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215.夜罗刹
    那把恶魔长刀已经凌驾在了云月尘的脖子上面,李雨果看得真真切切,他说道:“住手,住手啊!千手之魔,你是我的血脉,你应该服从我的意志!”

    李雨果的话是在自己的意识空间里面说出来的,故而云月尘没有听到。

    云月尘惊恐的睁大了双眼,一双眼睛包含惊恐和不安。

    千手之魔将长刀靠近过去的时候,他的另外一条手臂忽然黑色褪去,竟然变成了一条正常人类的胳膊,这条胳膊正是李雨果的,李雨果死死的抓住了自己另外一条手臂,避免让千手之魔残杀云月尘。

    魁梧的身躯,早已经让云月尘吓傻了,她嘴唇嗫嚅,已经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

    在意识世界里面,李雨果注视着自己面前的这个怪物,然而那千手之魔也在奋力的夺取他身体的所有权:“卑微的人啊,你将身体献给我,这是对你无限的荣耀!”

    “滚蛋!”李雨果大骂,他坚持着,强行将千手之魔一点又一点的挤出自己的意识空间,而他渐渐也能够感觉了,自己的一条手臂,还有一个脑袋恢复了直觉。

    此时他能说话了,他对着眼前的云月尘说道:“快点……走!”

    “雨果?!”云月尘惊呆了,但是她看到李雨果那认真而痛苦的表情之后,她也强迫自己站起来,尽管她害怕的双腿打颤不停。

    “走啊!我快坚持不足了!”李雨果大吼。

    云月尘身子一颤,她惊恐的看着李雨果:“雨果,竟然是你……”

    “走!”李雨果满头大汗,然而黑色的物质就像是电影里面的毒液一样,不断的侵吞着李雨果的肉体。

    “我……我在家里等你!”云月尘吃力的说道。

    看着云月尘离去,李雨果拼尽了最后的力气,企图反败为胜,但是现在的情况,却不容许他这么做,无穷无尽的疲乏从他的脑海中传来,李雨果只感觉自己要炸开了似得。

    但是他不希望自己再变成这个样子,此时的他,提起了全身的力气,使劲的将那千手之魔的戾气给驱除,李雨果哇呀呀的一阵吼叫,而千手之魔这才发现,原来李雨果的意志是如此的坚强。

    “难道你对我的力量无动于衷么?如果你将身体借给我,今后你要完成你的目标,我可以帮你,而且轻而易举就可以对付那些麻烦!”千手之魔说道。

    李雨果狞笑道,他汗水淋漓:“我知道你很强大,而且你还是七个恶魔之一,之前我也是心存疑惑,但现在我确定了,你的名字应该不是千手之魔,我说的对不对?”

    “哈哈哈!”那魔王大笑起来,“果然你命中注定会成为改变这个世界的人,但我现如今尚未完全觉醒,这一次我便饶了你,但下一次若是让我抓到机会,我会连你的人格一起吞噬!”

    李雨果忽然发现,自己身体的控制权又回到了他的身上,与此同时,那声音渐渐远去,他说道:“本尊名为夜罗刹。”

    “还是千手之魔比较适合你。”李雨果坐在了地上,看着周围的断肢残骸,心中一阵后怕。

    “待你意志不坚,待你愤怒灌顶,又或者被恐惧占满内心,本尊便会再来,胆小之人不配拥有这具身体。”说着,千手之魔再度消失。

    李雨果抬起了手,发现自己又可以控制千手之魔的力量了。

    远处已经出现了官兵,大量的官兵密密麻麻,朝着土地庙凑近,毕竟这地方死了那么多人,已经是特大的案子了,官府焉能不顾?

    李雨果也是趁乱离开,回到了家中之后,忽然就发现了,云纤尘姐妹正在等他。

    “雨果!”俩姐妹同时惊呼了起来,朝着李雨果飞奔过去。

    云月尘哭得是稀里哗啦,她说道:“我以为见不到你和姐姐了,呜呜呜……你怎么会变成那样,我……我刚才真的好害怕。”

    “对不住。”李雨果环抱着两个美人说道。

    一边的白纸扇啧啧摇头:“这画面要是给门内的弟子知道了,恐怕会立刻追杀老大你,咱们这天武学院美女没来就少,屈指可数就那么几位,现如今一下子被你占了两个名额,简直是男人公敌啊!”

    “咳咳,你和你家的胡媚儿谈得如何了?”李雨果说道。

    白纸扇顿时尴尬了起来:“还……还好,就是还停留在聊天的阶段,我尝试着约出去看花灯,但是她根本都不理睬我了。”

    众人也都笑了起来,而这时候李雨果看到,高富豪已经站在了门口,他抱着胳膊笑盈盈的看着这里所有的人。

    “雨果兄弟,虽然说我跟你说了土地庙的事情,但你也没必要将所有人都给处理掉啊……”高富豪笑着说道。

    “你是一个人来的?”李雨果松开了姐妹俩,看着来人说道。

    高富豪啧啧惊叹:“好家伙,可是够有福气的,竟然一下子左右摇摆,两个美人儿在怀,哥哥我可真有点羡慕你了。”

    “雨果,之前高富豪来了这里跟我说了高富帅的情况,若不是他,恐怕月尘……”云纤尘欲言又止。

    李雨果叹了口气,看着高富豪说道:“现在呢?”

    “现在?你放心吧,关于土地庙的事情,我已经处理完毕了,就说那地方怨气冲天,是鬼魂忽然失控,毕竟很多人都注意到了那一个黑色的巨人,若是我没猜错的话,那人是你吧?”高富豪道。

    李雨果笑道:“不是我又能是谁呢?”

    “那你答应我的事情……”高富豪拉长了声音。

    “说话算数。”李雨果道,毕竟高富豪的确是帮了他一把,现如今高富帅既然做出了这样的事情,李雨果绝对不会轻易的吞咽下这一口气的,无论如何,李雨果都会做出还击。

    “好了,我就不打扰你们恩爱了,就这样……”高富豪说着便离开了。

    云月尘说道:“雨果,你该不会是为了找我,你答应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吧?”

    此话一出,李雨果面带微笑:“放心吧,既然现在你安全了,那比什么都好,我和高富豪的约定,这是男人之间的约定。”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