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151.狼族的狼主
    有了聂小倩作为傀儡,李雨果心里自然是高兴了很多,毕竟他这么一来就不用再担心战斗的问题,毕竟有了聂小倩,相对来说很多事情都方便了很多。

    此时李雨果和云纤尘来到了江都,这江都不愧是江都,繁华程度绝对不是青阳城这样的小城市能够比较的,也给了李雨果一种视觉的冲击力。

    红妆盛艳的佳丽骑马在街道上行走,在闹市华街穿游追寻。

    迤逦的楼台歌舞一眼望不尽,随着丽人们秀足莲步带起了脂香弥漫的微尘。

    “想不到这江都竟然比京城还要热闹几分。”云纤尘道。

    李雨果很奇怪:“难道京城不热闹?”

    “毕竟那是天子脚下,人们多了一些拘束和压抑,哪里有这里自由。”云纤尘来到了一处小摊附近,她买了两支糖葫芦,一支给了李雨果。

    糖葫芦很特别,并不是用山楂果做的,而是用糯米甜团子,也就是说,这里面是红枣夹心的糯米团子,然后外面包裹糖浆,一口咬下去,汁水充满了口腔,非常的美味。

    李雨果吃着吃着,忽然感觉到了有人正在跟着自己,李雨果拉扯了一下云纤尘:“纤尘……”

    云纤尘自然也感觉到了其人的存在,她说道:“走吧,先去那边的巷子里,我倒是要看看,到底谁跟踪我们!”

    俩人来到了一处巷子,果然前后都来了人,大概十多个人,已经是将两位围堵的死死的,李雨果拔出了刀,将那糯米团子一口全部吞下,他说道:“几位兄弟,你我远日无怨,近日无仇,为何要跟踪我们?”

    “你可是李雨果?”对方队伍里面,走出来一个蒙面的大汉,身强体壮,手执一条短棍,器宇轩昂,俨然是一副战神的派头。

    李雨果对其上下一看,他说道:“你是谁?”

    “先让洒家来会会你吧!”说着,那大汉就朝着李雨果杀了过来。

    李雨果看的仔细,当即开启了心眼,发现对方气势雄浑,虽然看起来是将元气集中在棍上,但实际上,他的元气都集中在了右腿上面。

    棍子抽来,李雨果翻身格挡,而对方果然是趁机一脚踹向了李雨果,李雨果在空中翻身,一手推在了他的膝盖上面,将其招数拆穿之后,连续好几下犹如炮弹一样的拳头打在了对方的胸口上面。

    一照面的功夫,李雨果打了十八拳,那人捂着胸口飞身后退,哈哈大笑了起来:“不愧是大哥的儿子!这炮拳已经练到了如此出神入化的地步!”

    “大哥?!”李雨果皱起了眉头。

    而对方将脸上的黑布摘下,赫然是一个面目狰狞的巨汉,獠牙外翻,俨然是一副恶鬼罗刹的面孔,看到了这模样,李雨果又惊又喜:“狼主叔叔?”

    “好孩子!”狼主一个拥抱,将李雨果抱在了怀里。

    旁边的云纤尘懵了:“你们……”

    狼主武王级别的修为自然力气很大,抱得李雨果差点喘不过气,他眉开眼笑:“嘿!臭小子,没想到短短几年,你竟然已经达到了武灵层次……这位美女应该是你的……女人?”

    一说女人,云纤尘扭捏了起来,双手绞弄着裙摆:“谁,谁是他女人啊,讨厌死了,这大色狼,哼!”

    她脸蛋红扑扑的,十分的可爱。

    狼主说道:“此地不是说话的地方,雨果……随我来!”

    狼主对着身边的人点了点头,周围的人也纷纷跟他离去。

    而狼主之所以长得这样的外貌,乃是以为她并不是昊天国的人,他是异族人,也就是外国人,某个部落的强者,后来是李广义机缘巧合之下收下的兄弟,被李广义的英雄气概所感染,所以忠心耿耿的成为了其小弟。

    并且帮助李广义征战四方,立下汗马功劳。

    李雨果随着狼主来到了一处客栈,这是一个充满异域风情的客栈,里面几个舞娘,在台上纷纷跳舞,扭动着细软的腰肢,那袒露的肚脐眼儿上面竟然还穿这金环,双眼妩媚,俨然是一个个的尤物。

    李雨果看的目不转睛,云纤尘见状娇怒不已,连忙扭了一下李雨果的腰间肉,李雨果吃痛,不得不回过神来赔笑。

    来到了厨房间,一个胖汉正在煮肉,厨房内是肉香四溢,灶头上还放着几盆猪头肉,狼主用手掐了一条肉排往嘴巴里面呲溜一放,他说道:“老猪,开门。”

    “开门?厨房间还有门?”李雨果不解道。

    狼主笑道:“地下门。”

    话音刚落,老猪朝着手心吐了两口唾沫,随意一搓之后,扒住了地上的盖子往上一掀,顿时一条向下的通道就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之中,狼主带头,李雨果紧随其后。

    一路上的墙壁都点燃着火把,火苗跳动,将四周围的景色忽闪忽闪的照射着。

    “狼叔,这是怎么回事?我听姬无双大人过来与你汇合,本以为你只是接应我们离开昊天国,你怎在这里定住下了?”

    “哼,大仇未报,谈何离开?”狼主双眼通红道。

    李雨果眉头一紧,心说果然,因为父亲的死,狼主一直潜伏在江都之中,伺机待动,寻找机会报复昊天神宗的人。

    “这几年,洒家本打算来找你,但听路人说,你在纳兰城竟然混吃等死,气得洒家恨不得上来就揍你一番,而且你竟然还认贼作妻,那纳兰梦可是你杀父仇人的女儿,你竟然给人做了一个上门女婿,倘若这事情给你爹知道,你爹非气死不可。”狼主怒道。

    身为一个异族人,他自然也是拥有不少的异族手下,这个族群叫做狼族,当然狼族和牙狼是两回事,牙狼是妖兽,并且只是一个族群而已,然而狼族却是一个部落,一个小型的国家。

    狼族战士一个个都非常的结实,浑身肌肉,身高挺拔,如同一尊尊巨人一样,强壮如斯。

    地下的通道四通八达,宛如地铁一样,狼主带头,他带着李雨果来到了一个隔间,上面正供奉着一尊石像,石像是一个中年俊朗的男人,身前有一尊石牌,上面写着几个大字。

    “兄长李广义之神位”。

    狼主递给李雨果和云纤尘几炷香,狼主说道:“雨果,侄媳妇,来给你公公磕头。”

    云纤尘偷偷的瞅了李雨果一眼,嘴角微微上扬,她接过了香柱。

    但李雨果心不在焉,他磕头之后说道:“狼叔,实不相瞒,其实纳兰梦跟昊天神宗关系并不好,她是三王爷的私生女,从小不得重视,我现如今她与我一条心,我觉得你误会她了。”

    “你个臭小子,难道忘了你爹是怎么死的么?”狼主双眼通红道,“他就是被三王爷活活算计致死的,不管纳兰梦是何人,她身上始终流着三王爷的血脉,她就是我们的敌人!”

    “可……”李雨果自知劝说无果,直接转移话题,“这些年,狼叔你过的可好?”

    “好?我恨不得吃三王爷的肉,啃三王爷的骨头,若不是我狼族部落太弱,何必苟活在这地下?不过日子总能熬过去,等我们招募足够的兵马,必然要让三王爷付出代价!”狼主说道。

    狼主的脑海中,浮现了一个画面,当初李广义上战场的时候,狼主苦苦追寻,想要一起上战场,然而那时候的李广义早已经知道这是一条不归路,于是在阵前摆下酒宴,在狼主的酒杯里面放了蒙汗药,当狼主醒来的时候,得到的只有李广义的死讯。

    想到这里,狼主热泪盈眶,他说道:“雨果,现如今五大家族的姬家已经决定帮助我们,所以我们盟友并不少,而你正是我大哥的子嗣,所以你一呼百应,如今正是成大事的时候!”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