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226.准备大礼
    叶琼这边正在玩守株待兔的游戏,他们将自己比作了农夫,然而李雨果这边,却在计划着另外的事情。

    “你确定这些都能够奏效?”一边的陈老根说道。

    就在半夜的时候,贼皇已经出去办事儿了,而现在其他人的命运就被窝在了那一场兽潮上面,李雨果怎么也没想到,他一直忌惮的兽潮,最后竟然能够成为救命稻草。

    “能奏效。”李雨果说道,“这是汽油,一旦燃烧,那可是非常吓人的,这是给他们准备的一份大礼。”

    李雨果准备了不少的东西,就对付这十万大军,本来他是不想用网购的方式影响这个世界的平衡,但现在他别无选择,他只能被迫出手。

    这次的敌人也是相当的可怕,十万大军而且还是昊天神宗最精英的部队,这支部队有踏平一个小国家的能耐,想当初昊天神宗凭借着自己宗门内的高手,还有这些技术精湛的强者,在整个中原腹地,打下了自己的天下,可以说现在天下最富饶的地方,就是昊天神宗所在的地盘。

    其威力也是数一数二的,当然昊天神宗不能说是天下第一,这世界上其实还有很多超级宗门,其实有一些超级宗门则是没有争霸天下的野心,虽然不出名,但是他们的实力和底蕴就拜访在这里,只是他们喜欢隐世,避免世俗间的喧嚣,一心向道罢了。

    所以天下第一的名称,昊天宗也不敢动用,它若是动用,无异于跟整个天下为敌。

    李雨果准备了很多东西,有汽油、鞭炮、烟花等等,这些本来不应该出现在这个时代,但现在李雨果也花了血本,打算来一场轰轰烈烈的防御措施。

    天狼城实在是太多灾多难了,在李雨果的印象中,应该是三场灾难,现在天狼城的三场灾难已经去了三分之二,所以剩下的一场也是最强烈的,只要熬过去这一次,那天狼城就可以迎来长久的发展。

    但是他没想到的是,这一次竟然是朝廷出动,所以这时候的李雨果不得不将计划改变了。

    “还没休息?”这时候纳兰梦走了过来,她端着一杯茶说道。

    李雨果起了身,将地图合上:“嗯,现在大敌当前,得准备一些措施才行。”

    “大哥,郡主,那我就先告辞了。”陈老根抱拳说道,他是个聪明人,知道这时候李雨果夫妇聚少离多,现如今好不容易相聚了,也得给他们私人空间才行。

    这一点上,云家姐妹做的很聪明,毕竟在天武学院,三人一直在一起,现如今回到了天狼城,作为小妹,就应该给大姐一些面子。

    而纳兰梦的确有做这个大姐的资本。

    如果将女人比作天下,纳兰梦是有大将风度的,她有统帅百万雄师的才能,她也有万夫不当之勇,而且能够听从人们的建议,是个顾全大局的人,这一点从她掌管纳兰城开始就能够看得出来。

    而云纤尘十分聪明,一双慧眼能够看破很多东西,所以她擅长思考和筹谋,她是属于军事才能的女子。

    相比较之下,云月尘就冲动多了,她做事情和她的个性一样,直来直去,倘若说女人可以做将军,可以带兵打仗,那这头号先锋的位置,必然是云月尘所有。

    纳兰梦将一件披风披在了李雨果身上:“在天武学院,遇到了那么多的事情,也真是辛苦你了。”

    “只要能够实现我们的野心,区区辛苦不算什么。”李雨果说道,“真正辛苦的是你,一人在这里统领那么多人,而且还执掌建设,我真的看到你这么劳累,过意不去。”

    “那时候你为了保全自己,竟然将所有的污名都揽在了身上,当你离开的时候,被万人唾骂,我真的好心疼你,但是为了大义,我不能将你的事情坦白,直到最近我才跟大家说的。”纳兰梦从李雨果的身后抱住了他。

    现如今的李雨果和纳兰梦,早已经没有了当初的芥蒂,两人彼此坦诚相对,没什么隐瞒,所以当李雨果说自己在阴差阳错的时候收了两个姑娘,纳兰梦并没有恼怒,有的只是欣慰。

    这个年代本身就是男尊的年代,而一个男人只拥有一个女人,说出去是一件丢人的事情,这就说明他能力有限,只能养活一人,当然女人太多也不好,到时候被酒色掏空了身体,就会出毛病。

    所以现如今对于纳兰梦来说,有两个妹妹也是好消息,她本来就和三王爷家的那些兄弟姐妹不合,此时云家姐妹跟在后面一个劲的叫唤着姐姐,她心里也高兴,就仿佛身边多了两个亲妹妹一样。

    当然云家姐妹也是真心对待纳兰梦的,毕竟纳兰梦这一路付出了很多。

    李雨果缓缓的转身:“梦儿。”

    “嗯,在呢。”纳兰梦看着自己的相公,只有她才是明媒正娶的,此时看到了他,她心中也甜蜜了起来。

    “今天你来伺候我吧。”李雨果说道。

    纳兰梦双眼含着晶莹,这句话她等了太久了,其实一直以来,她都觉得自己对不起李雨果,毕竟两人结婚到现在,自己却连一碰都不让李雨果碰甚至于以前还对他拳打脚踢。

    后来纳兰梦接纳了李雨果,不管是身心还是精神,全部都接纳了,甚至于还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他。

    但是李雨果却不再是那个李雨果,他通晓大义,他运筹帷幄,他智勇双全,一切的一切,都标志着李雨果是一个十分优秀的人。

    只是他变优秀了,他的自尊却也起来了,因为过去自己做的错事,李雨果从事发之后,再也没有提过那句话,这让纳兰梦十分难受,其实她想说自己早就接纳他了,奈何这个时代中,女人应该是有矜持,所以有些话不能亲自说出来。

    但在这一刻,纳兰梦却忽然觉得,矜持它算个屁,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比钱还不值钱,既然喜欢,那就大胆的去说,若是不喜欢,那就大胆的拒绝,如此而已。

    想到这里,纳兰梦忽然踮起了脚尖,轻轻的捧着李雨果那张俊朗的脸蛋,闪着光彩的唇儿靠近过去……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