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129.鼻孔过肩摔
    “不好喝么?”她幽幽的说道,身子一偏,朝着李雨果看了过来。

    李雨果呢喃道:“喝,喝奈奈……”

    水晴儿扑哧一笑,她竟然还凑了过来:“讨厌,瞎说什么大实话……”

    话音刚落,这丫头忽然起了身,竟然靠近了李雨果,那一双莲藕般的手臂,从身后环住了李雨果,这还是李雨果头一回和姑娘那么亲近,而且还是一个陌生的姑娘,李雨果的心跳当即就加快了起来,而且闻到她的呼吸,却是一片香甜,有了一种靡靡的味道,让人沉醉。

    “过来。”她拉了李雨果一下,李雨果脚下不稳,向后摔去,但是李雨果连忙转身,就是这一转身,李雨果和水晴儿齐齐的倒在了这床上,此时李雨果双手撑着床面,而她就像是个婴儿一样蜷缩在李雨果的面前,背靠感觉的床单,带着笑意看着李雨果。

    李雨果的脑袋离她只有咫尺之遥,只要李雨果凑近,李雨果就可以触碰到她那柔软的嘴唇。

    气氛紧张的同时,她还用双手揽住了李雨果的脖子,那对漂亮的桃花眼就那么直直的看着李雨果,也许论外貌,云纤尘的确是李雨果见过最美的人,但如果单单说腿型的话,不能否认,这水晴儿的腿很美,具有一种别致的曲线感。

    就在水晴儿嘴唇凑近的刹那,李雨果脑海中闪现了另外一个人的模样,他本能的伸出手,插入了水晴儿的鼻孔!

    水晴儿懵逼了。

    然而李雨果却是顺手来了一个鼻孔过肩摔,一手插住了其鼻孔,另外一只手的手肘猛的撞击了一下水晴儿的腹部,整个人被翻了起来。

    啪!

    水晴儿四脚朝天,她鼻子通红。

    “噗……哈哈哈哈!”在房顶上方传来了一阵爆笑,不多时,就落下来一个人影,来人不是别人,正是摩铃!

    摩铃落了下来,她笑的满头大汗,都快岔气了:“哈哈……失算了吧!你用这样的手段来勾搭一个傻儿……你……你太天真了!真不知道说你什么好!”

    “你,你怎么在这里!”水晴儿捂着鼻子,鼻子疼的她直抽冷气。

    火辣辣的,就像是鼻子里面插了两根辣椒一样。

    摩铃说道:“当然我得来,我爹吩咐了,说我跟你……今后都跟这傻儿过,其实这事情你也想得太复杂了,既然是个傻儿,你我何必那么上心呢?你说对不对,姬公子!”

    “我饿,要吃肉肉!”李雨果索性蹲了起来,来到了桌子旁边打开了食盒,开始狼吞虎咽了起来。

    “这个混蛋,竟然这么不怜香惜玉……”水晴儿都快哭了,毕竟鼻子的确疼,眼下她鼻子肿胀,原来的花容月貌立刻消散的一干二净。

    摩铃抱着膝盖,她说道:“既然要对付傻儿,就不能用平常对付男人的办法,你这个傻丫头!”

    “用不着你管!”水晴儿哼道,她是真生气了。

    摩铃说道:“你这手段,对付普通的男人肯定也行,而且这酒水里面下了不少的药对不对?你也不好好想想,这药味浓重,他怎会中招?必然是有所抗拒的,故而我看呐……你是用错了办法!”

    说着,摩铃将手伸入了自己的衣服里面,也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条鸡腿,她说道:“姬公子,来来来……吃鸡腿!”

    李雨果眉头一紧,心说这妖女还真的将自己当成了傻子。

    “鸡腿好吃吗?”李雨果说道。

    摩铃捂嘴轻笑:“好吃,可好吃了,张开嘴巴,啊……”

    当摩铃示范张嘴的动作时,忽然李雨果将脚丫子朝着她塞了过去。

    还没有来得及洗澡,所以这脚丫子自然也没戏,带着一天的汗水,脚丫子直接进入了她的嘴内,顿时摩铃脸色一变,她尝到了咸咸的味道。

    “唔呕……”摩铃差点没背过气去,立刻开始干呕了起来。

    拿起了茶水就往自己的嘴巴里送去,但那不是酒,而是水晴儿事先准备的酒,这酒水一下毒,摩铃整个人就不自然了。

    李雨果心说这俩丫头道行真浅,之所以这么捉弄她们,也是因为她们动机不纯,纯粹是想在自己身上找机会,趁机拉拢姬家罢了。

    如此的手段的确是非常损人。

    摩铃脸色赤红一片,她咬牙说道:“喂……晴儿,我说你这酒水里面到底放了什么东西?”

    “春风三千里……是我在黑市上买的。”水晴儿俏脸一红。

    “你……你丫的害死我咯!”摩铃呜呼哀哉,看起来相当不自然。

    李雨果则是趁机置身事外,不过他心说这样的机会也难得,也许刚才自己义不容辞的奉献自己……兴许就可以得到一番美好的回忆。

    但是他讨厌自己被利用,就算是水晴儿和摩铃也是一样,她们接近自己,不过是自己伪造的身份而已。

    此时客栈之中传来了一阵惊呼。

    “摩铃,你这个死丫头要作甚?你滚开!”

    “可恶,那痴儿竟然偷跑了,你……你得为我负责,谁让你给我喝了那玩意儿!”

    “我呸!那是你自己要喝的好吧,与我哪里有关系?!”

    “不行!我今天就要定你了……”

    一时间,在客栈中两个女子的尖叫声频频传来,引得客栈上下的人都不安生了起来。

    李雨果则是趁机来到了济世堂,毕竟在客栈里的两个女子,他也不想多管,然而回到了济世堂,他就看到了正在练枪的纳兰梦,纳兰梦看到了李雨果,她欢喜的说道:“你回来啦!”

    李雨果看到傀儡就在旁边,他笑着说道:“你好了?”

    “嗯,你带回来的阴阳花,现如今已经是孕养了我的丹田,简单的练一下并没关系。”她笑着过来,但是凑近的时候,她眉头一紧,“你身上有香味?!”

    “咳咳,说来话长。”李雨果老脸一红,于是仔细交代。

    纳兰梦眼珠子一转,她说道:“这谎言迟早瞒不住,既然现如今帮助阴煞门和青阳门重归于好,也算是咱们的一场造化,不如我们去看看婆婆,待我们和婆婆商量一番,立刻就回去,你看怎样?”

    “也好。”李雨果爽快答应,他也明白,姬太美的事情拖久了显然对自己不利,恰恰这阴煞门和青阳门都在寻找机会对付自己,所以这地方久留了,反而会发生一些不可预估的事情。

    可就在俩人准备离开的时候,天空中出现了几道凌厉的气息……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