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162.小魔女杨宁
    “你知道为什么那么少的人敢挑战地榜么?”杨通说道。

    李雨果笑道:“说。”

    “因为啊,挑战地榜就是打擂台,而打擂台便是要拟定生死状,也就是从这一刻开始,你雨果不慎死在这里,那我也没有半分责任。”杨通说道,他尝试着用语言威胁将李雨果赶下去。

    但是李雨果却是十分的平静,平静的出奇:“你不也一样?!”

    “得,多说无益,看招!”杨通在众目睽睽之下,忽然抽出了碧水寒刀,那碧水寒刀不愧是一把宝刀,一抽出来,锵量量的一阵脆响之后,就朝着李雨果的面门绞杀了过去。

    刀子伴随着水滴,水滴竟然聚集成为一条水龙,朝着李雨果扑去。

    李雨果看的仔细,发现这杨通的血脉竟然也是一头水系的猛兽,此时扑面而来,声势浩大。

    本来干燥的擂台,一下子湿哒哒一片。

    “真水!”李雨果摇了摇头,在对方大刀来的刹那,李雨果将自己的长刀抽了出来,他并没有用郎情刀,毕竟周围人多眼杂,郎情刀的模样太明显,若是不认识还好,但只要是见过郎情刀的人,都会认出来。

    李雨果并没有用刀去硬拼,而是对方出刀的刹那,他将刀背砸了过去,直接是砸在了杨通的脑袋上面。

    “铛!”

    杨通被敲打了一下,整个人踉跄后退。

    “不算,再来!”杨通大吼了起来。

    跟着杨通的那些喽啰也都看待了,杨通再怎么逊色,他好歹也是武灵,但对方却那么容易就对付了,这有些不合规矩。

    而李雨果也不再留情,本打算给杨通一个台阶下,但这小子冥顽不灵,那就只好全力以赴了!

    想到这里,李雨果将手中的长刀朝着杨通的面门砍去,杨通连忙回首招架,但岂料李雨果这是虚招,在对方用碧水寒刀招架的刹那,李雨果的拳头,早已经陷入了他的腹部!

    咚!

    杨通的后背,顿时鼓起了一个气包,整个人向后倒去。

    李雨果拣起了地上的碧水寒刀,他挥舞了一下:“按照约定,这把刀是我的了!”

    “可恶……你站住!我还没输!”杨通吃力的说道。

    李雨果挥刀说道:“地榜长老,还不宣布?”

    在地榜旁边的长老见状连忙说道:“好好,我这就……”

    他说着,就将李雨果的名牌拿了出来,爬上了梯子,打算将杨通的牌子替代下来,可就在他即将摘下杨通名牌的刹那,忽然一支飞镖从远处激射了过来。

    地榜的长老一个不小心,立刻就从梯子上摔下来,幸好他也是高手,翻了一个身之后,平安落到了地上,长老大怒:“是谁?!”

    “是我!”一个清脆的声音从远传来。

    众目睽睽之下,竟然是一个穿着翠绿衣服的高挑少女,已然是来到了擂台之上,挡在了杨通面前。

    杨通惊道:“姐,姐姐?!”

    四下看热闹的弟子也都愣了:“这不是杨通的姐姐,杨宁么?”

    “杨宁,天榜排名前三百的高手,据说修为已经达到了武灵巅峰,尤其是将杨家的刀法挥舞的出神入化,是杨家年轻一辈中的佼佼者!”

    “竟然招惹了杨宁,唉……这个李雨果的好日子我看是到头了,杨宁可是人称心狠手辣小魔女啊!”

    在擂台后方的高台上,几个老者齐聚一堂,此时老者之中还有秀丽师太,旁边一个长老说道:“地榜的决斗,内门天榜高手竟然来搅和了。”

    “慢着,这雨果并未全力出手,从刚才的战斗中可以看出来,这小子还隐藏着不少的本事,老身倒是好奇,这小子到底有多少实力,能让我徒弟对其如此信任。”秀丽师太说道。

    白胡子老头道:“这不合规矩,天榜随便一个人,都可以肆虐地榜的高手,这不是以大欺小么?”

    “先看着吧,作为一个能够登百阶的小伙子,难道你们不想看看他到底有多少能耐么?而且灵皇大人可是相当看好他的。”秀丽师太说着,就看向了旁边的灵皇。

    灵皇紧皱眉头,一语不发。

    “小子,不到万不得已,不要轻易动用你的妖元傀儡,现在你使用傀儡的致命缺点并未解决,倘若被人发现,这可十分不妙!”灵皇心中暗道。

    李雨果缓缓的从台上转身:“你便是人称小魔女的杨宁?”

    “对,这是我们杨家的传家宝,无论如何,这把刀都不能给你!你给我点面子,我弟弟的确是输了,但可以用其他东西作为抵押……”杨宁说道。

    李雨果笑道:“好!那我要两万灵石!”

    两万灵石,可以购买一把不错的武器了,李雨果心里也知道,既然这把刀代表的意义那么重要,他也绝对带不走这把刀,本来他并不像强行夺刀,这只不过给杨通的一点教训罢了。

    杨宁秀眉紧皱:“你别太过分了!”

    杨宁长相俏丽,不能说倾国倾城,但属于非常和煦的类型,是耐看型的妹子,并且身材苗条,尤其是那对壮观,让人印象深刻。

    “得,既然你不肯答应,那我也没办法,是你弟弟将这把刀抵押给我的,现在我赢了,可以很多人作证!而且这把刀拿到黑市上去买,恐怕也不止两万灵石吧!”李雨果说道。

    “你……”杨宁咬着牙,心中愤怒,心说自己也是杨家的杰出子弟,哪里受过这样的窝囊气,她立刻拔刀:“好,若是你战胜了我,这把刀便送给你!”

    “既然姐姐出头了,那我们要不然再来一次赌局如何?”李雨果说道,他上下瞧看了一下杨宁,火热的眼神看的杨宁浑身难受。

    杨宁娇喝了一声:“有屁快放!”

    “若是我赢了,你便成为我的丫鬟!”李雨果笑道,“到时候我让你东你就得东;我要你西,你就得西;我说是,你不许说不;我说是你不许说不!”

    “你欺人太甚,区区一个外门弟子,嚣张什么!那我且问你,若是我赢了呢?”杨宁说道。

    李雨果哈哈大笑:“若是你赢了,我这条命便是你的!”

    杨宁瞳孔骤然收缩,刚才的战斗她也看在眼里,她认为李雨果必然也是一个大家族的纨绔子弟,只是实力稍强而已,既然此子如此嚣张,而且如此冲动,倒不如跟他一战!

    倘若赢了,这家伙若是履行诺言,到时候一个武灵的高手,对于杨家来说也是不错的帮助。

    杨宁已经开始幻想了,当李雨果弯下腰给自己提洗脚水的模样,自己可以肆意的调侃他,以报此时不敬之仇!

    她认定李雨果必输无疑!

    在李雨果不远处,白纸扇拉扯了一下聂小倩:“小倩姐,雨果大哥他真的能赢么?这是不是太自负了?”

    聂小倩没有李雨果直接控制,只是面无表情,一言不发。

    白纸扇撅了撅嘴:“嗨,太冷了。”

    在擂台上,杨通得意的大笑起来:“李雨果,你太狂妄了,我姐姐的天赋可是高过我!我警告你,丫的你若是识相,现在认输,将碧水寒刀交还给我,我姐就不会侮辱你,但你若是非要打,到时候后果自尝!”

    “战败之人,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李雨果瞥了他一眼,毫不留情,就像是在看一坨翔,眼睛里面都是嫌弃。

    “混,混蛋!”杨通气的大骂。

    然而这时候杨宁却是自信笑了起来:“这把刀,乃是杨家至宝,同时也是我的嫁妆,岂能轻易给你?现如今你已经失去了最好的求饶机会,你输定了!”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