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123.争斗不休再缠殴
    李雨果正在孕养生息,与此同时,在阴煞门这边,暗流涌动,就连摩铃也都回去了自己的队伍旁边,一大群人正在贪婪的吸收着周围的灵气。

    摩柯左右一看,他警惕的说道:“现在机会来了,刚才这冰川巨人十分厉害,所以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机会,毕竟刚才姬姑娘对付那两个大块头也耗费了不少的力气。”

    大护法冷声说道:“除了姬公子,其他的人都是青阳门的人,这些人既然如今和我们来到了一起,咱们就可以报当年的仇恨了,明明青阳门的门派是我们的,可是这群水匪却生生的抢走,还是靠着联姻的关系!”

    摩柯抱拳道:“既然如此,那就按计行事!”

    摩柯起了身,对于周围那磅礴的灵气,他也吸收的足够了,自身的实力也得到了很大的进步,现在也到了某个零界点,所以再吸收那也是徒劳的,没多少的意义。

    他来到了姬太美的身边,抱拳说道:“姬姑娘,此地看来是没有阴阳花,但姬姑娘刚才帮了我们那么大的忙,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乘热打铁,继续寻找下去。”

    姬太美的身边正是盘腿调息的大长老,大长老眉头一紧:“摩柯,你应该知道,刚才的这场战斗,虽然说姬姑娘一招得胜,但是也同样耗费了不少的气力,你这般催促,是不是有些过了?”

    摩柯哈哈一笑,看起来是相当的谦卑客气:“此时我也想到了,但是现在在这水月洞天内,一切危机那都还是未知数,故而此时必须抓紧。”

    姬太美起了身,他说道:“摩柯说的是,既然如此,其余的弟子都在这里休息也好,我等实力有余的人,不如接下去继续探索如何?”

    迟恐生变,姬太美自然也十分着急,因为冰川巨人的出现,也是超出了所有人的意料,眼下的确是应该快刀斩乱麻。

    摩柯朝着远处的大护法点了点头,他说道:“好,既然如此,一切都听姬姑娘安排!”

    于是乎,姬太美带头,另外大护法和大长老俩人各自携带一些子弟,朝着深处走去。

    既然是在赶路,所以姬太美将意识转到了自己本体的身上。

    就在这时候,水晴儿到了一边正盘腿调息,然而那些阴煞门的弟子,却一个个鬼鬼祟祟,似乎是在酝酿什么事情。

    李雨果眼珠子一转,于是假装痴傻,他笑着过去。

    摩铃瞅见了李雨果,她捂嘴轻笑:“是痴儿大少来了。”

    “无妨,反正是个痴儿,他听到倒也无所谓。”旁边另外一个弟子说道。

    李雨果抱住了摩铃的胳膊,抽着摩铃那肥大的胸脯,他哇哇大叫:“好饿,好饿!”

    摩铃鄙夷的看着李雨果,但未曾说话。

    周围寒风呼啸,不少弟子盘腿调息,而李雨果在冰川碎片中玩耍打滚,他隐约听到了这些人的对话。

    “准备阵法,三十六星阵!”

    三十六个弟子,已经各自拿了一个法器,竟然悄悄的来到了各个地方,将青阳门的弟子都在专注调息,也并未在意这等情况。

    李雨果恍然大悟,心说原来如此。

    毕竟阴煞门和青阳门的恩怨已久,可以说是恩怨相隔了三代,既然是三代的恩怨,哪里是那么容易能够化解的?一直以来青阳门都仗着城主府的这层关系,故而也没有和阴煞门撕破脸皮。

    同样的,阴煞门的弟子也知道城主府和青阳门的关系,表面虽然不和,但实际上也没有搞出什么手段。

    但现如今不一样,现在的青阳门精英弟子,还有阴煞门的精英弟子都已经齐聚一堂,倘若这时候真的发生了什么冲突,那后果可想而知,是多么的糟糕。

    因为在这与世隔绝的水月洞天内打起来,外面的人无法动手,就算是一方死绝了,另外一方人嘛也可以将这脏锅甩到水月洞天,乃至于曾经的主人水月仙人的身上。

    如此一来,活下来的人不但无过,而且还有功。

    这样的算计简直妙绝,所以阴煞门恐怕是想接着这次机会,好好的搞一波事情。

    水晴儿吐纳呼吸,她睁开了眼睛:“姬公子,你刚才去哪里了?”

    李雨果假装结结巴巴:“刚才,我……溜达,听到他们,说……要动手……”

    “什么?!”水晴儿俏脸一变,双目立刻瞪得滚圆,她说道,“公子,你快点说,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三十六……星阵。”李雨果说道。

    三十六星阵这句话一说出口,水晴儿的心猛的下沉了一下,与此同时,那三十六个阴煞门弟子已经齐聚过来,将青阳门的人包围的水泄不通,倘若这时候阵法发动,可想而知,青阳门的弟子反应不过来,必然会被全歼在这里!

    想到这里,水晴儿立刻拉扯了一下青云和清河,她说道:“阴煞门果然此行有鬼!”

    水青云正沉迷在自己新得到的宝剑上面,她闻言就脸色一变,立刻说道:“什么?!这些畜生!”

    “立刻进入战备状态,青阳门的弟子听令!”水清河无情的打断了己方弟子的修炼,一时间众人纷纷站了起来,拔出了武器,气氛紧张,剑弩拔张,随时都可能发生争斗。

    摩铃哈哈大笑:“啧啧,没想到你们发现了,不得不佩服你们的敏锐,但现在我们已经将阵法准备好,你们就等着……去死吧!”

    说着,摩铃从领子后面一抽,一条锋利的鞭剑出现了,鞭剑长有三米,闪闪发亮,看起来是气势非常:“准备,杀!”

    一声令下,阴煞门的弟子早已经朝着青阳门的弟子杀了过去。

    青阳门的弟子如何会选择等死,也纷纷加入了战斗。

    一时间,冰柱阵中的两拨人马立刻开始争斗了起来,你来我往,打的不可开交,厮杀声、惨叫声、兵器交集的声音,几乎所有的一切都加在了一起。

    原来的安静已经荡然无存,剩下的就是人们的打斗声音。

    水晴儿护住了李雨果:“姬公子,不要离开我!我保护你!”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