到了现世超模的地步,或者说比超模更加的美丽。

    不过大部分的超模都是飞机场,但是纳兰梦不一样,她很匀称,不像是云家姐妹那样峰峦遮天,她那只是堪堪一握罢了。

    承受着这一切,纳兰梦的脑海思绪万千,她想到了自己还有之前的种种作为,纳兰梦喜欢一意孤行,她自以为是,这从来都是身为女人的大忌,也是身为城主的大忌,大部分的男人都是有些自我的,他们通常喜欢自己做决定,而不喜欢别人插手。

    如果纳兰梦总是自以为是的替男人做了决定,那么她迎来的将会是男人的怒火,同样的,身为城主的纳兰梦,做少量的事情是可以被理解的,但有时候事情做得太多,引来的就是百姓的不满。

    之前的纳兰梦可没怎么得人心,人们惧怕纳兰梦,也就是因为纳兰梦是郡主加城主的身份罢了。

    所以,纳兰梦要知道,和男人相处,千万不要太自以为是。不要想当然的去替男人做决定,即使他很爱她,不舍得对她生气,但她也不能这样一次又一次的去惹他厌烦。

    有些女人,从小被骄纵着长大,总觉得全天下的人都该哄着她,喜欢她,觉得自己是应该受所有人的喜爱,所以在和男人相处的时候,总是把男人对她的好,当作理所当然。

    但她要明白,其实很多男人都不喜欢这样的她,他爱她再深,也会被她这种不懂感恩的心,把感情磨光,所以,人要记住,和男人相处,要懂得感恩和回报,不要把男人对她的好,当作理所当然。

    之前纳兰梦有些这样的倾向,她根本不将李雨果当回事儿,而是当做一个佣人一样,现如今想象,如此的行为,却还没有让李雨果离开他,这就表明了李雨果对待自己也是认真的,她只是渴望能够在未来的日子能够弥补自己的一切。

    昨天的纳兰梦是绝对不肯答应和别的女子一起分享的,尤其是自己丈夫,她的掌控欲很大,她的占有欲很大,但是她知道了自己不足,所以她就答应,因为她明白,自己有些东西无法完美的给李雨果,那就让自己多几个妹妹,与自己一起分担,这并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

    半响之后,李雨果和纳兰梦都紧靠在一起,纳兰梦枕着李雨果的胳膊,她说道:“相公。”

    李雨果一愣,他忽然就反应了过来,这似乎是纳兰梦第一回叫自己相公,他笑着说道:“嗯,在呢。”

    “对不起……”纳兰梦说道,她看了一眼李雨果,忽然就捧着李雨果的脸蛋轻啄了一下。

    李雨果转过身子,手拖着脑袋,看着怀里的可人儿:“你若是觉得对不起,不如你帮我一件事情?”

    “什么?”

    “让我们老李家后继有人啊……”李雨果坏笑了起来。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