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中文网 > 玄幻 > 龙婿大丈夫 > 93.天狼卫
    赤眼蛟龙和龙王龟的大战,两头霸主都受了不少的伤害,相比之下,赤眼蛟龙收的伤势更重,毕竟龙王龟身上还有甲壳,甲壳抵挡了不少伤害,而赤眼蛟龙在未来的日子里,已经是废了,需要修养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够恢复过来。

    李雨果在众人的餐俯下,来到了外面,这才发现,纳兰城内部已经是一片废墟了,因为之前的大战,已经是将纳兰城摧残的不像样子。

    龙王龟就在远处匍匐在地上,它在休息。

    巨大的脑袋,手足还有尾巴,都已经是伤痕累累,毕竟那赤眼蛟龙擅长喷火,所以它身上到处都是被烧灼的痕迹。

    龙王龟看到了一大群人正在逼近,它歪过了脑袋说道:“小家伙,抱歉,那赤眼蛟龙乃是血沼的霸主,要战胜它也非难事,老朽虽然身为武皇级的妖兽,奈何这赤眼蛟龙也是武皇级的妖兽。”

    “老家伙,你尽力了。”李雨果走过去说道,他一招手,和约定一样,小鱼干都已经准备好了。

    龙王龟苍老而浑浊的眼睛看着李雨果,它哈哈大笑:“小家伙,你还是让老朽过意不去呢。”

    “龙王龟前辈,这一次若不是你阻挡住了那血眼蛟龙,恐怕纳兰城早就已经毁灭了……”纳兰梦抱拳说道。

    龙王龟吃了一口小鱼干,它满意的闭上眼睛,养精蓄锐:“想不到,血眼蛟龙这么高傲的家伙,竟然愿意成为血衣门的护宗神兽。”

    “汪汪……”一群牙狼跑了过来,摇头摆尾,李雨果看到这正是之前来帮忙的牙狼,牙狼们多多少少也受了伤,身上都是绷带。

    “还真是你的作风,竟然连牙狼都过来帮忙了。”旁边的云纤尘扑哧一笑,她说道。

    李雨果抚摸着牙狼王的脑袋:“有时候,妖兽可比人可靠的多了。”

    这句话透露着些许的无奈,不过周围人也没怎么说话,毕竟这场战争,损失的最大还是纳兰城,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城墙和设施,这一次都已经再度归零了。

    “校尉大人!”门口出现了一阵脚步声,李雨果抬头一看,发现城门口竟然有大量的百姓,为首的竟然是石大成!

    石大成驾驭者马车,朝着李雨果招手:“大英雄!太好了,你没死!”

    “大成兄弟!”李雨果欢喜道,“你没事吧?”

    “我没事,若不是纳兰郡主提前将百姓转移,恐怕这时候我们城内的百姓都已经死伤无数了。”石大成说道。

    李雨果看向了纳兰梦,心说自己的确是误会她了,实际上她为了百姓和纳兰城的安危才出此下策,他也没有责怪纳兰梦的意思,但似乎纳兰梦不肯原谅自己的过失。

    众百姓也纷纷来到了近前,一个个手中都拿着家伙和行李。

    一个大汉说道:“校尉大人,您吩咐吧,我们这里的乡亲,生是纳兰城的人,死是纳兰城的鬼,这里是我们的家,我们听说血衣卫撤退了,所以都第一时间过来了。”

    “是啊是啊,现在校尉大人是我们纳兰城的大英雄!哇,好大的王八,炖汤一定好吃!”一个婆娘瞅着旁边休息的龙王龟。

    龙王龟抬起了一只眼皮,吓得那婆娘花容失色,引得其他人纷纷大笑了起来。

    从这一刻开始,纳兰梦知道,曾经的软饭王已经消失了,已经不再了,现在的李雨果,是整个纳兰城的救世主,可以说没有李雨果的救援,不仅仅是自己,还有其他人恐怕都已经遭殃了。

    人们对李雨果也是从未有过的尊敬,一个个脸色虔诚,感恩戴德。

    一个娃子上来说道:“我看到了,我都看到了,校尉大人好厉害!好帅气!”

    不少娃子也是凑近过来,围着李雨果开始起哄。

    李雨果很高兴,他说道:“各位,现在纳兰城已经沦为一片废墟,不过也好,咱们借此机会,将纳兰城重新建设一下,将城池扩大,大家以为如何?”

    “好啊,哥哥这一招堪称绝招,现如今既然这残墙败瓦一片狼藉,倒不如趁机好好扩张一番。”贼皇说道。

    云纤尘似乎想到了什么,她说道:“对了,之前的法器宝物我都卖掉了,本来是想提前给你,但一直没机会。”

    “卖了多少?”李雨果说道。

    云纤尘道:“五百万两白银,十万枚下品灵石!”

    此话一出,周围全部人都惊呆了,纳兰梦说道:“这,这这么可能……”

    “还有我们的学火晶矿。”李雨果说道,“既然如此,现在我们也不缺乏资金,我们人手也不缺乏。”

    “咳咳……老朽得插一句话。”这时候龙王龟站了起来,“如果老朽帮你重建这城池,那重建期间,你……”

    说着,龙王龟眯起了眼睛。

    周围气氛立刻紧张了起来,李雨果也眯起了眼睛,他伸出了一根手指头:“每天一箱……”

    龙王龟一脸正经:“不行,一天至少五箱。”

    “两箱,真的不能再多了。”李雨果挑了挑眉毛说道。

    龙王龟摇了摇头:“老朽胃口大,你给老朽点面子,四箱!”

    “得,看在老乌龟你帮助我们守城的份上,折中一下,三箱!”李雨果眉飞色舞。

    那龙王龟表情也猥琐了起来:“得,老朽答应!那老朽立刻去灵蛇山运石头,来几个年轻力壮的小伙子,跟老朽一起拉石头去!”

    龙王龟吆喝一声。

    此时牛二凑过来说道:“龙王龟前辈,我我我!我陪您一起去!”

    云纤尘汗颜道:“我说大色狼,你该不会是又跟龙王龟达成了某种肮脏的交易吧……”

    “咳咳,每天三箱小鱼干,换算起来应该是三百斤吧。”李雨果说道,心说这么一来,相当于每天要花费一千五百两银子,但一千五百两银子换老乌龟帮自己拉货,这买卖稳赚不赔。

    龙王龟的身体庞大,拉一次恐怕就数量非常惊人了。

    而龙王龟也乐得交易,毕竟在深山老林里面,可没有那么多美味的小鱼干吃。

    “雨果,今后这纳兰城改个名字吧,你看如何?”纳兰梦说道。

    李雨果惊讶道:“为何?”

    “纳兰城已经不复存在,而从今以后,一切都是重新开始。”纳兰梦看着周围的废墟说道。

    李雨果双手负在身后,他说道:“不如这样,改成天狼城,你看如何?”

    “等一下……”此时西门浪走了过来,他撇了撇嘴,“雨果兄弟,现在真元宗已经不复存在了,而我们的人……”

    “没问题,今后都是一家人,塞北的危险没有彻底的解除,傲血城资本雄厚,恐怕在未来的日子依然不会停歇,所以咱们这里的联盟得继续才行,如此方能互相保护。”李雨果说道。

    “所以我觉得……不如现在宗门和城池合为一体,就像是傲血城一样,血衣门就是傲血城,傲血城就是血衣门,两者合二为一,增长的实力就不是一星半点了。”西门浪道。

    李雨果大喜:“如果这样,那就更好了,既然如此,那我们整一个崭新的名字,你们看如何?”

    “天狼宗。”纳兰梦说道,“天狼宗、天狼城、然后原来真元宗的弟子为首,我们组建一支强大的军队,美名曰……天狼卫!”

    “嘶……”李雨果倒吸了一口凉气,他走到了牙狼的面前,朝着周围的真元宗弟子说道,“你们,都选一匹牙狼作为坐骑,让我看看!”

    “雨果,你这是什么意思?”云纤尘不解道。

    李雨果一脸的疯狂,他咧嘴一笑:“既然天狼卫,那就更加疯狂一点!我们组建一支狼骑兵,这狼骑兵就是天狼卫!”

    此话一出,周围人听得哑口无言,谁也想不到如此疯狂的念头竟然被李雨果给发觉了出来,而天狼卫这个名字,至此划下了第一笔浓墨重彩!http://www.123xyq.com/read/2/2306/ )