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137.龙王龟之殇
    云河瞥了一眼李雨果:“年轻的天才,老夫见过很多……但是如同你这样命硬的家伙,老夫还是头一回见。”

    李雨果忍住了心中的怒火,朝着那气势如虹的云河,毫不胆怯的说道:“见过云河前辈,见过诸位族长前辈!”

    “不错,如此胆量,见到我等却也不卑不亢,是个人物,也许你小子没有得罪我们,可能将来也会有一番作为,就是可惜了一点,实力太弱。”云河摇头说道。

    远处,如同一座小山一样的龙王龟挪动了一下自己庞大的身体:“有趣,一群长辈欺负一个小辈!”

    “孽畜,很快老夫就会亲自招待你,但现在你闭嘴,不然老夫不介意先送你一程。”云河说道。

    叶无伤轻抚长须,他早就已经从叶琼的口中知道了李雨果的事情,深知这小子必死无疑,他说道:“昊天双雄之一的李广义生子如此,也算不枉此生了,只可惜现在只是个孤儿,没爹没娘,一个人在这里当个小白脸,甘心做郡主的软饭王,老夫真是为李广义将军感到不值!”

    李雨果哈哈大笑,双眼通红:“别以为我不知道……我爹的死,你们五大家族也脱不了干系,当时你们明明知道三王爷有意陷害我爹,一个个却选择了无视!你们身为昊天国的股肱之臣,却眼睁睁的看着忠良遇害!”

    纳兰梦握着拳头,她虽然有些不愿意,但这时候还是上前一步,她说道:“雨果,你怎能这么说话,若不是我爹,你根本无法活着站在这里!”

    “纳兰梦,我本打算赢的你的芳心之后,再当着你爹的面儿一点点撕碎你,三王爷既然是你的父亲,他就是我的杀父仇人,而你是我杀父仇人的女儿,你认为我是甘心的在这里给你大骂的么?”李雨果怒指纳兰梦。

    远处的花溅泪怒喝道:“李雨果,你这是想要搞得众叛亲离么?!”

    “我命由我不由天,天不容我便逆天,就算我死……我也不会让你们苟活!”李雨果说着,翻身一刀就刺向了纳兰梦,这一刀完美的规避了纳兰梦的各个要害,从纳兰梦的腋下经过,而李雨果将手中早已经准备好的血袋抓爆,顿时鲜血流淌的到处都是。

    “臭小子,你竟然对郡主下手!你找死!”云河大怒。

    她倒在了他的身上,纳兰梦说道:“你这般将所有的仇恨吸引到自己身上,你……你自己又当如何?”

    “不然就是整个天狼城陪葬,对不住……”李雨果点了一下纳兰梦身上的昏睡穴,纳兰梦就那么躺在了地上,昏阙了过去。

    周围的人纷纷朝着李雨果席卷过来,铺天盖地,如同天塌一般。

    “李雨果,你太过分了,你竟然对你的妻子下手!”花溅泪最见不得男人对女人不好,此时李雨果的行为,毫无疑问已经触及了她的逆鳞。

    李雨果挥洒长刀,他潇洒一笑:“半个月前,她早已经休了我,而她也不再是我的妻子,她只是我的仇人,既然我要死在这里,那我拉着仇人的女儿一起陪葬,痛快,痛快,哈哈哈!”

    李雨果放肆大笑起来,忽然他一只手裹挟着君雪,大步流星的朝着远处跑去,云河等人见状大惊,“这小子打算逃跑,快点追上去!”

    然而姬太美早已经被李雨果给启动了,这时候经历了生死危机,李雨果虽然不能完美的一心二用,但却能够同时控制自己和傀儡的行动,姬太美在李雨果的控制下,立刻以郎情刀作为媒介,立刻施展了御器飞行。

    那妖元加上云二爷的元丹也是肉眼可见的开始消耗,速度奇快。

    众人打算去追,这时候几乎油尽灯枯的龙王龟,支撑着即将支离破碎的身体,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这一座象征着灵蛇山霸主的小山,再度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上。

    龙王龟的左前腿和右后腿都已经被切断,鲜血染红了一方土地,它瞎了一只眼睛,但另外一只眼睛却包含怒火:“谁敢追小不点!”

    “孽畜,去死!”云河一掌就朝着龙王龟拍了过去,武宗的威压,早已经是让龙王龟透不过气了。

    龙王龟心里也明白,自己是活不了了,但无论如何,它都不打算让李雨果白白去死,毕竟那是它为数不多的朋友!

    “吼!”

    龙王龟发出了一声怒吼,他的身体立刻开始变红,然后身体表面出现了大量龟裂的裂纹,里面如同岩浆一样正在酝酿其恐怖的力量。

    在下一刻,一道火光从龙王龟的身体爆发出来,然后吞噬了它整个身体!

    “不好,这孽畜竟然想要自保!它要与我们同归于尽!”花溅泪怒喝道。

    叶无伤冷声说道:“区区一头妖兽而已,纵然是武皇级又如何?”

    说着,叶无伤抬起了一只手臂,就在刹那间,天空中忽然狂风大作,无数的狂风竟然布满了整个天空,那些兰青色的罡风,竟然组成了漫天的剑影,在所有人瞩目下,剑影组成了一个巨大的罩子,如同是一个锅盖一样。

    锅盖之大,如同要将整个天空都给收起来一般,在顷刻间,剑影已经朝着龙王龟给罩了过去。

    庞大的剑影黑压压的一片,让天空下的无数人瞠目结舌,目瞪口呆,因为这样的画面所有人都是头一回见,那可是武宗级别的强者的全力一击。

    也许穷极一生,都无法亲眼目睹。

    但这一刻却那么出现了!

    轰!

    巨大的剑影圆罩立刻盖住了龙王龟,龙王龟的自爆威力无穷,直接将不少剑影圆罩上的剑影都给震断了,云河眉头一紧,本来他是用一只手,这时候他不得不用两只手。

    两只手乃是双倍力气,那剑影圆罩又强大了几分,生生的压制住了爆炸的威力,龙王龟自爆的炸响,如同晴空霹雳,响彻了四四方方几百公里,那一道道的爆炸余波如同海洋上的巨浪,朝着周围扩散开去!

    原来茂密的森林,这时候树木也纷纷被碾压,大量的妖兽都葬身在了爆炸的余波之中,本来树木遍布的灵蛇山,此时已经变成了一座光秃秃的大山。

    然而云河本人却没有半点摇晃的样子,他也仅仅是紧皱眉头而已。

    因为龙王龟的自爆,这时候李雨果已经得到了机会,一股脑儿朝着塞北方向过去,飞奔到了一个山坡之处,君雪说道:“少爷,我们是去哪里?”

    “雪儿!”李雨果抓住了君雪的肩膀,他大口喘气,毕竟这一路的奔波他也损耗了不少的力气,“雪儿你听我说,你的真实身份是冰雪女皇,而在这极北之地,有一个不为人所知的国家,人们都将其称为‘极北之国’,这是一个存在传说中的国家,但现在……你是冰雪女皇,要知道冰雪女皇也是只存在于传说之中的,既然你都存在,极北之国自然也存在!”

    李雨果感受到了远处传来的气息,那是五大族长都已经追杀过来了,他时间不多了,必须在最快的时间内,交代完这里的一切。

    “你现在得去极北之国,五大家族夺走了我们的一切,这一切我们迟早都要拿回来!而你现在要去极北之国,你要夺回你应得的一切……”李雨果认真的说道。

    君雪一听到要离开李雨果,激动的身子发抖,她说道:“可是我,可是我什么都不会,我……我怕……我……我想跟你……”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